神的救赎计划

关键词:自由、属灵眼光、亲近神

叔本华:“生命就是一团欲望,欲望不满足便痛苦,满足便无聊。人生就在痛苦和无聊中摇摆。”每个人从娘胎里呱呱诞生来到这个世界,生命才赋予了色彩。于我们而言,生命有多种的色彩,因为有了鲜活的生命,生活才被加添了更多的意义。生命和自由,这对孪生兄弟,如果失去了任意一方,另一方会为此而难过。从亘古至今,自从亚当和夏娃离开了神,生命被魔鬼败坏了,它失去了自己的好兄弟-自由,开始走向寻找自由之路,然后,这途中不管生命怎么努力,它像是木偶背后总会有一股势力在操控着命运,每当快要接近自由了,已经近在咫尺了,但一股恶风涌来,自由又被吹到无影无迹了。

生命不懂,难道要寻回自由就那么难吗?我只是想要找回失散多年的亲人,为何不能如愿!后来,正当生命含泪痛哭时,魔鬼出现了,如果你愿意把自己给我,我能让你兄弟得着自由,怎么样?生命权衡之下,一咬牙把自己交给了魔鬼,但别忘了,与魔鬼做交易,这不是找死吗?后来,生命和自由都成了魔鬼的傀儡,在痛苦和无聊中摇摆不定。他们呼喊谁能来救我脱离这样的光景?这时,神出现了,出手击倒了魔鬼,救下了生命和自由这两个倒霉孩子。神说:“你们本是我所造的孩子,可你们的父辈吃了识别善恶果,选择离弃了我,飘荡在这世界。我一直在等待着你们的呼求,只要你们愿意回转向我,以后就不会再遭遇欺负了,我会保护你们直到永远。生命和自由落下了眼泪,回到了自己的家。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这是我们现实的写照,自由是美好的,拿爱情去交换,如果是我,我是不愿意的。我们的生命也是如此,忙忙碌碌的活着,努力着,为了得着自由,被魔鬼耍的团团转。自由被操控了,还依旧浑然不知,活在虚空的人生当中。所有的事情都有其属灵的根源,我们追求世上的一切,工作,学习,物质,没有一样得到手,心里就不平衡,越是竭力追求,越是辛苦,还被辖制了。得着了以后,觉得也不过如此嘛,但已经挣扎不开了。当一个人陷入了这种困境中时就会开始产生负面情绪,为什么我会遇到这么倒霉的事情,我明明已经够努力了呀。你要知道,不是你想要这样的,而是你中了魔鬼的诡计。魔鬼给人释放一种谎言,声称没有物质你就无法活下去了。

如果你开始想要改变现状,请来求告神的名,开始亲近神,认识神是智慧的开端。神有权柄可以干掉魔鬼,神也会解决你生活中实际的问题,然后成就美好的事情。属灵的问题就要用属灵的办法来解决,有一个人打电话给我,他说他孩子莫名其妙的抓狂,我就在电话里录了一段:我奉耶稣基督的名,命令搅扰我孩子的鬼退下去离开,然后就发过去了,他就播给他孩子听,他孩子也不哭不闹了。神拯救人的计划是不惜一切代价,忍痛让自己的孩子耶稣基督赐于我们,死在十字架上,为我们担当了一切的罪,魔鬼是不惜一切代价的诱惑你吃识别善恶树的果子,然后得着什么什么好处,满足了你一切的私欲辖制你败坏着你的生命。你呢?愿意来被神拯救,得着真正的生命和自由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的花兒。 沒有問過母親是否也曾迷茫,剛才想起這個問題止不住要笑,因為一直以為就自己面對東西南北許多無有答案的困境...
    夏谭阅读 193评论 0 0
  • 文/郑小满 最近看热播剧《欢乐颂》,女主角之一的樊胜美的重男轻女的父母引起了大家的反感。 由此引来关于重男轻女的讨...
    小满说阅读 552评论 0 2
  • 题目里的他就是我的父亲! 在我五岁的时候我的母亲去世了,我就开始没有享受到母爱,那时候不懂,也不知道失去母亲意味着...
    6810f3667c30阅读 18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