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22晨间日记 30/365

今天是什么日子

起床:4:23

就寝:23:24

天气:黑麻麻的天

心情:开心愉悦

纪念日:第一次获得优秀破局

任务清单

昨日完成的任务,最重要的三件事:

1.完成牛人破局,晨间日记和感恩活动。

2.51上课一节,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

3.晨跑5km,晚上瑜伽课一节。

改进:

1.每天都认真对待这三件事儿,早起完成一大部分,合理充分利用时间和精力。

2.51开始重新上课,仍然在预习的时候做得不够好,早起践行的不错,会慢慢好起来的。

3.早起就可以好好去跑步,间隔太久有点断断续续,瑜伽总会有睡着的感觉,再用心些,将动作做到更好。

习惯养成:

1.牛人破局作业,晨间日记,不感恩就出局活动。

2.51上课,女儿的作业检查。

3.晨跑,瑜伽。

周目标·完成进度

1.女儿的作业检查和安排完成的不错,数学方面的奥数不会做的,不懂的放在周末统一讲解。会不会周末内容太多呢?先试试看吧。

2.51都约好了课,只用认真预习了。

3.晨跑两次,瑜伽课两次。

4.微光打卡三次,持续早起三天。

学习·信息·阅读

1.爱自己:早上跑步时听越吵越亲密课程,有句话被强调多次:你要什么?想怎么做?一切都回归到自己,以自己为出发点会让事情变得更能被接受,或者说将选择权放回到自己手上,这才是爱自己的体现。刚好昨天看见一篇文章,将papi对爱自己,爱伴侣,爱孩子,爱父母的一个排序显示出来,无可厚非的事情,也该是正确的方式啊!又想到那天做了一个心理测试,我的结果竟然是把自己放到了最后,感觉很符合我一贯的作风,说好的爱自己呢?从平时的点滴做起吧!

2.爱读书:51课堂上,老师建议我从少儿读物开始练习阅读英文版本,准备要正式尝试了。刚好进化营也开始正式启动了,读书环节是时候重启了。

3.爱尝试:报名了海报课程,虽然还没怎么去练习,但已经在计划中了,并且本周末一定完成。进化营了居然再次招募运营团队,开心不已,早就想去接触看看了,毫不犹豫选择参加。

健康·饮食·锻炼

晨跑开始了,瑜伽练习了。

关于减肥,需要好好学习,做好笔记,安排属于自己的计划。

人际·家人·朋友

1.昨日老公主动致电,没什么大事,心里正开心着呢,聊着聊着就崩了,不认同我对保险的选择,开始批判了,最后竟然不由分说让我删除相关微信,我立马也怒了,并表达了自己接受不了如此状态,只要意见不合就得听他的,凭什么?这是不尊重的体现。

难道我不能有自己的判断,不可以有自己的想法,越想越生气,他还不断的打电话让我删除,根本不理会我的感受,我就一而再再而三的挂他电话,既然无法尊重何必在意你的感受,何况我都说了,晚上再说,一再逼迫。手机关机,就打办公室的,那么多的同事,我是不要脸面吗?更生气,委屈,只好拔了电话线,关机,让自己可以安心工作了。

觉得自己处理的不错,无法沟通交流的时候,按下暂停键,不让对方的情绪伤害到自己,影响当前的事情,彼此都冷静一下。猫叔说的对,让自己变得更好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目前就在践行这句话。让自己变得更好,将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而不是他人,何必总是妥协,让自己活得越来越没底气。最坏的结果也不就是各过各的,又怎样?只有自己锻炼出了可以抵御生活的风险与艰难时,才能够强悍到不被那些风浪打趴下。

2.读到艾小羊的一篇文章《三十岁前别结婚》,想到了吴军老师在《见识》里提到过,如果要结婚,就趁早吧,年轻的时候资本大,选择余地多,能找到绩优股的几率也大,两者似乎有冲突了。

很认同艾小羊的观点,现在的孩子们成熟晚,三十岁前都还不太确定,一穷二白,不管是男女,都该在成熟一点走进婚姻,毕竟婚姻不是儿戏,是两个家庭的打碎重建。尤其女性,在自己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步入婚姻,然后生子,很快就会发现孩子的屎尿屁让你根本无法思考自己的进步,何况婚前的自己都还没怎么发展呢。万一再遇到点挫折,自己也很难应对。

趁着自己单身,趁着年轻,好好学习吧,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有见识有脾气,有能力有魅力,找到合适的伴侣再去组建家庭,幸福指数也会更高些。

工作·思考

每周利用一上午的时间去做整理,总结,计划等工作。

最美好的三件事

1.牛人破局喜获优秀。

2.坚持晨跑神清气爽。

3.敲定休假期待放松。

思考·创意·未来

让自己更得更好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