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少的深情44

走到韩家大门口,韩少见雨欣醉得不省人事,便直接将雨欣抱起走上二楼的卧室。来到卧室,雨欣满身的酒气便想让她自己去洗澡,奈何怎么也不动。“去不去,不去我动手了”韩少见雨欣仍然不动,直接将雨欣扔进浴缸。雨欣被突然的失重感觉吓到了,睁开眼看见自己正躺在浴缸里,面前站着衣裳不正的韩少,顿时清醒了“你干什么,别过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哼,怎么,要不要一起洗呀”韩少见雨欣一脸的紧张,突然想要逗逗她。“别过来,韩少!别过来”雨欣紧紧抓住已经湿透了的胸前的衣领。韩少将袖口微微卷起,修长有力的双臂环抱着浴缸里的人儿,抬起她绯红的小脸。

低头,重重的吻了上去。来不及多想,韩少已经长驱直入,深深的加深了这个吻。雨欣来不及多想,韩少已经跳入浴缸,从身后抱住了雨欣。

浴缸里的水溢了出来,水洒了一地。之后,雨欣直接累晕了过去,韩少把她洗干净,穿上睡裙抱上床。

男人看着女人静影沉璧的睡颜,嘴角含笑。

视角往下,落在雨欣脚踝的银色脚链上。托起她的足,莹白小巧的脚趾头,粉色的指甲盖,皮肤娇嫩的吹弹可破。原来曾经的爱,一直都在,自己还是雨欣的第一个男人…………

清晨,冷色调的卧室,雨欣时被韩少吻醒的。睁开眼,便看见男人那张颠倒众生的倾城容貌。

男人黝黑的眸里清晰的倒影出她越来越红的小脸,看着韩少眼里的自己,感觉此刻自己就在他的世界里面。

这种感觉,真好!

韩少精壮的上半身撑在雨欣的身体上方,俯身看着她,嘴角似笑非笑的微微勾着。

“醒了?”男人的嗓音透着沙哑。

雨欣捂着绯红如夏的脸,埋怨道“你就不能……把衣服穿上吗”

“独居多年,我喜欢裸睡”

雨欣瘪瘪嘴,赶紧穿衣服,想要溜走,却被男人轻而易举的擒住。

“一起洗”韩少将雨欣一起推向了洗漱间。雨欣心里暖暖的,但还是忍不住嘀咕一声。早餐过后,韩少穿上西装准备去参加一个重要的会议。但遗留下领口的两粒扣子,朝雨欣招了招手

雨欣无奈,为了不然韩母等人察觉出来,还是乖乖的走过去,抬头仰望比自己高出许多的男人。雨欣伸手,女人细长雪白的手指捏住扣子,认真的系好。

“今晚上我会回来吃饭”

“韩少想吃什么,我等一下去准备”

“家里有厨师,你不需要自己下厨。当然如果你愿意亲自下厨的话,你做什么我都爱吃。不过今天你还是好好休息一天吧,毕竟……”韩少一脸坏笑的看着雨欣娇羞的脸,想要逗逗她

“没事,我先走了”雨欣见韩少故意调戏自己,赶紧离开了

会议室内,韩少看着文件,心情异常的好。人们看见韩少今天如沐春风的笑脸,暗暗猜想韩少有什么喜事,今天不仅没有发脾气,而且始终都挂着微笑。

结束以后,韩少正坐在休息室内闭眼休息,昨夜初尝美好,一时没有控制住,太晚了才睡去。

敲门声响起。男人仍然闭着眼,沉声到“进来”。们从外面被推开,谢洋走了进来

“你怎么跑这里来了”

谢洋嘴角勾着雅痞的笑,伸手搭到韩少的肩上,坏笑着问道“韩大少,昨晚可尽兴?”

韩少 推掉谢洋的胳膊:“有事说事,没事快滚”

“呦呦呦呦!昨天抱得美人归就忘了兄弟,见色忘友啊”谢洋慵懒的靠在书桌旁,懒洋洋问道“说实话,怎么样!”

“你信不信我给你家那位打电话,说一说你以前的风流史”韩少威胁到

“我错了,我错了”谢洋一听韩少这么说,赶紧求饶。虽然自己没有把初夜献出去,但毕竟和很多女人交往过。要是被娜娜知道,估计晚上不能再抱着美人睡了。

“都到中午了,你再忙总要吃饭的,咱们一起去吃个午饭吧。叫上李玄,去皇瑞,我请客怎么样”

皇瑞是谢氏集团旗下的饭店,是一个五星级的饭店,被称为美食天堂。

“好啊,还等什么”韩少一听谢洋请客,赶紧起身准备。通知李玄,已先到了皇瑞……

服务员进入包厢,双手递上菜单。

李玄把菜单翻到名酒那一栏:“这里的酒可都是绝品佳酿,可不能给你节约”

“高兴就好,随意点单”谢洋很久没有回来,确实也很久没有好好聚聚了。

整顿饭下来,价格差不多已经十几万了,但这对于谢洋这样的大公子家,不值得一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在人潮涌动的马路上,在热闹非凡的街道边,人与人之间看似杂乱无章,却有条不紊的游动着...
    www妞儿阅读 754评论 2 6
  • 我已孤独七万年 …………… 天上人间轮回辗转 我看见万物生息更替不间断 或褒或贬重复的不耐烦 或喜或忧不过是昙花一...
    墨池白丁阅读 156评论 0 4
  • 昨晚八点,正在教室和三个小女生排练升旗主持稿。生活老师打来电话,告诉我X和W在洗刷间打架了,她认为挺严重,所以告诉...
    叮当法术变变变变变变阅读 300评论 1 3
  • 坐火车回学校时偶遇老家的同姓二哥。看到他满头白发,一脸沧桑,提着大包小包,忽然觉得很心酸,他才三十多岁!记忆里他一...
    叶墩墩阅读 1,693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