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如今变成了“各自欢喜”!是爱情太虚伪还是婚姻太脆弱?

“且行且珍惜”金句女主放手了

马伊琍和文章离婚了。

那句“恋爱不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还时常被提起,但金句的女主如今却放手了。

图/来源网络

伤疤永远无法忘记,裂痕也无法再修复如初。经历五年时间的平复,一场11年的姐弟恋婚姻还是结束了。

“吾爱伊琍,同行半路,一别两宽,余生漫漫,依然亲情守候”

“你我深爱过,努力过,彼此成就过,此情有憾,然无对错。往后,各自欢喜”

吃瓜群众对明星的婚姻可是眼里揉不得沙子的。

让娱乐圈羡煞旁人的“模范夫妻”姚晨和凌潇潇这对校园恋情结束七年的婚姻时,让很多人都不再相信爱情了。

郎才女貌的宋仲基与宋慧乔喜结良缘,让娱乐圈再一次掀起爱情狂潮,然,不离不弃的誓言还未曾冷却,两人也以离婚匆匆收场。

文章劈腿,舆论一边倒的强架势,足以直接摧毁了他们的婚姻,然而马伊琍的“且行且珍惜”刷新了大家的爱情观。

而如今,希望也破灭了!

世间变化太快了,转过身便从此陌路.....

图/来源网络

是爱情虚伪还是婚姻太脆弱? 

在当下舆论肆虐的时代,不得不说明星的爱情很虚伪,明星的婚姻也更脆弱,我们其实分不清哪一方的对与错,只是被舆论导向,大众也只是用自己的主观喜好和意识去评判而已。

走进普通人的爱情和婚姻,竟发现,原来也是如此。

最纯真的爱情要数校园恋情了,可是毕业季也是劳燕分飞的季节,即便存留少数恋人也最后在社会的各种诱惑和涤荡下,最后只留下青春的记忆散落一地。

图/来源网络

网络爱情、各种相亲节目接踵而来,让人无法有火眼金睛辨别出这些花季少男少女、寻偶人士是在蹭节目的热度成为网络红人?还是真心寻找爱情?

爱情在如今复杂的时代里,变得愈发的缥缈和虚伪,大家所倾向的网络里寻觅有缘人,结果呢,一次次见光死,一次次浪漫的故事变成事故,最后发现自己在爱情里很受伤。

于是在爱情的伤痛中边听着《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边继续着《爱情买卖》。

图/来源网络

生活是检验真爱的最好途径。

即便爱,也未必一生一世。

更何况又有多少人最后也许会发现,当初和你结婚的人并不是因为爱,而只是一个“条件”不错的人,而这条件里并不包括婚姻后的柴米油盐和带娃,甚至也不包括生老病死。

女强男弱的时代来了

无疑,这两对明星夫妻都是属于“女强男弱”的典型代表。

凌潇潇在姚晨的光环下阴影面积不会小。

文章呢,原本也是小人物,借着马伊琍的热度也曾跻身红星。

强势的女人在经济上不依赖你,在生活上不依附你,工作又比你好,试问:“要你做什么?”

如果你再犯了女人最深恶痛绝、一辈子都不能被原谅的错误,那留你干什么?

图/来源网络

古代社会倡导“女子无才便是德”。女人的天就是男人,除了百般讨好、伺候男人获取男人的爱以外别无其他选择。

而现如今,女人不比男人差,顶起的何止半边天?叱咤风云的女强人数不胜数,在外事业蒸蒸日上,在家还要带孩子、做家务。

男人们,你们在想什么?

很早就看过这样一句话,既好笑又现实:

“对媳妇不要要求太高了!又美又会做饭的,那是美的电饭煲 。又可爱又永远不会老的,是樱桃小丸子 。又经济独立又以你为中心的,那是你妈 。又美又可爱又会做饭又永远不会老又经济独立又以你为中心的,那是你妈正用美的电饭煲给你煮樱桃小丸子 !”

图/来源网络

脆弱的婚姻是否还要坚守?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句话一直在不停的验证着每一个婚姻家庭。

结婚后你的眼里只允许有对方一个人,不管身体变形还是容颜变老,不管是健康还是疾病,都要陪伴不离不弃。这是真空状态的理想婚姻。按照人的生理感官要求来说是无法做到的,所以当有外力作用时,就有了出轨或劈腿。

图/来源网络

都说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其实女人也一样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吃一样的菜,谁不嫌腻啊?

这并不是男人的特权。

只不过婚姻中大都是男人习惯性的犯错误,犯错误的男人多了,就形成了一种认识导向。

所以就有了那句男人永远的借口“我只是犯了大多数男人都犯的错误”。

图/来源网络

爱情有剧毒,婚姻是坟墓,这样的爱情和婚姻是不是就不要再坚守了?

如果爱,就请仅仅牵住对方的手,不要轻言分开。

如果不爱,那就放手吧,与其互相伤害不如各自欢喜。

婚姻的生活中,你幸福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的新闻有一个我觉得很棒,那就是马伊琍和文章的离婚了。这是好事啊,马伊琍这么漂亮的女人还愁找不到疼爱她的老公么?...
    笑傲江湖201710阅读 208评论 0 0
  • 子栋老师:昨天讲到,一个人性格当中有决断力,对她的人生非常重要。生活中应该如何培养孩子,怎么提高他的决断力 我在培...
    lenal_cb96阅读 204评论 0 0
  • 光阴若水,素心无痕,初心不改,我心依旧,不必追赶岁月的深情,因为,所有的一切,在时间面前,终将释怀。岁月,给...
    那些年聆听的阅读 269评论 0 0
  • 八十天环游地球?我不仅地理不好,历史不好,我可还常识也不好。亲爱的伟大的凡尔纳先生,您这《八十天环游地球》确定是不...
    前进乐阅读 185评论 2 2
  • 有时候缘分就是很巧合,本来就没有任何交集的人,就能认识,我和你就是这种关系,初中就不认识,高中也不认识。 记得是周...
    姓梁心不凉阅读 2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