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公开离婚原因,姐弟恋真的没有好下场?

01.

今天,微博炸了,紧接着一批人心中的小鹿啪叽摔死了,爱情又双跟着死掉了。

原因是,当年羡煞旁人的双宋恋宣告结束,宋仲基向宋慧乔提出离婚:

为了和宋慧乔离婚,我进行了调解。

两人都希望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

私生活方面的事情很难一一告诉大家,希望大家谅解,以后我将摆脱现在的伤痛,以演员的身份全力投入到作品活动中,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

image

宋慧乔也回应道:

原因是因性格不合,双方无法克服两者的不合,不得已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除此之外的具体内容是双方演员的私生活,无法确认,敬请谅解。

另外,为了他们彼此,恳切地拜托大家不要进行刺激性报道和推测性回复等。

一部韩剧《太阳的后裔》,让宋慧乔和宋仲基火遍世界各地,每个观众都是亲眼见证他们幸福的亲友团,看着他们从剧里走进现实,顺利结成夫妻。

只可惜,婚姻这玩意,实属捉摸不透的东西,性格不合的锅,真是横插在爱人间的弊病。

image

知道的人都懂,这两人的爱情以前到底有多甜,宋慧乔和宋仲基是姐弟恋,宋仲基比宋慧乔小了四岁。

2016年,两人合作出演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在剧中饰演恋人,博得观众一致好评,两人也假戏真做,一路从戏里甜到戏外。

2017年10月,两人举办了隆重的婚礼,梦幻般的现场,一度让网友们跟着疯狂,说磕到真爱了。

谁知道,不过短短两年多,绝美爱情已成过去式。

对于两人的离散,众人哭喊:爱情都是个屁,姐弟恋都是个坑,再也不相信爱情。

我想说的是,明星也是人,也会分分合合,把明星爱情个例投射到全体,那你的爱情就永远不会来。

02.

记得前不久,张丹峰出轨经纪人毕滢的新闻传的是沸沸扬扬。

张丹峰和老婆洪欣是姐弟恋,洪欣还是香港数一数二的大美人,结果人放着家中娇妻不要,吃窝边不咋地的杂草,让网友们又是一通感叹:

前有马伊琍文章姚笛,后有张丹峰洪欣毕滢,娱乐圈的姐弟恋真的都没有好下场吗?

我???

image

即便这瓜以后真被坐实,也和姐弟恋没有半毛钱关系。

少部分的遭遇不能代表大群体,想想看,哥妹恋离婚,同龄人离婚都不在少数。

这世上所有离婚,并没有象征性标志,都是婚姻本身出了问题,两人相处模式出现裂痕。

image

那我举个例子,前有贾静雯修杰楷甜甜蜜蜜,后有高圆圆赵又廷恩恩爱爱,同样是姐弟恋,婚姻美得依旧像童话,那姐弟恋怎么就不能相信了?

当代网友迷惑行为:娱乐圈每出现一对出轨破碎的情侣,就会有一堆人悲天悯人,仿佛情伤者是自己。

要知道,他人的婚姻不该成为你的爱情范本,你可以从中借鉴好的,规避坏的,但不意味着别人爱情的风风雨雨,预示你未来命运的走向。

偶尔吃吃瓜就好,把爱情寄养在别人身上,不是天真就是傻。

03.

现如今,很多人还是没明白一个道理:就是爱情没有模板,更没有上帝视角。

不过是正常的婚姻聚散,却老有人暗暗窃喜,仿佛洞察了天机,把个别经历,归纳总结成婚姻定律。

好比宋慧乔和宋仲基婚姻破裂,感叹一句缘分无常就好,偏偏有人开始狂妄总结失败原因,大肆传播爱情规律:但凡姐弟恋,绝对没有好结果,不是不分,时候未到而已。

不得不说,人类总是固执又片面地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东西。

都知道,世上没有同一片叶子,更何况是同一种爱情,如果真有感情恩爱宝典,真有所谓的规律准则,那怎么还会有情侣离散?

image

想起胡可和沙溢,胡可比沙溢大五岁,众口相传姐弟恋不靠谱理论,让当时的胡可很犹豫,她觉得年龄小的男人不成熟,不适合当老公。

好在沙溢锲而不舍,用真诚的心打动了胡可,愿意给沙溢一次机会,结果交往后,胡可才发现沙溢成熟稳重,年龄压根就不是问题,于是两人有了幸福的家庭,生下可爱的安吉和小鱼儿。

爱情这东西,如鱼饮水冷暖自知,你可以参考,用来规避渣男怨女,但武断说谁谁没有好下场的,实在太过幼稚。

那究竟什么样的爱情没有好结果呢?

还是那句老话,取决于对方的品性,看彼此的三观是否契合,在感情中能不能相互包容体谅,愿不愿意互相为对方成为更好的自己。

讲真,不要太看轻爱情了,它不是尔等俗人,能随随便便主观下定义的东西。

04.

曾经有读者问我:S姐,我做了爱情测试,结论是说我太主动,就注定不配拥有爱情了。

我和她说,测试玩玩就好,别信以为真,这与主动被动无关,与她看人的眼光有关。

她爱情失败之处,是草草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语,把轻飘飘的承诺当真,明明是择偶标准有大纰漏,不去自省避雷,只是一个劲对照测试。

那么抱歉,你的爱情永远也活不了。

image

想想三毛,从16岁起就开始谈恋爱,分分合合,遇到荷西时,她其实并没有多么心动。

当时荷西还小,所以他让三毛等她6年,6年后,他就会娶她。

三毛拒绝了,因为她觉得6年太难等,于是荷西自此再也没有找过她,纠缠她。

六年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等荷西回来兑现承诺想娶三毛时,历经情伤的三毛心里已经伤痕累累了。

三毛对荷西说:“你那时候为什么不要我,那时候,我还是好好的人,今天回来,心已经碎了。”

荷西不在意,依旧愿意娶,想要给三毛幸福,他说破碎的心,可以用胶水把它粘起来。

后来,荷西成为长在三毛心尖上的人,终其一生,只此一人。

你看,三毛和荷西也是姐弟恋,三毛之前还是被爱情遗弃的人,结果呢,照样过出属于自己的童话。

image

自信点,无论以往感情是好是坏,不管你欣赏的爱情结局是喜是悲,都是过去式,都雨女无瓜,只有相信爱情的人,不听信命运的人,才会遇到真爱。

记住,别人的恋情如何说明不了什么,爱情测试结果如何更说明不了什么,都是成年人了,该有成熟的思想,去看待现实中的爱情了。

对于娱乐圈爱情的起起伏伏,大家吃吃瓜,不要试图给人科普什么规则定律。

分享你们三句超实用宝典:“关你屁事”、“关我屁事”、“关他屁事”。

凡事多用以上思维解决,就能轻松滤掉生活中很多没必要的屁事。

共勉。

【今日互动】

你怎么看网友们对双宋离婚的伤心?

注:本文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