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一直喜欢你(二)

总裁Chris x 职员sebby

sebby被拐了还不知道,甜甜的同居开始了!

好吧我真的错了,我一直以为这篇是两三更就能搞定,现在恐怕不能了,脑洞越来越大!

正文:

除了找房子,还有一件极其重要的事就是找工作!

没有钱怎么活下去?前几天,sebby给纽约的一家大型上市公司S.H.I.E.L.D.投了简历,现在就等回复了,希望一切顺利吧。

奔波了一整天的sebby一碰到床,便大字型地躺了上去,好累,好困……

睡了舒服的一觉后,sebby睁开了眼,耀眼的阳光从窗帘脚透进来,sebby摸索着床边的手机,噢,11:30,我睡了好久,等等,11:30!

Sebby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了下来,急急忙忙地打开行李箱,完了完了,我约了人12:00谈合租的事情啊,本还想着第一次见面一定要给人家留点好印象,毕竟以后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现在好了,第一次赴约就要迟到,这么不守信用,他还会和我合租吗?

Sebby看着行李箱里一堆乱糟糟的衣服裤子,随便找了件不太皱的T恤和一条牛仔裤,匆忙地进了卫生间。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洗漱换衣服冲出酒店跑向咖啡厅,其实咖啡厅离酒店有点距离但是为了省钱,这点距离不在话下。

一边狂奔一边擦汗的sebby忽然想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我并不知道那位先生叫什么名字,也不知道他长什么样,那我要怎么认出他呢?但是毒辣的太阳并没有让sebby思考太久,sebby加快了脚步,希望快点逃离烈日的魔爪。

推开咖啡厅的门,sebby发现自己刚才的顾虑完全是多余的,整个咖啡厅安安静静,透心凉的空调开的很足,播放着让人舒心的蓝调,放眼望去,除了靠窗的桌子外,其他桌子都是空的。

这家咖啡厅在十字路口居然也这么冷清?不会是那位先生包场了吧?sebby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如果真的那么出手阔绰,就不用找人合租了吧。

Sebby整理一下纷飞的头发,掏出橡皮筋扎成一个小丘丘,带着得当的微笑走向那个个穿着西装的棕发男子。

棕发男子似乎听到了门口的动静,转过身来,sebby看见了一双湛蓝色的眼睛,不,应该说是一双熟悉的湛蓝色的眼睛,看着面前有着一头短棕发,蓝眼睛,大胡子,完美身材的男人,sebby呆住了。

男人笑了起来,带动着他浓密的胡子,眼角绽开几条笑纹,“好久不见,sebby。”

Sebby听见了那声熟悉的,眷念的“sebby”,男人走向呆滞的sebby,伸出双手搂住了眼前瞪着大眼睛的男孩

“Chris?”

“是我,sebby。”我终于找到你了。

Chris放开了sebby,佯装伤心的样子看着sebby,“你当年连招呼都不打一声就走了,我好伤心~”

“我……我不是给你留了一封信吗?”sebby心虚地看着自己的脚尖。

“那你好歹也说一下你要去哪,然后留个电话之类的吧,这样我才能找到你。”Chris看着恍然大悟的sebby,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我怎么没想到!”肯定是发烧烧糊涂了。

“快坐下,吃过饭了吗?”

“没有。”sebby摸了摸扁扁的肚子,咽了咽口水。

“服务员,我要两份黑森林蛋糕,两杯卡布奇诺,一份奶油泡芙,还有一份芒果冰淇淋,谢谢。”

Chris看着sebby小馋猫的眼睛亮了亮,脸又红了红,习惯性地舔了舔嘴唇,“我……我吃不完的。”

“我还不知道你吗,seb?”Chris大笑起来,还是和以前一样,捂着胸口,一副心脏要跳出来的样子。

好吧,虽然很不想承认,但那些都是自己最爱吃的东西,面子神马的一边去吧。

整顿午餐,Chris只吃了一块蛋糕,喝了一杯咖啡,就停下来,认真地看着sebby满脸幸福地往嘴里塞东西。

等到桌子上的碟子都空了,sebby满足地摸着肚皮挨在软软的单人沙发上。

“那我先带你去看看房子?”

“房子?什么房子?”sebby一脸懵逼地看着Chris。

“sebby,我们合租的房子。”Chris戏谑地看着sebby。

“噢,我吃的太开心了,把这件事给忘了。”

“走吧。”

Sebby背起小背包,像个乖孩子一样跟在Chris身后,走出了咖啡厅。

“你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去把车开过来。”

“嗯。”

看来Chris混的比自己要好啊,早知道就不在研究所里呆那么久了。

“哔哔——”一阵喇叭声把sebby从自己的世界里拉回现实,sebby再一次惊住了,看来Chris不仅仅是混得不错啊,是混的很好吧。

Sebby轻轻地拉开那辆法拉利的门,生怕自己把他弄坏了,怀着敬畏之情坐了上去。

突然,Chris毛茸茸的脑袋凑了过来,几乎要靠在自己的胸口,“虽然我的车技不错,但还是要带安全带。”

“谢谢。”sebby觉得自己的脸一定红了。

Chris开车开的很稳,很快就出了市中心,来到人不算太多的近郊,停在了一扇铁门前面。

“到了。”Chris下了车,绕到副驾驶座门前,打开了门,帮sebby接下安全带,护住sebby的头顶让他下了车。

Chris打开了那扇看上去很复古的雕花铁门,sebby跟着他走了进去。

“哇,好漂亮的小花园。”

“喜欢吗?”

“当然喜欢。”sebby想着这可能是公寓附近的某套高级楼盘。

走过花园,两人停在了一栋小别墅前,Chris掏出钥匙开了门,作出请的姿势让sebby进去。

Chris怎么会有钥匙?难道他在这里打工?

复式!复式别墅啊!sebby除了满脸的兴奋已经没有别的可以想了,Chris从柜子里拿出一串钥匙,递到sebby面前,“这是家里的钥匙”sebby默默地接过那串钥匙,一时间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你的房间在二楼,我已经让阿姨整理好了,你看看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一脸呆滞的sebby像木偶一样跟着Chris走上了二楼,走进了一个房间,这真的是一个房间吗?这比我家的客厅还大,咦,还有个书柜,sebby走过去,全都是我想看的书!

“还满意吗?”

“不能再满意了……等等,Chris,不是合租公寓吗?”

“对啊,我和你,合租公寓啊。”Chris一脸淡定地说着。

靠!这分明是别墅好不好!“那……要多少钱一个月?”sebby想想自己少得可怜的钱,以及还没有着落的工作,可怜兮兮地看着Chris。

“20美元一个月。”

“这么少!随便租个房子也不止吧!这个房东脑子有坑啊!”

“sebby,我想,我的脑子并没有坑。”

“房子是你的?”

“是啊,你记得每个月准时交房租哦!”Chris顺了顺sebby的头发,笑得一脸灿烂。

“那我什么时候搬进来?”

“Of crouse now.”

于是像是做梦一般的sebby坐着Chris的车回酒店拿行李,回来的路上,sebby依旧觉得脑子像浆糊一样没办法思考。

“sebby,是要打算在纽约长住吗?”

“嗯。”

那真是太好了,Chris小小地兴奋了一下,“在找工作吗?”

“是啊,之前投了简历给S.H.I.E.L.D.,正在等回复。”

“这样啊,你这么棒,一定会录取的。”sebby没有注意到,Chris的笑容更灿烂了。

这么一来二去,回到公寓(划掉)别墅已经是傍晚了,

Sebby很快整理好了本就不多的行李,坐在床边打量着这个偌大的房间,仔细一看,sebby看到了Chris的用心。

墙上是sebby最喜欢的天蓝的,天花板上贴着荧光的星星图案,床头边放着一幅照片,是高中的时候,sebby和Chris一起照的,没想到Chris把他晒出来了,书桌上排列着一整列的魔方,三阶,四阶,五魔方,镜子魔方,粽子魔方,各种各样。

虽然这个地方对sebby来说很陌生,但这些很小的心意却让sebby觉得特别温暖。

“吃饭了,sebby。”楼下传来Chris的声音。

“来了!”

Sebby走下楼,看见了穿着小美人鱼围裙的Chris,粉红的色调与可爱的图案与他硕大的胸肌以及完美的倒三角格格不入,倒是与他傻不拉几的笑容相得益彰。

“快来尝尝我做的牛排,我最近一直在学做菜。”

“怎么突然想学做菜了?我记得高中的时候,某人连面条都不会煮呢!”

“外面的东西不安全,你以后想吃什么,我都可以做给你吃啊!”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喔!

牛排确实很好吃,吃过晚饭,sebby回到房间洗澡,打算早早躺尸。

“sebby,睡了吗?”门外传来Chris的声音。

“还没。”sebby边应着边走去开门。

“我热了牛奶,喝一杯再睡,对身体好。”

“太棒啦,Chris。”sebby结果牛奶,小口小口的喝起来,满足地眯起了眼,Chris看着sebby把牛奶喝光,接过杯子。

“晚安,sebby。”Chris捧住sebby的脸,在sebby光洁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Sebby红着脸,有点不知所措,“晚安吻。”Chris笑着对sebby说。

好吧,晚安吻,sebby扶住Chris的肩膀,微微踮起脚,学着Chris的样子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口,“晚安,Chris。”

脸红红的sebby马上关上了门,三步并作两步扑到床上躺尸。

Chris傻笑着放好了杯子,回到自己的房间,掏出手机。

“喂,Jane。”

“Boss,有什么事吗?”

“通知人事部把最近收到的求职信发到我的邮箱上。”

“好的,Boss。”

tbc.

给看文的宝贝儿比心n(*≧≦*)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