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到底有多重要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可以说颜值还是很重要的。工作中他会给你加分,生活中也会让你更自信 。

十年前的我

曾经的我也算是一个胖子吧,对于我来说还真的是一个打击,十年前的我应该说怎么也比现在年轻吧,十年之差,没有理由说现在年轻 。

但是,就是这么明显,十年前的我,是我最胖的时候,138斤 (身高160cm),虽然说还没到特别胖的阶段,可但是,已经给了我不少的负面影响 。

出门儿买衣服,想买自己称心如意的都不好买。腰粗、屁股大的明显特征,觉得什么衣服穿上也不好看 。虽然店员一直附和着说好看好看,但是她的态度和口气,你都知道那只是为了销售。

朋友也会说“你看看你胖的都没有腰了,赶紧减肥吧,这样真难看,像农村大妈”。虽然是一句玩笑话,无心的,但是听着也真的不舒服 ,受打击。

然后也想办法去减肥,可能方法不对,那时候就是单纯的节食减肥,不懂得饮食搭配,没有什么好方法,一度饿的头昏眼花,根本就难以坚持下去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一直没有坚持,就放弃了,在以后的减减停停中瘦了一些,一直就在128斤左右,再也没有去刻意的减 。

十年后的我

直到去年,因为照顾术后的妈妈,又参加了写作社群,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一位食疗瘦腰教练,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开始执行他的减肥方案,没想到让我收到了想要的效果。

历经四个多月,从122斤-104斤,腰围82cm-70cm,让我着实开心了一回 。向往已久的小蛮腰,终于如愿以偿了,也可以拥有真正的美了。

瘦身后的感觉真的令人开心,自己看着也有了自信,外人也给了认可,一致认为瘦了年轻,瘦了好看,收到的都是正面反馈,让你觉得很值得。

在上个月 (20210601)开始,我又二次瘦身,挑战从三位数变成两位数(一个月时间),经过食疗方案25天 ,从105.6斤-99.6斤,腰围68cm,又是完美的瘦身成功,并且各项数据显示都健康。

这次的瘦身反馈,远远高于上一次,看见的每一个人都给了我赞美,瘦了好看,年轻了好多,可以说线上线下都给了我掌声 。真的,这都是真实的经历。

前几天去商场给我哥买衣服,那个小姑娘店员还说“哇,真苗条,腰围好细呀 !”

去快递站取快递 ,那个年轻的美女老板说“咋这么瘦了,怎么瘦的呀!教教我呗!这也太年轻啦!漂亮又时尚 !”

去手机店,帅哥老板说“真的好年轻啊!都不像你这个年龄了,特别时尚 。”

亲戚朋友,左邻右舍,看到我的,每一个人都给了我肯定,都是由衷的赞美 。

这些都是让你自信的来源,这也是证明了颜值还是很重要的,它会让你自己从内心到外表,都显示着自信 。

在外,大家会用赞叹的眼光看你;在内,瘦身后,你拥有了别人没有的健康 。人活一世,最重要的应该就是健康了,只有有了健康,你才能拥有一切,享受一切 。

写在最后

从去年的健康管理学习,让我懂得了怎么去管理身体、怎么去搭配一日三餐、怎么去给身体定期排毒 。

每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追求的很多,外在美和内在美都很重要。随着岁月的流逝,外在美也会消逝,但内在美却是永恒的 。

我们不提倡拥有华丽的外表,靠整容来增加颜值,那不是柔合的美,不是真正的美,都是一张张僵硬的脸庞,拥有的也只是短暂的美 。

曾经看过这样一段话 :

“当我们的内在美足以支撑自己的自信时,那么即使外表美慢慢流失,我们也毫不畏惧。因为在经年累月的生活磨合中,我们早已明白,真正的内在美是可以改变我们的容颜和气质的 ”。

因此,我们要拥有,由内到外真正的美,让颜值来的健康 ,来的更自信。

健康营养早餐

写于20210706下午16:00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