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译]使用UX设计原则改善邮件营销

原文地址:How to Improve Email Marketing Using Principles of UX Design

原文作者:Michael

(作者通过对邮件营销着手,谈起了UX设计的原则对邮件设计的引导,原先很小且容易被忽略掉的内容,都被作者拾起进行了细致了剖析,同样引用了一些让人讶异的数据,移动时代对邮件的变革同样深远。最后作者同样提供了不错的干货与大家分享)


电子邮件营销和UX设计是电商产业中,作为一个在线商店,如果没有邮件推广或用户友好的设计,从来就不会是成功的策略。然而即使那些正在做的商店,当它们开始接触和转变时依然面对挑战。让你的邮件开始生效,你必须明白它只是为了到达用户而创建的用户体验的一部分。

在我们开始之前,如果你并不熟悉电子邮件怎样被作为一种营销方法,来驱动大量的流量和 ROI(投资回报率),那就试着快速浏览一遍这篇文章。

准备好了吗?很好,让我们来看看如何将这些数字对我们有利。

我们会再一次谈到电子邮件,但是是从另一个角度。

到2019年,用于电子邮件营销的资金被预计会增加十亿美元(来自Forrester Research 2014)。除此之外,我们早些时候的文章中还有一些令人惊讶的统计数据,当你打算创建你的推广活动时应该记住的:

1、创建短标题会比长标题效果更好,少于十个字标题的邮件,有49.73%的打开率。

2、48%的电子邮件会在移动设备上被打开。

3、电子邮件的转化率会比社会媒体高出三倍,约17%更高的价值转换。

这篇博文推出之后,我们想要将焦点从数字转移到解释邮件营销的成功如何被UX设计原则影响。

UX设计不能被简单的表达。你不能够推测设计得很漂亮的邮件模板能够自动完成你想要的任务。视觉只是它的一部分,但是也不轻松。

UX设计原则

这里有七条将用户体验构成学科的基本原则,或者称之为Peter Morville的用户体验蜂窝-有价值的(valuable),有用的(useful),可用的(usable),称心如意的(desirable),可接受的(accessible),可信赖的(credible),可发现的(findable)。

如果你是一名有经验的营销人员,正在准备电子邮件的营销活动,你可能会发现这些原则完美地和理想策略匹配。

问题:我们怎样才能将这些概念融合到一个邮件模板中?

回答:从一个新的心态开始。

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真的很难去实行。即使每个人有一个邮件地址,人们也不能关注涌入收件箱的所有东西。特别是营销邮件。

将UX原则整合进邮件营销

企业为了不同的目的而展开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最终都围绕着一个目标-更多的交易。

无论是递送给更多的人产生流量,通过促销折扣提高转化率,或与用户建立更稳固的关系,电子邮件营销都是为了帮助企业。

你找到了我们想要什么吗?

我们所指的“从一个新的心态开始”,是从一个新的目的来展开营销活动-为了帮助人们。

电子邮件英国被设计的有用和有价值,保证带来一个积极的用户体验。因为至少用户会开心他们花时间打开和阅读有帮助的东西,而不是被一堆营销广告轰炸。

让我们看看如何将用户体验和电子邮件营销结合起来。

展示你的价值通过良好的初印象

一位用户更愿意打开有清晰标题的邮件-隐藏了一个特定问题的解决方案,这个问题越常见越好。

一个邮件标题显示得有价值和有用,更可能被打开,但是确保里面的知识质量。

让我们来看看这封Neil Patel的邮件例子:

你清楚的看到了痛点-没有足够的社交分享,和解决方案-4要点为我们下一次的博客推送。没有得到足够参与和分享的博主们,很有可能会打开这封邮件,并看看它们能不能解决问题。

如果你不能让主题吸引收件人的注意,所有为电子邮件设计做的努力都是徒劳。你真的需要花时间去精简邮件的标题,因为用户只会打开感兴趣的邮件。其它的都会被忽略。

这里有一些电子邮件主题的规则:

不要使用大写-大写字母的邮件会马上被用户归类到垃圾内容当中,通常会被放入垃圾邮件或垃圾文件夹。如果你必须使用大写,保证它们在标题里只有几个词。

保持简短明确-用户滑动扫描邮件列表,只会注意那些清楚的,能够很快被理解的。

尽可能减少垃圾识别词-垃圾邮件单词如“购买”、“下单”、“最佳价格”生成垃圾内容,可能会将你很棒的邮件送入垃圾箱。

问一个问题-你和收件人之间的谈话是从主题开始的,有什么聊天会比从用户常问自己的更好切入呢?

尝试用emojis-通过emoji表情来吸引年轻人可以帮助你节省空间(让标题更短),也会发送的更快。Experian报道当使用emoji的时候邮件的打开率增加了45%。

另一个例子来自Copyblogger:

这个标题清晰而且有内容。它立刻让你知道邮件里有什么。当你的标题装成神秘,看起来像是点击的诱饵,好奇心并不总是有用。如果你让读者了解邮件内容,并且让它足够有趣到用户想看看,它同样奏效。

个性化的细分体现你是可信赖的

当你的目标受众能够辨别内容(语言、措辞、消息、结构等),那么用户体验可以被认为是成功的。如果你给用户列表中的人群发消息,并不会缩小差距,除非用户被划分为不同的目标群体。

细分用户的目的是给那些有兴趣的人提供具体的内容,邮件送给50~100人有最高的打开和点击率,小团体有针对性的发送会有更高的转化率。

这来自Darby Smart的邮件针对DIY&艺术工艺迷,这则消息清楚,读者有不同的创意和灵感的选项可以点击。

有针对性的电子邮件活动可以在两个方面帮助到你,和你的读者建立更好的关系和建立信赖关系,因为你会作为懂用户的企业。

跨平台访问显示你是可进入的

你的品牌,商标,主颜色和标签必须和你的网站相对应,载入页,甚至是社交媒体资料。不要忘记你的邮件只是用来帮助人们的多渠道中的一部分,他们需要很容易认出品牌创建的内容。

如果你给了一个链接跳转到一个看起来不像是电子邮件模板的页面,这会让用户感到困惑和挫败。当用户能够很轻松地识别你,这就意味着电子邮件营销是可信赖的。

Harry设计的电子邮件使用他们网站同样的格调,并且在社交媒体活动时使用同样风格的图形。

通过你的内容和图片显示你是有用的

图片质量和相关性可以与内容结合起来提升用户体验,对于相关图片,你需要将它们和目的匹配并且传递出你想传递的消息。

这里有很多理由将视觉结合进邮件中去。有相关图片的内容有多94%的浏览,因为它更容易理解,有些事情纯文本不能够表达。

当视觉被放进内容当中,被忽略的几率会减少很多,因为人们通常扫描邮件非常快。这是一个来自J.Crew的很棒的例子:

第一印象来自主题-“秋天的颜色”,接下来是快速浏览的三种代表秋天的颜色-深橘色,深绿色,和暗红色,在几秒内,你的大脑分析了很多,如果是纯文本的话那就会太长以至于难以理解。

这封邮件对那些有兴趣更新自己衣柜的人来说,非常有帮助。他们会马上得到关于他们下一个装扮的新想法,并想象自己穿上衣服的样子。

通过情感的火花表现你是称心的

UX专家们最重要的目标之一就是为情感设计。内容再一次起着战略性作用,如果你知道什么是用户关心的,什么会引起用户不适和挫败感,你可以用它们给你的邮件带来情感的钩子来唤起用户感性的一面。

因为大多数的邮件营销是自动的,它将需要一点更多的努力,去灌输可以回馈用户的情感信息到你的活动中。

Mill Mercantile做了很棒的工作,通过搭配限免的购物选项,让男人们减少了母亲节选择礼物的压力。视觉内容同样清楚地表达了这是给妈妈们最好的礼物。注意“Call-to-Action”和在末尾的“Shop for mom”。


让你的邮件设计适应移动设备

如果邮件不适合移动设备打开80%的用户会删除它们,这听起来很吓人,但是有正确的信息来源,你可以找到方法保护你的邮件避免删除。这张信息图由Litmus和Salesforce设计,显示了移动邮件设计的趋势,结合了一些非常重要的统计数据。

一个有趣的事实,16%的移动友好邮件导向了没有为移动优化的网站。

根据Litmus’ Analytics的10亿份打开邮件追踪分析,自从48%的邮件在移动设备上被浏览,为移动友好设计的邮件活动被很自然的接受了。

正因为这样,56%的邮件现在为移动设备设计,比2013年增长了155%。

这里有一些可靠的来源,可以帮助你设计提供良好体验的响应邮件营销活动:

Litmus

Litmus测试和追踪邮件活动,所以企业可以确保它们正在用着最好的设计和战略。

Campaign Monitor

Campaign Monitor旨在简化创建、优化、发送和电子测量邮件营销活动。

MailChimp

MailChimp帮助人们和企业管理他们的用户,发送邮件,并追踪数据,他们的服务可以和其他软件集成起来。

ConvertKit

ConvertKit帮助你管理邮件列表和记下增加读者信任的活动。当退出产品和服务时这至关重要。

结语

我们希望你能够意识到,改善商店与用户交流邮件的用户体验是多么重要。让用户参加并访问网站变得越来越困难,拥抱核心的UX原则并了解它们真实的目的,当你真正使用的时候,他们会告诉你邮件营销是多么有效。

最后,这是一个吸引观众的普通邮件实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