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师必备灵感网🌟

姐妹们大家晚上好呀~~

上次写了「插画素材库建立」笔记的结尾

答应你们的插画灵感网站分享来啦

以下我内容分为

国内网站推荐

国外网站推荐

还有打开眼界必备小技能

1、国内网站

花瓣

图片聚集网站,和接下来我说到的国外那个网站pinterest差不多

你们也可以在网站上面建立自己的素材库

对自己喜欢的图片进行采集收集

重点是她也能对你原创作品进行版权保护

但是可怜的花瓣

因为画画人总会搜集一些为了练习人体的不可描述的图片

很多图片被封了~

涂鸦王国

挺多插画师,作品也很多

有时候也会举办一些插画比赛

微博🧣

这个巨厉害,很多我之前以外是国外的插画师

结果都是中国的,而他们都会有🧣号

不会梯子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这个网站

因为这个网站毕竟是老牌的平台

插画师不光光会分享他们的作品

也会分享他们的日常

还会转发他们认同的插画师

站酷

插画师,设计师的天堂

和设计相关的所有这里面都涵盖了

不单单是插画,里面更包括了

平面、ui、视觉、三维、运营甚至是摄影

最重要的是,这个网站

作者发作品都是以作品集一系列的方式呈现

给懒人也是省去了一大把早同系列的时间

同时你能通过时间线,和系列作品去看

作者本身的进步成长路线

或者如果你想了解设计这一块

那一定不能错过站酷

LOFTER

网易出品的一个很有调性的平台

也会有很多插画师在上面分享自己的心得和作品

主要是插画为主的一个网站

ui中国

这个其实插画相关的也有但是就比较少了

设计相关会更多一些

但是你们可以逛逛

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发现呢

国外网站

behance

这个超级厉害,是站酷的大哥大

最大的全球化的一个设计师插画师平台

里面也包含了中国的插画师和设计师

很多你没看过的,插画风格,插画题材,插画脑洞等等等

开眼必须要去的网站

很多国内的设计流行趋势也是从那里来的

TWITTER

其实这才是我最喜欢逛的网站

我理解的就是国际化版的围脖

很多中国有名的插画师会同步经营twitter

同时他侧面会推荐同种类型和粉丝量级的插画师给你

也是国际化,而且这里的插画师更新频率也很快

最重要但是质量都很高

和国内的完全不是一个量级(我真的不是崇洋媚外)

所以你也不要错过

ins

这个国内说烂了的ins风的来源地

也挺围脖感觉的,

还有种国际化版小红书的感觉

什么国际明星,穿搭,插画,摄影,室内,时尚等等等,应有尽有

也有收藏图片这功能

你要提升眼界们就把它当成朋友️刷,就没错了

artstation

传说中的a站

很多原画大佬,各种实力派选手

就是里面随手拿出来一个就实力碾压的那种

这里插画师更偏技术的感觉

基础功力无比的扎实

也是不要错过

pixiv

传说中的p站

喜欢各种美少女风、日漫风、赛璐璐风

那你一定要去这个网站

这里是天堂

很日系

dribbble

这个就是更时尚潮流一些插画

简约风扁平画风格更多

偏互联网

如果你是ui那你还不知道这个网站真的out喽

因为很多国内的软件,现在都在想全球化

这个网站就是设计风格很前卫

趋势基本上就是从我们前面提到的behance

和dribbble上面来的

pinterest.

最后介绍隆重介绍以下pinterest.

国内花瓣就是括皮的这个网站

他以图搜图的功能不要太强大

只要你有图

它能解锁无数张同种类型的同种风格的插画和图片

有的还能查找到图片原地址

我们所谓的信息源头

也是灵感宝藏

他也可以能创建文件夹

最重要的是,在那里的图片你永远不用怕丢失

你还知道什么插画必备开眼小网站

评论区和大家分享一波哇

最后不要忘记点赞、评论、关注奥

这样才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