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永不分离

愿将自己的生命燃烧,为了给你一个最温暖的寒冬,爱你,只想到永远。祝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站在街头,傻愣着,看天空依稀的几点雪花夹在雨点里,在鼠年最后一个夜色里飞舞,瞬间便消失得无影无踪,再也找不到来时的方向。

  把手插在口袋里,任风儿将寒冷堆积在心头,飘落在脸上的雨,咸咸的,我知道,那又是想你了。

  总是拒绝不了想你的寂寞,即算是我最开心的时刻。爱情的风景里,从繁华开始,就注定终有一天我们需要为繁华的离去付出此生的寂寞。很多人懂得欣赏如烟花般绽放爱情的绚烂,但能读懂那绽放之后的无尽的寂寞的有几人呢?最美的爱情,都是触动了人内心深处的疼痛。

  爱你,只想到永远。可是永远,对于我来说是多么奢侈的一个词汇。我愿意将自己的生命燃烧,只为了给你一个最温暖的寒冬,然后释放所有的激情和热量。亲爱的,你还冷吗?

  我知道有些人注定要经过我的生命,然后从我的生命中悄然离去,不需要告别,也无处告别。正如爱情,我们也不需要告别,因为也无处告别,留在生命里的东西会随生命一般久远。

  以为爱情真的不分对错,所以当爱情以伤害的方式回报的时候,觉得无比痛苦。其实,它只是在反射而已。正如有时候明明是在伤害,却以为自己在爱。即使,爱的痛苦,我也如飞蛾般前行,人生又有多少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守在尘缘的渡口。

  于是我贪婪地享受着这生命华丽的恩赐,心无杂念,我们在爱中浴风沐雨,越挫越勇,任性而倔强地拥抱,拥有就是永久。就算花开一树,何以知秋?哪怕今天的相守只是上天的垂怜,哪怕明天就是我们人生不能更改的宿命。

  也许你只是尘世里一个普通如斯的人,在别人的眼中毫不经意,可在我的眼中,却是风情万种。爱你,你便是我的神。

  车站的钟声如风一样的哀鸣,嗟叹岁月无声的流逝,可是,找到爱情的我,从不惋惜,生命在此刻呈现的繁华,不就是人生最美的风景,哪怕只如海市盛楼般虚幻。

  喜欢一个人开着车到繁华的闹市感受想你的寂寞,车里都是你留下的温暖。喜欢附在你耳边呢喃,今生所有的渴盼就是等着和你牵手走在人生的旅程。

  爱你就没有想过要分离,即使有时痛彻心扉。可是好多爱情都不是输给了坎坷,而是输给了平凡。我们都懂得那份淡定和平静,亲爱的,你有信心吗?

  好想和你一起聆听新年的钟声,两颗心虔诚地迎接生命给予我们的繁华。好想如歌里所唱,看着我们一起慢慢变老。好想将生活点上激情和浪漫的蜡烛,照在我们写满沧桑却洋溢幸福的脸庞。

  亲爱的,如果不是你,我怎会有生命中如此的欢歌?如果不是你,我怎会舞得如雪花一般极至?如果不是你,我怎会幸福得如此甜蜜?

  我们也许注定会痛会累会伤,可是亲爱的,我们可以永远不分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遇到过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是很安静,却很和谐,心连在一起。 刚刚入学的时候我们什么都不懂,直到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才...
    熙儿0922阅读 169评论 0 1
  • 上班忙,周末还是忙。 流感来了。 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了。 前段时间好多学校好多班都是空空如也。 大多数同学都被流感...
    做大王好多年阅读 140评论 0 1
  • 秋叶残零,我拾起一片落叶,轻抚叶面,用耳朵去聆听大自然的声音,用心去体会大自然的奥妙,周围就只有树叶飒飒落下的声音...
    余子潇阅读 435评论 0 6
  • 秋梦吟 野风狂生(20181019) 融融恰恰心欢喜, 袅袅婷婷笑绝伦。 无可奈何秋梦醒, 人非物是最伤神。
    野风狂生阅读 139评论 0 2
  • 今天是元宵节,万家欢庆,天上飞满了绚丽的烟火。而我,此刻正坐在开往异乡的列车上。 2018年的元宵节,注定会成为人...
    澈夜九七阅读 169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