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不看好赵丽颖冯绍峰的婚姻?

昨天上午,微博发生一件大事,赵丽颖和冯绍峰宣布结婚了。

惊讶之余一大波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但柏逸君在祝福之余,却隐隐地开始替颖宝担忧。

说实话,我并不看好赵丽颖与冯绍峰的婚姻。原因有三:

一花一世界,一戏一女友

相比于恋爱经验几乎为零的赵丽颖,情史丰富久经沙场的老司机冯绍峰能单独开拍一部《女儿国》了。

细数下来,中年翻红的冯绍峰可谓是绯闻女友一箩筐。

1、徐麒雯  冯绍峰的上戏小师妹,也是冯绍峰的初恋女友,最早被承认的女朋友。分手后两人还合作了《宫》,难道这就是分手后还能做朋友?

2、杨幂  cp炒的最久的瓜,两人合作清宫穿越剧《宫》相继大火,冯绍峰当时可谓很喜爱杨幂,戏里戏外互动举止亲密,但似乎幂姐有意对冯绍峰无意,笑称两人是叔侄关系。

没多久,幂姐就传出和刘恺威的恋爱实锤。

3、倪妮   高调秀恩爱的女朋友,谋女郎,2012年,两人相识于一场时尚派对,随即被拍到牵手逛街。期间一同合作了《我想和你好好的》,15年5月两人告吹。

4、孙心娅   疑似绯闻插足女友,模特出身,演员兼歌手。2015年5月娱乐圈第一狗仔卓伟爆料称,冯绍峰与倪妮感情已岌岌可危,冯绍峰暗结新欢,新欢名字孙心娅。

5、林允   星女郎,第三段正式承认的恋情,两人在2016年2月被传出恋爱,相差18岁的“爷孙恋”,不到一年时间就拜拜了。

还有冯与宋茜合作《幻城》时被爆出的二人在片场被拍到公开牵手搂腰摸大腿。

和“国民老公”郭碧婷合作拍摄《那片星空那片海》时,春节期间两人被拍到共度三天三夜(当然也有网友认为他们看了三天三夜的电视)。

与安以轩剧场微博亲密互动,安以轩胃痛冯绍峰从机场送粥,还陪她参佛……

相比较冯绍峰的那么多前任:杨幂、倪妮、林允、郭碧婷等,赵丽颖就简单得多了,没有公开的男朋友。

就算是绯闻也是少之又少,高梓淇,陈晓,陈伟霆。

这几位也都只是过眼云烟的绯闻,大多用于影视剧宣传,没有太多实锤!

娱乐圈本就真假掺半,冯绍峰正经承认过的恋情也就四段,但有演技的他,多年来让人津津乐道的也只有他的八卦了。

且均与合作过的女星传出绯闻,言辞举止亲密,情史丰富,与异性交往中的尺度较大,分寸感极弱,易因戏生情,桃花缘不断。

很难想象婚后不出祸端。

好色

喜欢大胸,瞧这色眯眯的眼神。

拍摄片场借机摸宋茜大腿。

杨幂先前曾在节目上爆料和冯绍峰拍戏时,冯绍峰会要求多加吻戏。

冯绍峰林依晨在拍摄电视剧兰陵王时,强加了三场吻戏。

虽说男人好色很正常,但冯绍峰这一系列行为加起来确实让人难以再为其辩白。

克制一下不好吗?虽说食色性也,但也要适度,男人是否有足够的自制力去支配好色的程度才是最关键的。

目光短浅,只看眼前利益

曾经的冯绍峰有演技有形象,靠着《宫》积累的人气和好评,资源好流量多,也曾拍出过很多不错的影视剧,《狼图腾》、《鸿门宴》、《黄金时代》等等。

却在2016年之后,接戏水准一路走低,玛丽苏、偶像无脑剧情,《我最好朋友的婚礼》、《那片星空那片海》等等口碑票房惨败,豆瓣评分几乎都没几部上了4分,只能靠绯闻拉取流量。

不少人将这个后果归结于“对赌协议”,即一种高风险高回报的协议。

称他曾与华谊签过一份协议,简单地说,就是公司给明星一笔钱,要求明星在规定时间内为公司赚取一定数额的钱。

如果赚不够,就要自掏腰包,贴钱;如果赚够了,那之前的钱就全部归于明星所有。

而冯绍峰想要回钱快,也只能接着这些付出少、回报高的烂片来回笼资金。

随着娱乐圈的热钱越聚越多,很多明星面对着娱乐圈的大量诱惑,放在演戏正经磨练演技方面的心思越来越少,致使烂片越出越多。

而目光短浅的人,眼界狭窄,自视过高,自恋骄傲,容易被利益或美色诱惑。

优柔寡断、选择困难症

冯绍峰曾上过一期《奔跑吧兄弟》,主题是家族复兴之战,身份各异的“跑男团”和嘉宾们穿越到1915年。

要在通过一系列任务的考验之后,找出真正的“继承者”和其中隐藏着的“外族人”。

刚开始彼此都不知道对方身份,冯绍峰作为继承者,刚答应和郑恺联手,不料王祖蓝半路,也向冯绍峰提出联盟的邀请。

冯绍峰选择困难症发作,十分之纠结,一会儿提出要不3个人一起走,一会儿又提出“黑白配”。


被另外两个人一口否决之后,甚至自暴自弃想要退出结盟。

最后,郑恺看不下去,主动解围,自己一个人走了,这场纠结的三角虐恋才结束。

那如果不是这不是游戏,而是现实感情中呢?

而在后续节目设立中,自我反省阶段时,每位嘉宾都必须按要求在纸板上写出自己的缺点。

而冯绍峰自己写下的答案是:爱纠结、话少。

而这样的冯绍峰,在感情中,往往很容易变成一个“被动攻击者”。


两人因《西游记之女儿国》结缘,之前多次否认恋爱关系,期间赵丽颖更是被爆出怀孕消息,小腹隆起,结果突然是两人领证结婚,好事成了的消息被爆出让人感觉很无语。


两人的交往时间,可追溯到去年7月,穿同款衣服约会,并被拍到入住同一家酒店。

而如今看来,赵丽颖微博宣布停工四个月调养身体,被卓伟爆料怀孕已经三个月,随后赵丽颖微博晒劈叉照片,实力辟谣。

后来又被人拍到晚上去冯绍峰公寓,密会冯绍峰,随后赵丽颖工作室又称是为了探讨剧本。

到最近的与经纪人解约,经纪人颇有深意地祝她“人生迈入新的阶段”,可见也一直在为公布结婚蓄力。

有爆料称赵丽颖和冯绍峰已经奉子秘密成婚,早在9月1日就在上海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第二天飞往香港度蜜月,购买婴儿用品。

看来之前的这个爆料也并非空穴来风。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综上几条,柏逸君吃瓜之余也深深地对赵丽颖表示担忧。

声明:本文图片源自网络。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柏逸大健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