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快捷键

快捷键能提高设计效率,更快速验证自己的想法;

Sketch比PS做设计稿更快速,尽管对质感、色彩的处理稍差,也不能掩盖她在界面设计、导出标注、切图,画板这一类工具上的卓越表现;

常用

常用的快捷键操作

钢笔【V】

笔【P】

形状 : 矩形【R】、圆形【O】、圆角矩形【U】、直线【L】(其他形状没有快捷键,左上角+里面,形状选取)

文字【T】

图片 直接拖入

新建画板【A】

切片【S】

圆角矩形【U】

画布

放大缩小:

放大【Com+】

缩小【Com - 】

手动放大缩小【Com + 鼠标滚轮 】

放大指定位置【Z+鼠标框选 】(最常用这个,放大指定区域的情况比较多)

1:1显示【Com+0】

显示所有画板【Com+1】

选中画板标准显示【Com+2 】

标尺开关【Control+R】

像素模式开关【Control+P】

显示像素网格【Control+X】

图层编辑

显示于其他图层距离【Alt】

复制【Alt+拖拽】

原地复制【Com+D】(alt拖拽一个之后,相同情况的复制)

复制样式【Alt+Com+C】

粘贴样式【Alt+Com+V】

取色【Control+C】

旋转【选中+按住com+旋转】、【com+Shift+R】

图形编辑

填充开关【F】

描边开关【B】

改变尺寸【Com+箭头】下大、上小

蒙板【选择两个图层Control+Com+M】

合并形状【Alt+Com+U】

减去上层形状【Alt+Com+S】

截取重叠形状【Alt+Com+I】

文字

加粗【Com+B】

增加字号【Alt+Com(+)+】

减小字号【Alt+Com(+)-】

左对齐【Com+Shift+[ 】

右对齐【Com+Shift+]】

中心对齐【Com+Shift+ |】

符号字体【Control+Com+ 空格】

增大字间隙【Alt+Control+L】

减小字间隙【Alt+Control+T】

窗口

最小化sketch【Com+M】

切换文档【Com+~】

全屏【Control+ Com+F】

显示/隐藏图层栏【Alt+Com+1】                                                              

显示/隐藏属性栏【Alt+Com+2】

显示/隐藏边栏【Alt+Com+3】

专家模式【Com+.】

显示/隐藏工具栏【Alt+Com+T】

整理图层、组、画板

向上一层【Alt+Com+⬆️】

至于顶层【Control+Alt+Com+⬆️】

向下一层【Alt+Com+⬇️】

至于底层【Control+Alt+Com+⬇️】

隐藏图层【Shift+Com+H】

锁定图层【Shift+Com+L】

群组【Com+G】

解组【Shift+Com+G】

选择画板【Esc】

搜索图层【Com+F】

命名【Com+R】

选择上一个图层【Shift+Tab】

选择下一个图层【Tab】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