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楠枫路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回想当初,才发觉楠枫艺品堂成立已经十年有余,感时光飞逝,念当年结下的情谊竟已延绵至今。

     时光的力量往往是神奇而美妙的,就像翡翠需吸纳天地之精华,历经绵延岁月,才能积淀成世间尤物一般。楠枫艺品堂经由光阴洗礼,历经十余载,持儒商之道,博学儒雅,亦文亦商,华丽蜕变,陪伴依然~大家闲谈雅座,唇齿留香,锦绣罗绮相伴,石美玉润,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悠悠然,寂寂然,岂不乐乎?

      自古以来就有“女红之巧,十指春风,回不可及”盛誉的宋绣,其“山水人物,楼台花鸟,针线细密,不漏边缝…用针如发细者为之,故眉目必具,绒彩夺目,而丰神宛然”~宋绣之美,恬静而灵动,低调而含蓄~ 楠枫绣庄藏有气势恢宏的《清明上河图》,秀逸生动的《韩熙载夜宴图》,秀润淡雅的《富春山居图》,灵动传神的《虢国夫人游春图 》……刺绣造型惟妙惟肖,生动形象~

       翡翠,水晶,珍珠,珊瑚,碧玺,琥珀,青金,南红…楠枫石依据每位女性的气质及审美,为大家设计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美物,重要的是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和身心的愉悦。美石,不仅仅能为大家带来美,对身体也有相当的益处~

      佩戴翡翠可使微量元素被皮肤吸收,活化细胞组织,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而佩戴玉手镯会形成良性的按摩,可以蓄元气,养精神~

  天然水晶干净、透明,是很多人喜欢的美物,在夏天佩戴简单的天然水晶清爽宜人~众所周知,水晶里蕴藏着强大且丰沛的能量,因长期与大自然间共振、互动,所以天然水晶正向磁场隐藏着巨大且无限的能量波,能够为人体提供能量~

       珍珠在医学上具有安神定惊、清热益阴、明目解毒的功效~,佩戴珍珠项链可以较好的调节、缓和女性在月经期间以及更年期阶段的烦躁易怒情绪~同时可提亮皮肤光泽、有护肤、美容和去斑消皱的作用~

     珊瑚珠宝是吉祥富贵的象征,同时具有养颜保健、活血明目的功能,贴身佩戴能促进血液循环,而且红珊瑚依据人体健康状况颜色会产生不同变化,故可称为人体精气神的观测站;红珊瑚是健康珠宝有种珠宝,她不但具有观赏价值,保值价值,而且具有养颜、美容、保健价值。  

  碧玺因色彩斑斓而被称为“落入人间的彩虹”,相传得到碧玺就得到了幸福与财富。

     玫瑰碧玺(红碧玺)可以吸引爱情,增进人缘,增强异性缘,能够激发人的同情心和慈悲心,还能使人开心愉悦,心情舒畅,融化冷漠的场合,加强亲和力。

        绿碧玺的绿色对应人体的心轮,对人体的心肺功能很有好处;绿色的宝石也是财富之石,可以增强财运,有助于事业的发展;绿色碧玺也能使人清明、冷静,思维能够集中,还能使人心情舒畅,使人快乐,和气生财。

     黄碧玺的黄色对应着人体的太阳轮,对人体的肠胃消化系统很好;黄色宝石也是财富的象征,可以增强财运,有助生意事业的开展;黄碧玺还能使人冷静,思维清晰,调理分明,还能使人处事稳妥。

     蓝碧玺所发出的蓝色对应着人体的喉轮,所以蓝碧玺对人体的呼吸道及气管是有帮助作用的;蓝色磁场能使人心境清明,情绪平稳,尤其可加强通灵感应和对事物的预知能力;蓝碧玺还有助于增强个人的说服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黑色碧玺亦是黑色电气石,黑色碧玺具有辟邪化煞的功效;可以有效地缓解压力和疲劳,消除人体的病气浊气,改善身体健康,增强好运;黑碧玺有助于保护病人不受外界的干扰,能够使患者安心养病,使身体能够快速恢复。  

        琥珀是佛教七宝之一,最适合用来供佛灵修,同时,具有强大的辟邪化煞能量,佩戴琥珀饰物能辟邪和消除强大负面能量,对经常外出人们保平安的最佳饰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碧玺——“落入人间的彩虹” 碧玺,又称为电气石,颜色鲜艳多变,被称为藏在彩虹落脚处的宝石。碧玺透明度较高,以通透光...
    珠宝大课堂阅读 1,038评论 0 0
  • 年过去了,可是春晚还在循环播放着。今年除了央视之外,各大卫视的春晚也竞相斗艳。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北京卫视春晚,它们...
    珠宝大课堂阅读 2,752评论 0 0
  • 前些日子看了一本周作人《雨天的书》的集子,里面有一篇《故乡的野菜》使我颇为感慨。想起小时候我吃过的香椿芽。 我小时...
    柳村夕烟阅读 664评论 27 21
  • 昨天在听美国的一个电台,节目嘉宾是Caroline Paul,她曾经的职业是一名消防员,而她所在的城市洛杉矶的15...
    Jane何简单阅读 488评论 2 1
  • 今日立秋!秋高气爽! 今天天地之气起了变化,天气混沌,清气上升,浊气下降。雾霾消散!好空气来了,作为天地之间的人我...
    67fbaec5208f阅读 3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