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事薯片袋装系列大推荐!

文 / 我不是笑你吃


美国经典原味

购入价格:3.5 RMB 45克

推荐指数:★★★☆

中规中矩的原味薯片

薄脆鲜香,能够吃得出土豆原本的味道~

对于口轻的人来说可能略咸,但不油腻,还能够接受。

除此之外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喜欢原味的话就放心大胆的买买买吧!


意大利香浓红烩味

购入价格:3.5 RMB 45克

推荐指数:★★☆

实在不好描述这款到底是个什么口味。

单纯一片一片的吃的话,

只能感觉到盐和其他各种调味料混合的味道,不太能和“意大利红烩”联联系到一起。

尝试将两三片一起塞进嘴里大力吮吸含一下的话,

稍微能尝出非常淡的、类似于炒肉馅的味道。


墨西哥鸡汁番茄味

购入价格:3.5 RMB 45克

推荐指数:★★☆

这一款虽然叫做“鸡汁番茄味”,但基本上只有番茄的味道

说道这个番茄味的话,和上好佳的番茄味比较相似,但是没有上好佳的番茄味浓郁。

还有就是比较咸

除了口重到一定程度的人之外,大概都要搭配其他东西一起吃,至少需要一杯水。


得克萨斯烧烤味

购入价格:3.5 RMB 45克

推荐指数:★★☆

这款再加上前面两款——

意大利香浓红烩&墨西哥鸡汁番茄,可以组一个“名不副实三人帮”了!

简单来说,就是烧烤的味道太淡了!淡到几乎完全尝不出的地步!!

这一点对于一个热爱烧烤的人来说简直惨无人道!!!

非要说优点的话,大概也就是不太咸吧 ORZ


清新清爽黄瓜味

购入价格:3.5 RMB 45克

推荐指数:★★★★☆

打开袋子就是一阵清新的黄瓜香味!

无论是抓一把塞进嘴里,还是一片一片地慢慢吃

口腔中从开始到最后都会充斥着黄瓜所特有的清爽和水盈盈的感觉~

非常喜欢那种清爽的感觉,而且也能吃出土豆原本的味道,咸淡适中,推荐推荐!


清新清爽青柠味

购入价格:3.5 RMB 45克

推荐指数:★★★★★

这是乐事薯片所有口味中我个人最喜欢的一款!没有之一!!

最初是因为看到“青柠”两个字,从而燃起了作为柠檬控势必要买来尝尝的使命感。

乐事的袋装薯片都比较薄,口感上和普通的脆比起来更偏向酥脆?

如果觉得一片一片的吃的话不太过瘾,可以试试三片左右叠起来一起吃。

口味上,除了青柠的淡淡酸味和薯片共有的咸味之外,还有一点甜甜的味道。

整体感觉上,比起青柠这种水果来,更像Lemonade的味道。

酸酸甜甜,一口气吃十包没问题!


岩烧海苔味

购入价格:4.8 RMB 70克 促销价

推荐指数:★★★★☆

打开包装能够闻到淡淡的、海苔的味道

每一片薯片上也都或多或少的带有海苔碎,吃起来却没有特别浓郁的味道

入口酥脆不油腻,咸淡适中,平时不是特别喜欢吃海苔的人也可以稍作尝试~


清爽酸奶味

购入价格:4.8 RMB 70克 促销价

推荐指数:★★

这款酸奶口味的薯片实在令人大跌眼镜!

打开包装后散发出的酸奶味道还让我小庆幸了一下,没有因为风评不高就放弃它。

结!果!!

吃进嘴里几乎完全尝不出酸奶的味道,反而是盐的咸味过于清晰 Σ( ° △ °|||)

瞬间拔草。


铁板鱿鱼味(大波浪)

购入价格:3.5 RMB 45克

推荐指数:★★★

乐事大波浪系列的薯片,首先从口感上来说比常规款硬一些,但也很酥脆 (๑´ڡ`๑)

口味的话,鱿鱼的味道吃起来没有闻上去浓郁

不过还挺好吃的,三两分钟吃掉一大包没问题~


香脆烤鸡翅味(大波浪)

购入价格:3.5 RMB 45克

推荐指数:★★

这个香脆烤鸡翅味的薯片,是这次吃的十几款里面让我感到最莫名其妙的一个

简直让前面提到过的酸奶口味都甘拜下风、自叹不如 (¬_¬)

为什么一个烤鸡翅味的薯片会有一股类似芹菜的味道?!!!

(╯ ̄Д ̄)╯╘═╛ (ノ=Д=)ノ┻━┻ (╯#-皿-)╯~~╧═╧ (╯’ – ‘)╯︵ ┻━┻

打开包装的瞬间还以为自己鼻子出了问题,

结果吃到嘴里也是这个味道完全没鸡翅什么事儿啊 (╬ ̄皿 ̄)

以及,作为一个对芹菜精神性过敏的人来说,两片薯片让我头疼了一晚上 ( ̄^ ̄) 哼!


辛辣味(大波浪)


购入价格:3.5 RMB 45克 

推荐指数:★★★

这款辛辣味怎么说呢,大概和原味薯片一样属于中规中矩派系的吧 ◔ ‸◔?

辣度不高,平时不太能吃辣的人也可以尝试一下

然后就是这个辣的感觉,像是辣椒粉一样,有点呛嗓子

不是被辣的呛而是因为粉末。。。


碳烤五花肉味(大波浪)


购入价格:3.5 RMB 45克

推荐指数:★★★★☆

这款真的可以说是意外惊喜了!

比前面的得克萨斯烧烤味好吃很多,没有过多的辛香料

只有淡淡的咸味和五花肉放在铁板上烤得略焦的那种香味 (¯﹃¯)

闭上眼睛甚至可以听到五花肉发出的“滋滋”声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喜欢烤得略焦的五花肉,请一定不要错过这款薯片哟~


写在最后:

以上13款乐事袋装薯片的品评和推荐,均基于个人口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什么世界总不听话 人们总是希望这个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运转,希望身边的任何人都听从自己的安排。事实上你会发现,让别...
    静888阅读 12,003评论 1 45
  • 微博上有一句话我很喜欢,“天天嚷着生儿子,你家是有皇位要继承吗?” 还有一句话我也很喜欢,“生孩子之前,父母也应该...
    桃蔻阅读 1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