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鹤随笔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殇城幻梦鹊桥夕,望月云雾还迷离。

孤思情怯无眠夜,此去几时盼归期。  


只有我们走过才可以说坚持,只有我们坚持的为成功付出才可以说执着,一切,请走过再说.....


成功的岛屿总是被泥泞和沼泽包围,有些人在中途沉沦;


有些人在半途折返,只有那些在泥淖中坚持爬行的人才会成功!


犯错就是将自己的资格和权利消磨、转让、丢弃......


当你有事情做时,真的会放弃好多思绪,从而一丝不苟!


我决定放弃的没人能让我重新拾起,我选择走的路没人能劝我回头!


走过的路让它变成深渊!


可以失败过、颓废过、堕落过、疯狂过、愤怒过、悲伤过、哭泣过,但就是不能放弃,就是不能不自信,要始终谨记自己的理想!要努力的去奋斗、拼搏、争取!


别拿你的标准衡量我的规则,我追求的只有自己能懂!


枝头含羞的火红月季,在暖暖的绿叶中静静绽放,点缀不到你的心......


你的语言那样冰凉,眼神那么伤,透过轻纱卸下那层坚强,所幸一切只是梦乡……


时间总是在思念的过程中变的迟缓而在回忆之中却转瞬即逝.......


那颤动的时光不如封存成一份难觅的回忆!黑暗中跳动的光明也许不是希望,而是幽瞳难以承受的灼伤……


淡淡的日子流过年华几何,平凡的旋律弹奏生活的赞歌,奋斗道途一路坎坷,豪迈人生放手一搏!


绵软的沙滩钻出透凉的海风,清碧的海水翻出洁白的浪花……


吸烟是为了能亲自看见生命的燃烧;喝酒是为了能亲自体会灵魂醉与醒之间的差距!


鲜花、野草、绿树,他们不属于同一个世界!挣芳斗妍、执著顽强、挺拔不屈,勉强的联合,要么孤芳自赏,要么卑微屈膝,要么排除异己……


走别人的路走不出自己的精彩,没路的地方,我坚持,走过去,就是路一条……  


那感觉太可怖:悬浮的冰醒来时却是透明的悲哀,存在,经不起改变……  


一遍又一遍在群星闪烁出冷漠的宁静的寻找一闪而逝的愿望……  


阳光能在海洋里游泳,我的思念可以在阳光里冬眠......  


树叶已经渐渐泛黄,我却像依然活泼的叶绿体一样努力的汲取空气,搜寻所有关于你的气息;我拼了命的搜集四季的风,只希望那风里仍然藏着你的记忆……  


你的脚步那样优雅,迈过我生命的河,不慎飘落一丝缘份,却惊起思念的涟漪,我想那究竟会是怎样的神奇……  


阳光依旧灿烂的季节,叶绿体逐渐分解,稀薄缺氧的空气,这个浮动太多思念的世界……  


每一片叶的离去要么为留恋的树翩翩轻舞;要么把最美的回眸留给树的痴情,而树只有一个笑容,笑到脸上的皱纹都干涸的裂开,还独自保留一个冬季……  


时间越来越急迫,道声珍重再见吧!

也许有些记忆的载体灰烬也是永恒……  


也许感情的洒脱真的是迫于对方的无视而虚假的伪装,如果真的放的下,何必一点的涟漪也会激起整颗心的旧伤!  


究竟是谁的心跳韵律能够奏鸣我命运的乐章……  


鼓励的力量只有在意志崩溃的边缘才显示出它的弥足珍贵!  


用今世有限的生命创造永世无限的辉煌  


黄昏落幕后的东海就像黑暗的沙漠,一片深沉、幽静……


张眼,凝眸,顾盼流转,缥缈的遥远幻化着谁的倩影;

凤凰的彩衣携走夕阳最后一抹金红的余晖;

棋布星罗斑驳的剪影拼凑遗忘了许久的美丽过往......  


遇见在某个回眸的刹那,还是那明媚的眼眸,少的是忘却了千年轮回中凡尘蒙蔽的记忆......  


雾偷偷的凝聚成水滴粘湿了睫毛,朦胧了双眼遮蔽了心灵,我的世界从此迷乱……


夜,即使迷雾散尽,仍有乌云遮掩你那羞怯的脸,不见……  


点燃,置在五层的夜空,看缓缓升腾的烟雾随风勾勒孤独的轮廓;看轻散的灰烬散落寂寞的碎影。

燃尽,道一声:再见,陪我孤寂的烟……  


我一直是睁着眼看这个世界,伤心只是为了清楚的感受世界逐渐变模糊的瞬间,刹那便是永恒,永恒之后的静才是追求的真谛……


蜕变就是这样在自己无知的情况下结束和开始的……  


夜的存在就是期待皎洁的流辉撒满深邃的宁静,永恒的等待着,守候着......   


思绪就像雨点一般一条条一滴滴,落下,侵入了土壤,消失了,雨滴泥泞了大地,思绪泥泞了心田...... 


抬头,稀薄散淡的云儿轻拂着那片宁静的蓝…  


存在着,无可厚非;

存在了,顺其自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吃,实在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味觉给了我们关于童年,青春,生命等不一样的味道,这些味道平凡而又独特,而又有一些...
    鲁小鲁l阅读 251评论 0 0
  • 在我过8岁生日的时候,妈妈没有给我买玩具、书,而是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书包。 这个书包是蓝色的,总共有三层。上...
    温暖的春风221阅读 363评论 0 4
  • 一 明明已经拼劲全力,但得不到老板认可,还被说我无能。 多次给父母说了,不要管我,他们总是不听,继续干涉我的私生活...
    斑点鱼阅读 317评论 0 0
  • 2006年9月我来到了这个城市 ,开始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 “大学”那是一个目标、...
    续叨阅读 267评论 0 0
  • 昨晚的时候想和你谈谈,你又回来的晚,不知道今天你啥时候回来,就微信里说吧。 先说第一个吧,你老问我为啥和婆婆关系不...
    顾予勿争阅读 1,57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