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3

迪士尼乐园旅游攻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迪士尼乐园太大,如果不赶时间,建议购买二日游门票,可以把项目都玩完。一天时间游,必须提前做好攻略。一个人带孩子游很累,两个大人带轻松一点,排队,上厕所,买吃了,一遍遍跑体力支持不了。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伞、防晒霜,帽子,清凉油,带孩子可以提前在网上买一个儿童防走失带。8岁以下孩子可以在门口租一个手推车,一天90块。节约孩子体力少受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玩一天普通游乐园有的项目就不要再去玩了,节约时间玩迪士尼乐园特有的项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好喜欢的有趣的景点去排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天玩的话可以选择比较适合男孩玩的,也比较适合女孩玩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玩的地方很多,都要做一定的取舍。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些项目是限身高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可能对你有用,可以购买奇妙纪念币,说不定以后会升值,和最重要的人一起完成梦想护照一定是一件浪漫的事,买梦想护照,游到每一个护照印章的地方,收集齐很有成就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天可以领三张VIP卡,不用排队,直接进去。VIP只有这三个景点有,在景点的每一个客服地方领,领每一张VIP时间间隔2小时,用入园门票去扫描二维码,选择玩的项目。

图片发自简书App

VIP通行证有只有一个小时时间,领了在这一个小时之内去玩你领的项目,去早去晚一分钟都不行,扫码扫不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多景点都有特别棒的演出看看,像看电影一样都是四维,剧场感受好。演出都是有时间段的,由于时间关系我只看了一场冰雪奇缘,万人大剧场。有夏冬季节变化,最后结束还下了人工雪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好不要高峰期去,票价贵是一回事,另外就是排队难,5分钟左右的项目要花2个小时时间排队,日子特别难熬。这也许就是中国的特色吧,人口多,资源少,毕竟中国大陆只有这么一个,平时也需要排队的,准备好充电宝,下载喜欢的东西,排队时间看看,好打发时间。拍照,拍视频,手机耗电量快,睡眠一定要好,保持体力。才能应付一天。最好不要穿裙子,游这个特别累,随处可见就地而坐的人,昨天我去的时候连厕所外面都坐满了很多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必看表演,昨天上中午12点和下午3点表演。从大门出发,绕迪士尼乐园一圈,很好看,演员很辛苦和敬业,高温天气穿着各种各样的动画人物服装表演。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一天的压轴戏,在美丽的城堡前举行,烟花璀璨,动画在城堡山闪现。震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8:30开始观赏,可是6:30去城堡前,好位置已经没有了,累了一天,八九万人坐在广场上,到处可见疲劳各种坐姿,地面很热很烫,去的时候一定要带干毛巾或者小点刚好够坐的凉席叠着。几万人走了以后,广场上一片狼藉,这就是个人素质吧,以后大家去,还是希望把自己的垃圾用袋子装好丢掉,就是随手的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乐园里有饮用水的地方,可以直接饮用。带瓶子装水就好了,昨天去不知道,买了几瓶水,一瓶10元。里面买东西很贵,是市场价的几倍。

图片发自简书App

趣泡48一个,还是好喝的,里面有很多吃的东西都是迪士尼乐园专供的,虽然贵,味道还是不错的,当然如果有时间可以到迪士尼小镇去吃东西,要比里面便宜,还可以参观迪士尼小镇。不要以为入园以后就不可以出来去小镇了。

商店里面东西很贵,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几个比较有纪念意义的就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220的玩具,孩子喜欢贵还是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孩子玩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有图片还有分数,孩子高兴。

一次性雨衣10块钱一件,项目入口可以买,公园外面也是10块钱,昨天在公园外买的,去了没时间玩没用上。

昨天去累并开心的一天,经常锻炼的我像壮牛一样都有点吃不消,昨天孩子很棒,不乱跑,听话,一直跟着我走,我说租个车给他他不要,他看见比他大的孩子都用推车,他说,妈妈他们那么大了还用推呀。这也要归功于他经常和我运动,能吃苦,有耐力,艰苦环境中长大的孩子和大城市的孩子是完全不一样的,也许有一天这会成为他人生道路上的一笔财富。有机会带孩子出来长见识还是可以的。

在孩子面前一定要示弱,他会有责任和担当,第一次自己带孩子出来还是很担心的,怕孩子走丢,到陌生环境的担忧和恐惧,有时候还要有突发应急的事件,我是一个路痴,孩子走到哪里,会帮我记路,会提醒我,可惜他认字少,不太懂,他总是担心我们找不到路,老是问我,记住了没有,看清楚没有。还笑话我笨,高铁不会,地铁不会,路不会找,我最笨的方法就是找人问,不要随便问路人,最有效的方法,一般都找工作人员,或者找警察,要么就问问保安,保洁员,外面清洁工,或者路边摊买卖人,固定在这个位置做事的人,基本可以问到。

困难都是自己想出来的,只要你有想出来旅游的想法,就不要担心这个不会,那个不懂,面对问题,想办法解决问题就好了。出来就一个词——开心,遇见不如意的事都要马上调整心态,继续开心。钱当用不省,用节约的态度实现花少的钱,玩更多的地方。游玩的途中有很多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吃饭,如游的地方没吃的,有的地方吃的贵,舍不得花冤枉钱,需要包里备吃的零食,喝的,以免饿着,要保持体力就不能饿。精力充沛是第一。

其实感觉穷游没有什么不好,精神上的富足远远大过物质上的,吃一点当地特色菜,其他按自己生活习惯自己安排。出门在外,很多东西不要挑剔,能凑合的凑合,能将就的将就。吃的不重要,购物不重要,重要的是精神世界你获得什么。

旅途中,会有很多人,很多事影响你的情绪,不计较,调整。不要因为任何人影响自己的心情。

想了解更多的欢迎大家骚扰。感恩微信朋友圈有你,对你有用请收藏,朋友圈设置可以展示三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60个超级经典小故事(使你受益一辈子的故事、不看后悔一辈子、下面带道理解释) 源自: 黄君壮 987 一、用人之道...
    lpyi阅读 421评论 0 1
  • 骑小黄车到麓谷水上乐园玩,虽然一路下坡,用时只有28分钟,还是差点踩虚脱。今天终于鼓起勇气玩了那个绿色的...
    _aqu阅读 220评论 0 1
  • 这是一张可爱的小姑娘。 原图链接 原照片 以下是过程图,不好意思,只拍了两张。。。 打形,这次还是比较认真的,毕竟...
    陈狂阅读 842评论 30 40
  • 环境造就人,这话千真万确。就目前我所谈论的环境是自然环境,人文环境。自然环境很好理解,山水天空等。人文环境...
    小老郑阅读 1,067评论 0 3
  • 都当爹了还这么不靠谱 周末,窗外阳光灿烂,天空也格外蓝。可是乔依然的心里布满雾霾,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已经十点多了,...
    fc5f2c365e98阅读 40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