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因为太帅而被忽略演技的国宝级电影大咖

说到韩国电影明星里的实力派,想必很多人和小编一样,脑海里出现的第一反应就是:宋康昊、崔岷植、黄政民。这些人凭借精湛绝伦的演技简直可以堪称韩国的“国宝级”演员,尤其是多次获得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男主的宋康昊,《杀人回忆》、《辩护人》、《思悼》等等每一部都可以说是史诗般的存在。

但是!小编今天说的这一位,可能很多人连名字都很少听说,但提到与他同时期的演员:张东健、裴勇俊、李秉宪,每一个我们都不陌生。有没有想起来他是谁呢?什么!还没想起来??!友情提示:这位可是很帅很帅的哦,帅到了什么地步呢?这样说吧,在2014年美国TC Candler网站的“全球最帅100人”的榜单中他排在第40位,在Rain和李秉宪前面哦。没错,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一位因为太帅而被忽略演技的电影大咖——李政宰!


(再附赠一张李叔年轻美照)


是不是很帅很帅,可是我李叔可不仅仅是帅哦,人家可是既有颜值又有演技的!不信看看他所出演的影视获得的各种荣誉奖项(仅为一部分)


有没有很眼花,那下面就让小编我来带你看一看李政宰扮演的那些经典角色吧

01 《年轻男子》—韩


剧情简介

靠做三流模特打工的韩热衷于和不同女人交往并有一个明星梦,在遇到开着宝马的胜惠后他觉得自己机会来了抛弃了在伊——那个深爱着自己的女人,并为了前途杀害了一直利用自己的孙室长。但他不知道的是他走的越远距离死亡也就越近


不得不说,这个时候的“李叔”还是帅的不要不要的

很多人说小哇很像年轻时候的李叔哦

02 《日出城市》—Hong Gi


剧情简介

杜泽是个三流拳手,遇到欠下黑社会巨债的宏吉,两人连连遭受黑帮追杀。咪咪是宏吉在夜总会认识的,一心想成为明星的她遇到有相似境遇的杜泽很快走到了一起。宏吉一次次的出卖使他与杜泽咪咪之间的友谊也出现了裂痕,生活的不顺也使咪咪和杜泽之间出现了矛盾。走投无路的宏吉和杜泽决定以抢劫珠宝行来实现各自人生的梦想,迎接他们的是悲惨的结局吗?


感受到这满屏的港味风了吗

全影片充斥着满满的荷尔蒙气息

比起霸道总裁式的李政宰

这种贱贱的小狼狗李政宰真的是帅出新高度

也奠定了他青龙电影大奖最佳男主的位置


03《触不到的恋人》—星贤



剧情简介

两个时段住进同一栋屋子里的男女主人公,通过一个神秘的邮箱互相书信交流的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


李政宰真正为中国影迷所熟知的一部电影

片子很淡,但又很暖

全智贤和李政宰也是配得一脸

“我有一个故事想告诉你,你想听吗”

超级浪漫


04《盗贼联盟》—Popeye


剧情简介

金允石、金惠秀、李政宰、全智贤等联合出演的一部犯罪动作片。讲述为窃走藏在澳门赌场内的稀世名钻,来自韩国和中国的十人盗窃团队展开联合行动的故事


嗯...巨星云集的一部电影,连刷十七项票房纪录

这里面李政宰是韩国神偷队长

卑鄙与贪得无厌真是被李政宰的小动作微表情解释得淋漓尽致

也是与全智贤的再一次搭档哦


05《新世界》—李子成


剧情简介

崔岷植、黄政民、李政宰领衔主演的一部韩国犯罪黑帮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警察、黑帮卧底和黑帮老大之间的关于阴谋与背叛的故事

一部因为暴力和脏话被列为19禁的电影

也挡不了它大咖云集的爆棚演技

李政宰饰演的卧底七年的警察真的是

赞!爆!了!!

毫不逊色于崔岷植、黄政民这些老牌影帝级人物好吗!


06《观相》—首阳大君


剧情简介

宋康昊金惠秀李政宰领衔主演的一部韩国古装片。影片以朝鲜王朝初期首阳大君与文臣金宗瑞的权力斗争为背景,讲述了当时朝鲜最优秀的观相家的故事


虽然,李政宰饰演的首阳大君在一小时后才登场

但是!却以压倒式的气质将这位朝鲜君主演绎的淋漓尽致

甚至因为太过霸气

一度成为影后众人议论的焦点

圈粉无数


07《暗杀》—廉锡镇


剧情简介

影片以1933年的上海和被日本占领朝鲜京城为故事背景,讲述了独立军成员、韩国临时政府要员和职业杀手联手暗杀亲日派的故事


李政宰饰演的是拥有两幅面孔的临时政府特工廉锡镇

一边参与暗杀,一边却又从中作梗

这部戏也是李政宰拼上命来演出的

从二十岁到六十岁,为了演出老人感疯狂减肌

甚至连续48小时不睡觉...

大家有没有发现,李政宰的戏路真的很宽,基本什么类型都有涉猎,而且还演出得特别精彩到位。那看完这么多,你有没有喜欢上这个很帅的实力演技派,虽然演出很多黑化自己的角色,却每一个给别人的感觉都完全不一样,可贱萌可霸气可浪漫可冷酷可暖心可稳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图文详细版请搜索微博。谢谢。 文章『简评』类全部由本人原创。 『剧情简介』来自网络。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 ...
    一锅甜魚阅读 3,423评论 0 5
  • 我们大多数人都忙着赚钱,却说不清楚为什么要赚钱?做了一辈子房奴,车奴,孩奴,然后“时间都去哪了”,最要命的是感觉一...
    右_you阅读 1,979评论 0 3
  • 总感觉是一转瞬 恍恍惚惚已来到岁末年初,生活总是爱开玩笑,无来由的就跟你使性子发脾气,给点颜色看...
    燕7518阅读 181评论 0 0
  • 最近都没有在移动端使用简书,因为我发现在一个bug不知道是不是只是个别现象,当地铁上使用或者信号不好的时候,一旦数...
    马铃薯蜀黍阅读 225评论 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