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蓦然回首一直身在美景(美丽的校园)---初26班微写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教师前言:

当我们细致观察校园一角时,蓦然回首才发现美景处处都有,那么当这些美放在一起时又会碰撞出怎样的景致呢?

(非常感谢王康博妈妈的辛苦整理!)

学生作品:

王坤鑫:

    走进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高大的教学楼以及两侧的篮球场,这是我们每天欢声笑语最多的地方。站在校门口向右眺望,那是一座假山,上面有一些喷泉,这是学校景色最优美地方,这座假山小巧玲珑,远远望去,怪石嶙绚,参次错落,挺拔峻秀,情趣宜人。假山中央有一条蜿蜒而下的水流,细水潺潺,轻轻落入池里。走进细看,假山各部分的样子都不相同。或像一头静静蹲着的小象,或像一头在沙漠中踱步的骆驼,又似苍鹰展翅高飞,或有点狮身人面像的味道,有如狮子昂首挺立,……真是移步换景,随角度的不同而让人浮想连篇。假山周围,环绕着椭圆形的水池,池水清澈见底,真水绕假山,假山映真水,这座假山真是给校园增添了许多情趣!

    校园的西北面上方就是我们宽阔的操场,每当下课铃响起,一群群天真活泼的孩子就会从一间间教室里涌出来,到操场上玩耍,有的跳绳,有的踢足球,有的玩捉迷藏。一个个脸上都绽开了比阳光还要灿烂的笑容。

校园里还有许多靓丽的风景线。每天置身于美丽的校园中,我常常想:能在这么优越的环境中学习,我们一定要奋发图强,好好学习,将来更好地报效我们的祖国!

刘枫:

    在上学路上便可以远远地看到教学楼顶挂着的六个大字“晋城爱物学校”,在蓝天的背景下显得格外的明亮。走进校园,环顾四周,又一圈的绿化带,为这个学校添了几分生机。在西北角还有一处喷泉,当夏天来临或是举办大活动时它便开始向蓝天奔去,水柱冲到最高再落下就会散开,像一把“雨”伞,将假山罩住,这就形成了一副山水画,令人赏心悦目。

    侧面看去,可以看到初中与小学两座教学楼相通,

且每楼都有通道,且是玻璃墙,这或许就是爱物学校教学楼最大的特色了,也是晋城市之中中小学教学楼一大特色了。

    学校,让我们汲取知识,教会我们做人,让我们成长,将来不能负了在这学校经历的欢乐时光。

夏雨欣:

    春姑娘悄悄地    轻轻地  默默的走进校园    校园里顿时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那  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    的小草也破土而出    给校园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      几只春燕自由的从校园上空飞过    一群小鸟儿在树丛中叽喳叽喳的叫着    像是在说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  花坛里    各种花儿争先恐后的开放    红的艳  白的娇    黄的嫩    构成了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    散发出阵阵清香    点缀这勤劳刻苦的学生们

陈宇杰:

    我们走在上学的路上,路上的景象变化了很多,路边的小树也开出了美丽的花朵,纷纷展现出了属于自己的美丽身影,都在春姑娘面前展现自己。

    在春姑娘的影响下,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铺,美丽极了,春姑娘也笑嘻嘻的给更多的大地带来欢声笑语,小朋友们也很是开心的在春姑娘的怀抱里嬉戏打闹。

李奕飏:

每当我们走在上学的路上,我们可以看到,被春姑娘所影响的万物,生机勃勃;可当我们走进那美丽的校园时,一切仿佛如梦境一般,每棵树都有自己的独特,在这阳光下,显得多姿多彩;那不起眼的小草,也奋力地从土里钻了出来,亮出自己的身躯;那些色彩缤纷、五颜六色的花朵,也张开四肢,迎接大自然的生机以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假山在春姑娘的影响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而那喷泉,把水喷向高空,好像把天空冲洗了一遍,格外湛蓝。春姑娘,是生机的使者,给大地披上了绿色的大衣,给河流装饰了一番,给天空冲洗一遍,一切万物充满生机,春姑娘还给孩子们带来欢乐……春姑娘,你好…

李钰洁:

崭新、整齐、颜色暗淡却十分精神,这就是我初见爱物学校时的样子。门口的石头上和教学楼顶上有“晋城爱物学校”六个大字,十分醒目。大门的左边是车棚,右边是假山喷泉。校园内一共有两栋大楼,分别是小学部和初中部,中间仅有一片空地。

在刚进大门口也就是初中部前面有两个篮球场,在篮球场上曾上演过激动热烈的篮球赛。在小学部和初中部外围有一圈跑操用的水泥跑道,在跑道旁边的过道上种有各种美丽的花草,每到春天到来时,它们便会竞相开放,让校园充满活力和生机。在校园内,有一处较高而又平坦的地方,就就是操场。每到下课时间,操场是除楼道、教室又一热闹的场地,小学生、初中生;踢足球的、打篮球的;跑步的、跳绳的;实在是热闹非凡。

张景瑞:

    早晨,眼光明媚,比蓝色的天空上飘着几朵轻软柔和的白云。

我背着书包,走进美丽而又充满活力的校园。

首先进入我们眼帘的是一块石头,在石头上面写着“晋城爱物学校”六个字,在石头的旁边有一尊雕像,这个雕像为了纪念郭爱物先生的。

当我们走进校园看到的是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有两座,是由一个通道连接起来的。在左边有几个小亭子,右边有一个喷泉和假山,没当周一升旗时喷泉才会开,还有一道长廊,我们经常在那里避暑。在教学楼的西面有我们的操场,我每天都会在上面跑步和打篮球。在这个地方每天都能听到我的欢笑声。

我们要在这里好好学习,不能辜负了我们的学校。

郭子健:

不知不觉已经在这个学校里呆了一年多了。对于我来说 最喜欢的地方是操场,我们在这里 倾洒自己的汗水 ,在这里嬉戏打闹,不是举办一场篮球比赛 或者足球比赛,我们有时在草地上打滚,有时躺在上面睡觉,在那里留下了我们许多很好的回忆。上午二节课后,喷泉总会喷出来水,有时会喷出十多米,虽然水很浑浊,但喷泉依然是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我们望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心中还有一些小骄傲。

王博涛:

每当走进校园,首先看到的,便是校园里一排排大树、绿化植物,以及高大的教学楼。在教学楼的旁边,有一个我们挥洒汗水的操场,还有一个在夏日炎炎之时,避暑乘凉的亭子。

转眼即逝,便可以看到坐落在校园一脚的喷泉,这个喷水池里的水,十分浑浊,一片碧绿,水里无一物存活,让人看到就不清退避三尺。但当到星期一升国旗的时候,当喷水池的喷头把水喷到五,六米高的高空中,又撒落在水面上,溅起水花朵朵时,那时的水“才”清晰可见,看起来让人有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喷水池旁边有一座假山,上面长满了苔藓、小草,让人不禁联想到只是一个,由大自然所创造出来的石山。假山的堆叠,让人不禁联想到学过苏州园林里的假山。

仇霄宇:

    晴空之下的学校显得格外的耀眼,最先是“晋城爱物学校”六个大字映入眼帘 。在它的下面,便是威武的教学楼,屹立在烈日当中,丝毫没有被这烈日所击溃的样子。

    紧接着,在学校的东西两面,分别是一个凉亭和一个喷泉。但是并不是每天都能够看到美丽的喷泉的,所以这对于我来说也是十分珍惜的。在凉亭中会有欢笑声,聊天声不断从里面传出。

    在中院,屹立着五星红旗,旁边有两个篮球场。不仅如此,在学校的西面上有一片操场,这便是我们活动的地方。最令我喜欢的还是在小学和初中的两栋教学楼。中间联通着的充满古代意象的走廊,走在其中,不禁会有穿越时空的奇妙感觉。

    在如此美丽的校园中,我们又有什么责任不去好好学习呢?

魏语帆:

    在蓝蓝的天空下"晋城爱物学校"六个大字显得格外耀眼,在那之下,便是我们每天学习的地方——教学楼。前后分别是初中部和小学部,连接他们的,是东侧的玻璃之路和西侧的复古长廊。两条路走上去,给人的感觉也各不相同:一条如通往天堂般清幽;另一条则好似在历史的长河中穿行。

    教学楼的西侧则是我们课间生活的天堂——操场,不时地有人从操场上跑过,也可以看到追逐嬉戏的孩童,给美丽的校园添加了一份的生机与活力。

    从操场下来向后方绕去,就可以看到一排郁郁葱葱的大树和一个小凉亭,颇有一番诗意,凉亭中,不时地传来一声声欢笑。

    我爱我们美丽的学校!

丁烁熙:

午后的校园说很美的,金色的阳光透过翠绿的树叶在地上留下斑驳的光斑,每个人都会喜欢这样的校园吧,毕竟它如此令人着迷。独自一人漫步在校园中,迎着光只觉刺眼,背过身来,只觉眼前的景象比那阳光还要美上几分。一眼望去全是金色,但被拉的长长的影子则有些突兀,身在这样的环境中之中,心灵仿佛都受到了洗礼。走过了亭子、操场、教学楼,这里的一切都让我心生喜悦,对这学校的喜爱又如加深了几分。下次还要来这走走,耀眼的校园我会永远记得。

李宗斐:

    沿着熟悉的小路,闻着清晨的阵阵书香,一次又一次踏进学校,心中总充斥着幸福之感。

我们的学校,从门口往里看,先映入眼帘的是晋城爱物学校这几个大字,他象征着我们的学校,刚进门就能看见旗杆,仿佛看见同学们站在这,庄严肃穆的升国旗。旗杆后面就是教学楼,一个个的窗户里全都是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样子。再往后走就是小学部了,一个个孩子脸上开心的笑容,让人不得不为之欣喜。右边就是新建的操场,很大,操场周围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草,来到这里,就能想起无数人曾经在这里撒下汗水,为之奋斗,拼搏。学校里还零零散散的分布着几个带着古风的小亭子,俯看像是在学校的四个角上,可平视却又不是了。在这些小亭子里,不论何时里面都会有一群人在嬉戏,玩耍,开心极了。

吴欣怡:

我的初中校园很大,西侧是操场,红色塑胶跑道十分宽阔。操场相当于两层楼那么高,操场的下面是老师的停车场和食堂。再往东走走便会看到一排古香古色的长亭。古风的长亭,在炎热的夏天能为我们带来丝丝凉意。长亭的右边是教学楼,教学楼左右对称,楼由灰、白两种色泽组成,楼的边缘有黄色的管灯,在夜晚,装饰着整个学校更加耀眼。教学楼共有前后两栋,北面的是初中部,南面的是小学部。在每层楼的东面都有一条通向小学(初中部)的路,那条路两旁都是窗户,视野极好,也很安静。当然学校里还有很多很多的花草树木,散散步,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也是极好的。最后再说出大门吧!大门十分宽,中间有一块大石头,上面有红色的字刻着学校的名称和校训,十分醒目。这就是我的学校

张紫涵:

    站在学校门口,最先看到的是初中部的教学楼,以及“晋城爱物学校”六个醒目大字。走进校园粗略地看,初中部和小学部的教学楼拔地而起,中间隔了一片空地。校门口左边是车棚和亭子,右边是假山和喷泉。再向右,便是椭圆形的大操场。

    两边半圆的篮球场和中间两种绿色组成的足球场交相辉映,相互对称,给人很舒适的感觉。比较夺人眼球的是前院和操场上立着的高高的旗杆,蓝天做纸,红旗作画,没风的时候是静态画,风起,那画像是动了起来。一动一静,皆是美感。

    我们在学校呆了一年多了,走过阴凉雅静的长廊,看过错落有致的喷泉;给红旗行过注目礼,在操场留下欢笑声;到过教学楼的每一层,汗水也曾打湿过土地……朝夕相处,这里的一花一草好像都与我们有了感情。

    每当我站在操场栏杆处旋转360º,校园的大致景观都尽收眼底时,就更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爱物学校的美,也就更有了学习的动力。

陈韬仁:

我要写的是学校的教学楼,在刚来报道的时候,不能进学校里面去参观,只可以在外面的操场走走,我妈妈在我旁边等着叫号,我就无所事事的去了一个小亭子里,在那个地方可以看的大概的教学楼,它方方正正的,可是比我们小学的楼高,在加上那一块大屏幕,真让人期待上学时候开心,我又走到侧边的门还是锁着的,可是楼道很长,又没有灯光,感觉很幽静,到我了,进到了楼里,十分的凉快,在去看看楼梯,好宽,就像是在电影里的教堂,即宽敞,又明亮。

原一帆:

每天,我会在早晨7点到达校园,每天映入眼帘的便是门口的一块石头,上面刻着几个大大的红字——爱物学校。

    高大的教学楼、四处玩耍的学生、宽大的操场……真是一个美丽的学校啊。

    高高的红旗随风飘扬,在周一升旗时,它会随着国歌升起,后面还有喷泉假山,会喷起高高的水,形态多变,宛如一只灵活的小精灵。

    而后面有一个车棚,里面停满了车,外表是一个蓝色的棚子,几条绿藤顺着生锈的铁杆进了车棚,在一个角落里还有一个凉亭,有些古风的感觉,时常传来一些学生的欢声笑语。

    要说哪里最热闹,肯定是操场,每天一上体育课,便有许多学生在跑步、打球等,不光体育课,经常下课就有很多学生在玩耍,自由自在,学习的压力也会暂时消失。

    我很高兴能在这个学校学习。

崔子豪:

    刚来爱物时,站在学校门口,首先映入眼睛的便是初中部的教学楼,以及那红色的晋城爱物学校六个大字,让人赞叹不已,那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似乎提示了风的到来。我们在学校已经待了一年多了,剩下的时间所剩不多,走过那空旷的大厅,阴凉寂静的长廊,夏天时,总会有人在那里面乘凉。每周一早上升旗时听着国歌仰望旗子的升起,在操场下留下了一片片吵闹声的我们,曾经在草地上摸爬滚打,朝夕相处,我们与这里的老师,小草,车棚,旗子……产生了一种无法表达的感情

牛泉智:

走进校园大门,入目便是那十几米高的国旗杆,每周一都会举行升旗仪式,这时五星红旗便会冉冉升起,一周的时间它都会在上空随风飘扬。隔着几米远就是五层灰色的教学楼,每天我们在这里孜孜不倦的学习。

    学校的东北角有一座凉亭,夏天我们可以在这里乘凉避暑,而西北角有一座喷泉,每当周一升旗时它便会谱写它的乐章,白色的水花在阳光的照耀之下分外美丽。

    正西面是宽广的操场,里面有小型的篮球场足球场以及椭圆形的跑道,体育课时学生们在这里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学校可以全面培养我们的能力,我们一定要珍惜这美好的时光!

徐泽钰: 

    那每天陪伴我上学的小路,那每天重复的时光和日子,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来到爱物一年半了。

    进入校园,国旗飞扬,却曾未想看过多少次升国旗了,原来五星红旗也陪伴了我们这么多的时光。

    刚开学的操场,现在,我们享受着不再是水泥的大地操场了,一下课,操场是总会传来震破天的笑声,总会传来女生之间的小交谈。

    虽说我们不喜欢学校,但每天最让我们快乐的地方

却是这校园。

    在校园里,我们就像是一只只小鸟,在这片天空下飞翔;我们也像是一朵朵小花,在这片花园里开放;我们也像是一只只小鱼,在这片海洋里翱翔.

魏怡如:

看,微风过处,校园的草坪内纷纷探出一个个戴着嫩绿色帽子的小脑袋,她们东张西望,好奇的打量着这个陌生的地方。树木也不甘落后,光秃秃的枝丫长出了新芽,恰似颗颗绿翡翠,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花坛中的各种花儿毫不逊色,一株株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红的玫瑰,粉红的月季,洁白的玉兰……但她们不忘自己的使命,默默无闻地吐出淡雅的芳香。她们借着春风的力量把花香送到校园的各个角落,消除人们的疲劳,使人精神抖擞。春天的校园,树美景美人更美;春天的校园,当代中学生尽显风采;春天的校园,孕育着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

王怡然:

转眼间,我已从小学升到了中学,陶醉地回忆新校园迷人的景色,那万紫千红的花坛又浮现眼前…… 走近花坛,人未到,一股馥郁的芬芳已扑鼻而来,萦绕在心头,久久不能散去。

过去一看,只见各色的花儿丛丛簇簇,你如同火一般鲜艳,我如同霞一般迷人,她如同雪一般纯洁,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竞相开放,肆意地吐着诱人的芬芳,让人心醉神迷。我不由得低吟起朱熹的“万紫千红总是春”。

王康博:

    每天早上我起来,吃过饭后在来到上学的路上,那段时间总是有些漫长的,大概是有十多分钟左右,在后半段,我走在校园的操场围栏旁边,那里每天早上都有校队在训练,之后就是学校的假山和喷泉,假山上缠绕的枝条,到了春天就会开出花朵。进了校园,我的左手边是一个在夏天可以乘凉的亭子,到了夏天,我们经常在这里玩。

    校园是一个玩耍学习的美好的地方

张新颖:

清晨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高大的教学楼以及“晋城爱物学校”这六个大字,象征了我们整个学校。它的西侧则是那挥洒汗水的篮球场,上下学时,我总会看到有同学在那里打篮球,尽情的享受着球从指尖划过的美妙。再向外看,一座充满古韵的亭子便出现在了眼前,让人忍不住想要进去休息下。教学楼的右侧是我们课间活动的场所——操场。抬头看去,不时有几个影子飘来飘去,嬉戏打闹的他们,也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活力。

    还有喷泉、小路、车库……也为我们学校涂上了一笔可爱的色彩。看着如此美丽的校园,你的心中是不是也充满了活力呢?

李育睿:

一到了春天我就想起我们学校里的假山,到了夏天,加上后面会开出很多花。但是我们现在叫什么名字?今天老师说过不过我忘了。

    当然,星期一瀑布就会开。每次下课都会坐到旁边去听那个水流的声音。那种感觉特别轻松我非常喜欢那个瀑布。每次落叶落下风一吹就会飘到水里,水会随着风儿波浪翻涌。只要你认真的观察。

    我喜欢春天的学校,是那么的轻松,快乐

张钰谦:

    学校是我成长的地方,不知不觉来到爱物已经一年半了。

    每天一到校园的正门口,就可以看见刻在石头上的四个大字“爱物学校”。再往里走便可以看见矗立在学校正中央的国旗,一阵风吹过,国旗飘扬在空中。

    最令我印象深的是刚进正门右边的喷泉,它朝天空喷去,四周迸溅出一滴滴透明的小水珠,假山在后面映衬着这美丽的喷泉,四周环绕着碧绿的小草。真可以说是校园一大亮点。

    每天在学校里和同学一起学习度过每一天,成为了我最大欢乐,即使每天都会有学习的压力,但当于同学们一同时,这些感觉也都烟消云散了。校园里的每一处都是学校的一点红。

    我一定会珍惜在学校的美好时光。

郭琛语:

    每天上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门口那一块石头上“晋城爱物学校”六点个大字,正前方是初中部,小学部则在初中部的后面。校门口左是车棚和亭子,右边是喷泉,假山在喷泉的正后方,喷泉右边是那椭圆形的大操场。

    操场约有两层楼高,下面是老师车库和食堂。两个篮球场呈半圆状,中间是长方形的足球场,深绿和浅绿互相交替。

    初中部和小学部的东西相通,西面是古风的长廊。小学部后方一隅为方亭,风格与长廊相似,方亭右边是供学见上玩耍的空地。

    现代气息与古典相结合,这便是我们学校建筑的最大特色。

孙韬远:

“美丽的校园红旗飘场,喷泉假山引人暇想……”校歌悠扬,唱出了爱物学校独有的风采。

    要说校园的名片,当属喷泉和操场。喷泉在旗杆西北不远处,每周一升旗,它便会倏地涌出泉水,千姿百态,十分惹眼。平时不开放,那里便成为同学们休闲静坐的好去处。 我们的操场平坦宽阔,红绿相间,红色的是标准的塑胶跑道,绿的呢,是绿草如茵的足球场。红绿互相衬托,好像一朵碧叶红瓣的花。进入操场,踏在柔软的草地上,你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放松。红色的跑道上勾勒出的一道道白线,好像是操场的舞裙,曼妙多姿。它不仅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是我们运动的场所,驰骋的疆场!

杜佳妮:

    每每经过一天紧张的学习,不如到校园里走一走,多留意四处的景观,也是一种享受。

    教学楼道中最是清静,止步细闻还有微弱的读书声。我不禁放轻脚步,谁想轻易扰乱这份宁静呢?走出教学楼,学校前院的风光尽在眼前。想必最先被关注到的便是西北侧的喷泉与假山吧。几块巨石嶙峋,坚厚又带着几分灵动秀美,若是加上喷泉的衬映不更加壮观?顺着它的方向将目光左移,便是操场,而操场上又是不同于教学楼中的世界。

    周围不时传出呼喊的声音,立刻让人感受到身体在一个活跃的氛围。跑道上有人洒汗淋漓,草坪上有人打闹嬉戏,充满着校园的青春活力。因为校园的操场建于地上,转过身来便是尽收眼底的校园全景。视野被分为两半,一半是绚丽多姿的校园,一半是如痴如醉的落日暮色,色彩与风格的碰撞形成了校园中最奇特的景观。金黄色的光点任意挥洒,心中又多了些温暖和惬意。

陈雨柯:

    踏入校门,右边便是假山。校歌里唱到:“喷泉假山引人遐想”。假山有着属于自身的特色。远远望去,怪石嶙峋,参次错落,挺拔峻秀。

    如果说我们的学校像一条环形的项链,那么操场犹如一颗珍珠,镶嵌在这条项链的中间。

    一走进操场,就可以看见一片绿的草坪包围草坪的是一条红色的塑胶跑道。操场的四周都有小草丛,一场春雨过后,小草就迫不及待的钻出头来,看着这美丽的校园。

    操场,在我看来是校园最美的地方……

赵逸飞:

我们学校与其他学校的风景略有不同。除了常见的树木花草,我们学校还建有假山喷泉,为校园增添了几分美丽。

喷泉一般在周一喷发,吸引了很多同学来观看。但见那干涸了一周的喷泉口慢慢浸润,清泉先是汩汩的流出来,越来越快,越涌越高,突然一瞬间,像一条银龙冲天而起,直飞到三四米高,溅珠碎玉,分外壮观。环绕着喷泉的是一圈的假山,虽说小,却也延绵起伏,别有情味,悬崖峭壁,深谷巨壑,颇具气势。一座座山峰,就像威武的哨兵屹立着,守卫着校园的安全。

刘一熳:   

    走进校园的操场,映入我们眼中的是一个大型而又平坦宽阔的塑胶环形跑道。分为红绿两种颜色,绿色的像小草亲密地挤在一起,拉着手儿,织出一块块柔软的地毯。红色的像千姿百态、变化无常的朝霞。

    走过操场是我们的的教学楼,教学楼里有多媒体教学室、美术室、舞蹈室、图书室、真是设备齐全啊!当你推开教室的大门,每个教室都设备齐全,正对大黑板的是一块长方形的黑板报,图案精美,字迹端正,内容丰富多彩。教室中间摆放着整齐的桌椅,每天我们端端正正地坐在这里认真地学习,争先恐后地发言,专心致志地学习。整个教室里是那么的整洁,那么宽敞明亮。

徐俊涛:

当风吹过校园的时候,校园的树木也被吹起来了,仿佛已经开始了对夏天的向往。我最喜欢的是每次下三节课的散步。每次都可以看见那淡淡的橙色夕阳。那夕阳的光也照耀在操场上。学校里处处都有绿色的植物。和夕阳光的结合下,形成的一道壮丽的风景线。操场上的的跑道上,是准备中考的初三学生,奔跑的身影。在跑道中间的篮球场和足球场一直有人的,那个地方永远不会空着。操场的每个时候都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他不会太豪华,但是我保留的青春。

袁皓阳:

与校园西北角的红亭相比,东北角的那个亭子就寂静了许多,虽然没有鲜花与草丛的包围,没有光鲜亮丽的外表,甚至有许衰败,柱子上的红漆都有些脱落,并出现了条条裂纹,记录着岁月的痕迹,但我还是更喜欢来这里。在这里,我可以静静地翻阅一本诗书,静静地思索,仿佛有了李白的诗仙之气;我也可以静静地躺在长椅上,望着头顶蓝蓝的天空,想着自己的小心思,回忆着一天的所见所闻,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我还可以看阿姨在这里辛勤地耕种,抚弄着自己的菜园子,看着小生命的变化,体会到劳作的快乐。因此,这里又被自己称为“心灵的驿站”,我喜欢这里。

常艺馨:     

当我们在校门口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教学楼上那六个大字:晋城爱物学校。这向过路的人们展示了学校的校名和所在地。接下来你会看见高高的旗杆上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和一座教学楼以及东西两侧的两块篮球场。向东走,你会看到一个充满古风的亭子和一个看上去很旧的车棚。向西走,你会看到一座假山和一个喷泉,在水泥路的周围种满了树木和花草,仿佛这不是一个校园,而是一个公园。之后你会看见一个通向操场的楼梯,上了操场后,你的事也会变得开阔,平坦的草地和跑道,为学生们提供了运动的场所。下了操场,你会看见两座教学楼,分别是初中部和小学部,两座教学楼都有五层,而且在两所教学楼之间有一个通道,学生和老师们不需要下楼就可以直接在两座教学楼之间穿梭。爱物学校不仅给我们提供了学习的场所,还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我们要在这里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为国,为学校,为自己争光!

吉书琳:

步入学校,你的目光一定会被那座假山吸引,只见它嶙峋的表面爬满了碧绿的植物,遍眼望去一片绿色,十分养眼。再看假山前的那个小池,虽说不大,但也有着属于它的魅力。每到周一升旗时,池里的喷泉就会开启,那水柱就像一条条蛟龙,冲天而起,到达一个高度后,又飞速落下,飞溅的水花中透出彩虹般的耀眼光芒。

    再向右拐,顺着大路便可来到操场旁,走上楼梯,平坦而又整洁,周围种满花草,这就是爱物学校的同学们玩耍锻炼的地方。每到下课,都会有着一些同学来到这里,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也给这绿茵地带来了无限活力。

    站在操场上看向下看,两座教学楼耸立着,那里是整个学校的中心,是同学们学习的地方。

    校园带给我们的东西,真是太多太多,它见证着我们的青春,见证着我们的成长。

史可欣:

    每天早晨,走到学校门口,最先看到的就是高大的教学楼顶上挂着的六个大字——“晋城爱物学校”,这六个大字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耀眼、夺目了。在东边,可以看到一个车棚,车棚很破旧,到处都是补丁,车栅的左边是一个小亭子,亭子给人一种很复古的感觉,小亭子被一片绿色的植被包围着,显得格外美丽。

    学校的西边是一座假山,假山上面有一些碧绿色的植物,假山的表面凹凸不平,像一座真的山一样。假山的前方是一个喷泉,每到周一的早晨才会有喷泉,水花四溅的情景,看起来极为壮观。

    这就是我们学校,一个美丽的学校,在这么美丽的环境中学校,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