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了吧,你们就别再联系了

点击蓝字,关注“暖南言”,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01.

分手之后艾格又给张先生发了许多条微信,但是张先生一次都没有回复。

艾格说,张先生真是太绝情了,分手之后他们还可以做普通朋友啊,可是真正用心爱过的人,是难以温柔对待的。

你以为自己解脱了,放下了,但当你再看到对方的时候,你还是会忍不住会心动,忍不住想占有。

艾格觉得难受,她问我要不要删掉对方的联系方式。

我说,删了吧,艾格说,不想删。

我说,都已经分手这么久了,还留着干什么?

艾格说,至少还可以知道他过的好不好,我还爱着他。

我说,艾格你犯贱,他过得好不好都不希望留在他身边的那个人是你。等他删掉你时,你或许会更难过。

后来艾格还是删掉了张先生的微信。

02.

当天晚上艾格发了一条朋友圈,说删了吧,放过对方也饶了自己。

我为艾格感到庆幸,因为她终于决定走出来,而忘记一段感情最快的方式就是开始新的生活。

大概过了一个月吧。艾格又来找我,一脸忧郁。

她说,她又添加了张先生的微信,他也通过了好友申请。

可是他们,谁都没有再说话。

该说些什么呢?

你过得还好吗?还是有空出来喝杯咖啡啊?

就这样,他的联系方式躺在艾格的联系人列表里,不言不语。

艾格给她加了星标,备注特殊朋友,每天看几百遍他的朋友圈,一发呆就是一个夜晚。

一次,艾格忍不住给他发了一条信息,说最近好吗。

张先生没有回复。

03.

有一段时间,艾格甚至以为他不用这个微信号了,朋友圈已经快半年没有更新了。

也许他是屏蔽了艾格吧,艾格不敢这么想。

就这样,每隔几天,艾格都会偷偷给他发一条微信,也不再管他会不会回复。

他看到艾格就心满意足了。

时间过得很快,一年时间过去了。这期间张先生从没回复过艾格一条微信。

情人节的时候,艾格给他发情人节快乐。

他很快回复了一条,你也是,要快乐,艾格高兴坏了,然而高兴没有延迟一分钟。

张先生说,艾格我们已经分手了,以后不要再给我发微信,我有女朋友了。

艾格忍住内心剧烈的悲痛说,好。

04.

那天晚上艾格一夜没有睡着,天亮时,艾格翻开通讯录,像和过去告别一样,再一次删掉张先生的微信。

两个人相遇,就像两条直线忽然就有了交点,可交点过后变成了两条平行线,互不打扰。

分手之后就不要再联系了,删了吧,那些美好的过往就留在记忆里吧。

有人说,在一起的时候最好的证明就是,无论我去哪里你都会抓紧我的手。

那么分手之后,表明两个人深爱过的证据,假装每天你还会跟我聊天,说晚安。

05.

既然选择了分手,那就干脆离开,若有若无的情深意浓,只会让双方更为难。

我知道,你有很多的难过,你也有很多不舍,但是请你告别的时候,一定要用力,别回头。

分手之后还可以做朋友,你所谓的朋友只会给你带来无尽的痛苦,在每一个夜深人静的时候。

分手后,有些事总要在跌跌撞撞之后,才觉得明白,我们爱的曾经有多深,离开的时候就有多绝情。

我的微博及公号:暖南言,我会一直等着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