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轨了,我该怎么办?

前言:婚姻是两个人组建家庭缔结的契约。出轨无异于亲手撕毁契约。老公在老婆哺乳期出轨,作为一个刚出月子的女人,该怎么办?

事件回顾:

今日的微博热搜,“王圆缘”三个字妥妥地上了热搜。打开一看,这不就是昨天微博大V发的“女大学生怎么都爱做别人的小三?”

不是大学生爱做小三,是小三刚好是大学生,节奏别乱带。会拉仇恨的。

经过不断地吃瓜,我大概了解了剧情。

2018年五月一日,两人结婚,结婚前两天,女子发现自己怀孕,2019年一月生下一女儿。坐月子期间,女方通过车定位,发现男方出轨。

开着女方的玛莎拉蒂出去鬼混,自己的良心不会痛吗?女方一摊牌,背后的事情才可拍。男方92年,连职高都没毕业,去了山东念了野鸡大学,连个高中都没毕业。在结婚时,有些问题就已经暴露了,两家的经济实力不对等。

女方带一百万现金和一辆价值一百多万的玛莎拉蒂,父母给了二十万的红包,十二万的电器,十六万的宝玑手表,14年的茅台酒200 瓶,男方礼金88万,还是借的,红包一万。

情感纠葛:

爱情使人盲目,结婚时,姑娘只是被眼前的好迷惑住了。殊不知,在求偶期,雄鸟都知道开个屏,跳个舞,来吸引对方的注意力,何况是人类呢?

既然撕下了最后的伪装,那两个人也不必再留什么情面了。男方换锁,扔点女方的东西,拒绝女方离婚,不让妻子看孩子,一心想拖着孩子长大,甚至想让一天天长大的孩子,叫小三妈妈。两个太相熟的人,捅起对方的刀子,可是一点情面也不讲。

女人,如果选对了人,幸福一辈子,选错了人,失人损财。                                                  从男方发出的短信来看,他一开始欺骗了小三,骗对方自己离异,两人有了约会的机会。

男方自感与小三认识时间短,但非常爱对方。因为爱,所以愿意为对方做任何事,不舒服,陪她去医院。亲自洗头吹头。每天买水果,饿了点外卖,亲自喂食。想去哪,随时接送(哥们儿,那接送的车是谁的)   

像这样的爱,其实蛮廉价的,是任何一个求偶期的男人都能做出来的。真正的好是为两个人的未来考虑,为家庭考虑。

  口口声声自己从来没变过,喜欢积极阳光的人,责骂妻子阴暗,从来没有喜欢过妻子(那活生生的孩子是从地方里出滴)

一句”你得不到,至少你不配“扼杀了妻子的一切。在男方的眼里,他感谢小三对自己的好,好在哪里呢,吃饭主动买单,送他巴黎世家的卫衣。

至今感概要是自己没欺骗对方自己没离婚,说不定两人就在一起了。

事件图

微博网友做的出轨思维导图,足以说清楚整件事情。 感谢优秀的网友,条理清晰,吃瓜群众看了,还嗨呀。这瓜还不错。

一个女人辛苦怀胎十月给自己生了孩子,却一点也不配得到对方的爱。要知道,90后的女生在要不要生孩子这件事情上,的确考虑蛮多的。

一个女人能给一个男人孩子,就是最大的爱。说实话,就 身边很多的女性朋友,即使结婚了,也不愿意生孩子。事业的上升期,很多女性都在纠结到底生不生孩子。没离婚,也不妨碍两个奇葩的人秀恩爱,纯白的婚纱,咋那么惨败呢。

别人吃剩的东西好吃吗?

小三心安理得地吃着女方爸妈送给女儿的燕窝。姑娘,别人吃剩的东西好吃吗?婆婆拿着儿媳妇的燕窝给儿子的小三献殷勤,自己没出一分,这个算盘打的可真好。这借的花,拿着也不扎手呀。

不知道故事的人真羡慕他们

朋友圈中,两人大秀恩爱,丝毫也不顾及女方的感受。

男方一家,重男轻女的思想非常的严重,婆婆整天让吃中药,就为了生二子。实在不好意思,生男生女,在你儿子那里,谁让他有个歪染色体呢?

婆婆整天是男的离了好找女的,女的离了就不好找了。男的离了好找的基础条件是两字有钱。这个有钱实在也是不还说,毕竟借的88万彩礼也算有钱。                                          女性也不再是忍气吞声的角色,一番爆料,小三上了热搜。迫于众多网友的压力,小三发了朋友圈,解释事情,现在甚至有了自杀的想法。

不管小三是自愿的还是被小三。自古以来,小三就是人人喊打。吴秀波的小三,目前在监狱,文章的小三消失在了娱乐圈。你以为两个人能有多爱,结个婚试试,一起生活三个月试试。

  姑娘,你以为你破坏别人家庭,得到的是什么好东西吗?也只不过是一个离过婚带着娃的二手男人。还是一个喜欢出轨的男人。

他日,你发现他又跟一个年轻的女人在一起?对方一句:当初你不也是出轨来的吗?

那些恪守感情规则的女孩儿,总是在感情中受伤,相反那些不顾原则的姑娘过得挺好的,你看,那个结婚了的男人对她多好呀!这种好呀,只有当事人能够体会的到。

女人呀,男人呀,不喜欢时好聚好散。一句好聚好散,说出来容易,世人往往做不到。这场婚姻,两人必定大伤元气,只是可怜了那个日渐长大的孩子。

有天晚上,我在公交站上,看到这瘦瘦的男人用手死死地掐着一个女人的脖子,路上的行人匆匆。一个穿短裙的女人说:我再给你说一次,我要不要给你报警。” 

女孩哽咽着,礼貌地说道:“谢谢你,不用了。”身后的男人漠然地看着,手上的动作一点不减轻。我对这一幕,记忆深刻。

很显然,两者是恋人的关系。姑娘选错了人,选了一个只会打她的人。我最讨厌那种只会对亲人生气的人。

后记:看到这样的故事,总免不了多想。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女孩,在找对象时,一定得擦亮眼睛,学会识人。爱对了人很重要的,爱一个性格底色好的人,即使,以后不跟对方在一起,两人也不会有太多的感情纠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 1 - 最近有个姑娘给在后台给我留言说:我老公跟我说他外面有个女人,他现在左右为难,我想让他回到家庭,可是我觉...
    瑞和她的浅岛繁花阅读 1,081评论 6 16
  • 今天好友A哭着给我打电话,说她老公出轨了。讲真,听到这个消息,我并不震惊,。 A自从生了孩子后,就全职...
    兰琦姐姐阅读 245评论 0 0
  • 赤裸裸的虚假接受 孩子要玩水,我给他端来一盆水让他玩,但是同时又和他说,不能洒出来,不能打湿衣服,只能玩10分钟,...
    夏_375f阅读 117评论 0 0
  • 屋漏偏逢连夜雨,一点都不假,啥都不顺,这个时候还是尽量截流
    憧憬幸福阅读 342评论 0 0
  • 过了20多年,才知道自己是怎样之后才能控制自己,说到做到,撞过墙之后,嘴上说一定不这样,一定不这样,肯定是假的,能...
    拖鞋君阅读 4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