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陈冠希认栽,攀上多位富豪,玩透各种规则的谢芷蕙,被抓了?

01

2011年10月,因为“拍照片”的事情,用“退圈”来避风头的陈冠希,再次因为“照片”被推向风口浪尖。

这次是一位叫做谢芷蕙的模特,和陈冠希的亲密合照“意外”流出。

还没等陈冠希回应,谢芷蕙就先开了口。

彼时只有16岁的谢芷蕙对媒体表示:自己是陈冠希的女朋友,并且将第一次给了他。

在镜头前,谢芷蕙显得楚楚可怜,打扮地青春无比。

但她爆出的内容 ,尺度却很大,各种限制级的描述,对记者讲起来很是流利。

靠着这波操作,谢芷蕙成为当时关注度极高的小明星,她的名字前面,还被媒体冠以“天王女友”的称号。

而陈冠希像吃了苍蝇一样难受。

在娱乐圈混了多年的他,怎能看不出这个小姑娘的炒作伎俩。

尽管照片是真的,但陈冠希破罐子破摔地回应道:“谢芷蕙我认识不久,本来想接触发展一下,但此时此刻我已经会恢复单身。”

话里话外透着被人利用的不满。

面对陈冠希的单方面分手,谢芷蕙干脆一做不做二不休,再次对媒体哭诉,称陈冠希是个绝情浪子,始乱终弃。

然后,谢芷蕙再次爆料了自己和陈冠希交往时候的种种私密生活,还给媒体提供了一段“小视频”。

事情越闹越离谱,陈冠希干脆不再回应。而谢芷蕙,炒作的目的已经达到,顺利进入娱乐圈。

谢芷蕙的学校也勒令她停课反省,谢芷蕙索性就办了退学,因为她早就给自己定好了目标——争名逐利。

为了达成这个目标,谢芷蕙可以不择手段。

02

上中学时,谢芷蕙就开始迷恋“夜店生活”。

浓妆艳抹的她,在夜店认了一群“干哥干姐”,很快见识到夜店中那些有钱人“纸醉金迷”的生活。

对此她很羡慕,但她的家庭条件很普通,想要跻身那个圈子,就得摸透里面的门道和规则。

谢芷蕙经常出入的那家夜店,陈冠希也经常光顾。

只不过那时候,这两个年龄相差15岁的年轻人,有缘无分,没有结识的机会。

很快,那时只有15岁的谢芷蕙,似乎觉得自己已经搞懂了成人世界的规则,靠着自己的年轻貌美,换取着想要的资源。

很快,靠着这些人脉资源,谢芷蕙成为一名模特。

刚刚进入娱乐圈的她,并不想靠自己的努力来上位,始终用一些小伎俩和暴露的穿着来博眼球。

就这么混了大半年,也没掀起什么风浪。

随后,谢芷蕙决定下一剂猛药。

2011年8月,谢芷蕙主动对媒体爆料称,男星沈志明灌醉自己,想要图谋不轨,还在对方的强迫下,看了沈志明的那种行为。

尽管沈志明及时澄清,前女友也站出来力挺沈志明,但大家的关注点,都放在了这个年仅16岁的少女身上。

至于沈志明到底是怎么回事,也没人关注了。

这也是谢芷蕙的目的。

两个月后,陈冠希和一个年轻女子的亲密照片再次流出,而谢芷蕙“乘胜追击”,主动向媒体承认,照片是从自己丢失的手机里流出的,照片中的女孩就是自己,目前她和陈冠希正在谈恋爱。

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不过,这种茶余饭后的谈资,时效性很短,没过多久,谢芷蕙就又没了热度。

没想到谢芷蕙突然改口,称自己还是一个“女孩”,是清白之身,并对着媒体表示可以去做鉴定。

这种大反转,再次吊足了大众的胃口。

谢芷蕙利用陈冠希,彻底成了“红人”。

至于他和陈冠希是如何相识的,无从考证。

从陈冠希的只言片语中能看出,大概是在谢芷蕙当模特时,两人腻在了一起。

一个想玩玩,一个想上位,两个人倒也挺合适的。

只不过陈冠希没想到,这个外表看着清纯的小姑娘,心机居然这么深。

事到如今,也只有认栽了。

03

谢芷蕙顶着“陈冠希前女友”的名号,继续混迹在香港娱乐圈。

期间,谢芷蕙和圈内很多男星传出过绯闻,但这些男星,要么有家室无法给她归宿,要么实力不行,谢芷蕙慢慢对这个圈子的男人,失去了兴趣。

她的目光,开始向富豪圈瞄准。

2013年,谢芷蕙认识了一个来自广州的富二代。

两人确定了恋人关系后,谢芷蕙很快搬进了男友家的豪宅,外出都有专职司机接送。

富二代不知道找了什么谜,对谢芷蕙百依百顺,还出资让谢芷蕙在广州最贵的商业街,开了一家店。

但狗血的是,谢芷蕙对此名不满足,毕竟再好的富二代,也不如富一代那么有实力。

没多久,谢芷蕙就抛弃了这个富二代,转身投向一位40多岁的富豪怀中。

有了更多的钱后,谢芷蕙将自己的脸变成了“很贵”的模样,以一种“白富美”的形象始终。

出行的专职司机,也变成了私人飞机。

那段时间,在社交平台上,谢芷蕙的任务就是炫富和怼网友。

面对网友质疑她整容的事情,她表示自己是天生丽质,如今只是割了双眼皮。

“好日子”过了一段时间,富一代就腻了,谢芷蕙也被扫地出门。

但已经掌握了各种“规则”的谢芷蕙,已经轻车熟路,很快又搭上了一位富豪。

她的滋润日子,随着身边富豪的不断变化,也过得花里胡哨。

04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谢芷蕙没想到自己这么精明,也会翻车。

2021年,一个和谢芷蕙交往过的男人爆料称,谢芷蕙欠她的钱不还。

该男子表示,谢芷蕙花了他的大把钞票,并且整容和隆X的钱,也是找他要的。

只是花点钱,该男子也不会站出来爆料。

让他气愤的是,谢芷蕙的不忠。在和自己交往期间,谢芷蕙同时还和多名男子关系暧昧,并且瞒着男友,和一个男人跑去澳门玩了三天两夜。

谢芷蕙对此矢口否认,表示对方曾是自己的追求者,没追到手就气急败坏,倒打一耙。

结果该男子放出两人的亲密照片,直接打脸谢芷蕙。

随后,香港最热闹的街头,贴满了谢芷蕙和如今男友的照片,并配上文字称两人是一对骗子,要求两人赶紧还钱。

但谢芷蕙对此见怪不怪,生活似乎丝毫没有被影响。

名声臭了,谢芷蕙也不在乎。

她改名换姓为谢熙婷,继续在社交平台上装名媛,炫耀着自己的奢华日常。

她这样做的目的,很容易引起大家的臆测——这是在钓凯子吗?

谢芷蕙也很会利用自己的“名气”,开始捞金之旅。

但捷径走多了,无论干什么都想抄近道。

谢芷蕙的赚钱之路,也是剑走偏锋,不择手段。

只不过这次谢芷蕙没那么走运,她的小心思也完全没有作用。

谢芷蕙被查实涉嫌违法。

2022年2月18日,谢芷蕙被正式拘留。

在拘留所待了几天,还在接受调查的谢芷蕙像是“最熟的鸭子”,依旧嘴硬。

她称“娱乐新闻不可信”,只是虚惊一场。

也有媒体称,此次谢芷蕙犯的事情并不简单,不但要面临高额罚款,很可能还有牢狱之灾。

这个曾让陈冠希认栽,攀上多名富豪、玩透了各种规则的女孩,如今只有27岁,但她带给社会的负能量,让人惊叹。

尽管她的脸看起来很“贵”,但望向她的那些目光,充满了鄙夷和不屑。

不管她是否会坐牢,都希望谢芷蕙能好自为之。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