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迎新会

“笑笑,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啊?”千离茫然,好奇的问道。

  “这个嘛,怎么说呢,首先看不见他的时候,你会想他,真的见到了他,你可能连招呼都不敢上前去打。可可是,你又会忍不住偷偷去瞄他,即使只是从你身边经过,你都会莫名的心跳加速,默默的关注他的一切。就像这句话:人潮拥挤,我站在你身后,伸手怕犯错,缩手怕错过吧!怎么,千离,你有喜欢的人了?”只见唐笑笑特别猥琐看着千离笑笑。“千离,还不从实招来。”

  “笑笑,你真是太高看我了,我也想有喜欢的人啊,我也想有男朋友啊,可惜啊,人丑只能多读书。再说,这种事情要看缘分,强求不来,强求不来。算了,还是说说你和你家李磊的事吧?”只见笑笑一脸八卦脸。“你们每天都聊什么啊,我特别好奇,一天怎么有这么多的话题聊,想不通。”只见千离紧紧皱着眉头,似是思考刚刚的问题,紧接着便摇摇头。看来是没有想明白。

  “我和李磊聊天,就像我们聊天差不多,说说每天遇到的新鲜事,看到的搞笑视频,反正你谈恋爱就懂了。”笑笑说

  “笑笑啊,你说我这人吧,也真是奇怪,每隔几个月就有几天特别想谈恋爱,就像每个月来大姨妈一样准,尤其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感觉,思索了片刻后,就感觉心特别空,如同大树离了土壤,空落落的。我在想,我是不是心脏不好啊,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啊。”一脸疑惑的看着笑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笑仰头大笑

  “你笑什么啊,我和你说正经事呢,你个死笑笑,还敢嘲笑我。”千离说

  “千离啊,你这是相思病,不对不对,相思病是有想思的人,你连个念想都没有,所以不是相思病,是妄想症。”只见笑笑一脸严肃的说着。

  “哼!笑笑,你是在嘲笑我吗?”千离说

  “陆千离同学,你现在已经大二了,连个交往的男朋友都没有,不对,是曾经现在都没有。你好意思吗?还有,我这不是嘲笑你,是夸你。你简直是一朵异国花。”只见笑笑一脸无奈的拍拍千离的肩。

  “笑笑,千离,你们还不回宿舍准备准备吗,等会新生联欢会就要开始了。听说这次席大神会出席,还是主持,想想就特别兴奋,简直是太帅了。”江云心一脸花痴向往的说道。

  “心心啊,你说别人帅我是不赞同的,但是席大神,我是赞同,真是太帅了,那风度翩翩,那气宇轩昂,真是我的男神。”只见笑笑一听心心说道,立马赞成的狂点头,那模样,深怕别人不知道他是席大神的粉丝。

  “呃,那个,你们说的那个席大神是谁啊?”只见陆千离一脸的茫然。

  “什么,你连席大神都不知道。”只见谭笑笑和江云心一脸看白痴的眼神看陆千离,那眼神有诧异,也有无奈。

  “笑笑,你快给陆千离这位白痴同学好好恶补恶补席大神的事情。”江云心

  “咳咳咳。”只见谭笑笑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的说道:“席大神,姓席名远。是我们A大的传奇人物。别看才大三,大一加入学生会,大二就是学生会主席。而且别看他才大三,从大二开始他的导师就安排他去实习了。哎,同样是人,差别怎么能这么大呢?”只见笑笑悲叹的说道。

  “笑笑,别和陆千离这个白痴说,说什么都不懂,快快快,我们赶快回寝室,准备准备,听说今晚的迎新会是席大神主持的。”江云心说完,便拽这笑笑和千离风风火火的跑起来。

  “哎,姐姐,你们跑就跑呗,拉着我干什么啊,我又不去看什么迎新会,太聒噪。有这时间我不如去图书馆看看书,躺在寝室追追剧,多幸福啊!”陆千离满脸无可奈何的说。

  “你给我闭嘴,你看看你,现在连个男朋友都没有,赶快去认识认识几个帅哥。哎,现在我们也不要求你找男朋友找个什么阳光帅气,风度翩翩,气宇轩昂的男朋友了,只要是男的就可以了。哪怕比你小的学弟,也就是今年的新生,我都能接受。”笑笑苦口婆心的对着陆千离这块石头说道。

  “笑笑,你真是我的蛔虫,把我想对千离说的话都说了。”只见江云心也在附和着,抬头对着谭笑笑猛点头。

  “这感情的事情,看缘分啦。缘分来了,挡都挡不住。这事,不能及,再说,我都不及,你们及什么。真是皇帝不急,急太监。”陆千离无辜的笑笑,满不在乎的说。

  “陆千离同学,我今天郑重的告诉你,今天晚上你必须去,要不然我们就绝交。”谭笑笑

  “好,我去,我去,行了吧。真是怕了你们俩了,我的姑奶奶。”陆千离扯了扯嘴角。

  “这还差不多。”江云心一副孺子可教也。“赶快化妆,打扮打扮,太邋遢也是丢我们寝室的脸呢。”

  “速度速度,还有5分钟迎新会就开始了。”只见跑在前面的江云心和谭笑笑扭头对着堪比蜗牛爬行的速度陆千离说到,大概是实在看不下去陆千离的龟速吧,一人拽着陆千离的一支胳膊跑了起来。

  昏暗的大礼堂,五彩的灯在闪烁着,大家已经三三两两的坐在了空位上,就等着迎新会的开始了。

  只见一位男生大概一米八五左右的个子,染着棕栗色的头发,在五彩的灯下,看着不是特别的清楚,反而多了些朦胧的感觉。他并没有像其它主持人那般,穿得西装革履。他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衣袖挽在胳膊上,纽扣并没有扣到脖子,而且扣在了胸口上,锁骨若隐若现。衣角塞在了浅色牛仔裤里,裤脚挽着,露着脚踝,穿着白色的板鞋,一股阳光的味道。在一片呼声中,缓缓走向大礼台的中央。

  “各位领导,各位同学,大家晚上好。”磁性的声音穿过话筒传递在了整个大礼堂,大礼堂瞬间安静了下来。“呼呼呼,还好来的急,才刚开始。”整个安静的礼堂,因为谭笑笑的声音显的异常的大,只见她们正在大口喘着粗气。

  “麻烦请门口的三位同学进来保持安静好吗?毕竟,我们联欢会不收费。”席远戏虐的说道,以及伴随着礼堂下的笑声。

  “走走走,赶快进去,丢脸死了。”瞬间陆千离的脸颊红到了耳根,拉着笑笑和云心猫着步走像了空位。

  “又是一年新学期的开始,带着憧憬,怀揣梦想,我们即将迎来新的考验;青春的旋律是春风里最深情的涌动;曾几何时我们为昨夜的星空璀璨而不愿合眼;夏雨送走了昨天的辉煌我们铭记生命中的灿烂;我们为生命描画了绚丽的色彩,一笔笔都是青春的诠释,我们将从这里出发,开始人生中最美妙的旅程。现在,新生联新晚会正式开始,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来自英语系的劲歌热舞”

  找到位子坐下后,陆千离缓缓的抬起头,目光立马被台上的席远所吸引,带着打量的目光紧紧的盯着席远。台上的席远,似是发现,似是没有发现,目光看向了正在紧紧盯着他的陆千离。刹那间,目光相撞,时间仿佛停止了,陆千离的心在刹那间停止了跳动,紧接着便是加速了跳动,远远的超过了正常人60到100的心率。撞到眼神的瞬间,眼睛里闪过一丝慌乱,紧接着便快速的移开视线,一脸的尴尬无措,脸也瞬间红到了耳根。台上的席远看见陆千离的囧样,嘴角微微向上扬起,心情莫名的很好。只见陆千离发现席远一脸戏虐的盯着自己,这下更是尴尬的不能自己。席远在心里默默的想:真是个有趣,害羞的女生。

  “千离,千离,你在发什么呆啊?”谭笑笑伸出手在陆千离的眼前挥了挥。

  “啊,笑笑,你干嘛呢,吓我一跳,有什么事吗?”陆千离吓的一震,才回过神。

   “我说,千离,从联欢会结束,你怎么就一直魂不守舍的,就像是丢了魂似的,你是不是中邪了啊?”谭笑笑一脸的担忧。

  “是啊,笑笑说的对,感觉你从联欢会结束就一直心不在焉的,你怎么了?”江云心

  “哪有不正常啊我,我一直都是这样的好吗?快快,赶快开门,今晚我要第一个洗澡,明早我还要去图书馆呢,你们要一起去吗?”陆千离一边找着洗澡衣服,一边问着笑笑和心心。

  “不去,不去,不去,看书我犯困,我还是多睡会吧。”难得这次谭笑笑和江云心统一战线,相视一笑。

  “那算了,我先去洗澡了。哦,对了,晚上电话,游戏声音小点。洗澡去了,亲爱的们,别想我啊。”说着彭的一声关上了浴室的门。

  “谁想你啊,不要脸。”谭笑笑的河东狮吼在寝室炸开了。

  “就是,自恋的家伙。”江云心对陆千离的厚颜无耻也是很无奈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春天的风 夏天的雨 秋天的霜 冬天的雪 还有 那个爱笑的你
    夏宜阅读 14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