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情书一封,慰藉青葱年华

亲爱的傻傻:

        终于知道了叶在落尽时什么是珍惜;

        终于了解了人在心离后什么是思念!

        我终于给你写信了,一封一直想给你写的信,原本以为我可以把你忘记、原本以为我对你的痴心已死、原本以为我可以坚持到底、原本以为曾经拥有了就可以放弃。可这一天天无尽的煎熬、一天天痛苦的思念、一天天展转反侧的夜晚、一天天也停不了的爱.. ……

        我一直忍受着期待的煎熬,

  心中仍在把你思念。

  你的容颜一次次地出现在我的面前,

  还是那么亲切、美丽,

  但你却一直若即若离,

  就像天上的星星...

      9月7日;9月7日;9月7日;9月7日;转眼间已走完了第四个9月7日,谢谢你,谢谢你曾给我4个生日祝福!这是我一生中永远不能忘怀的日子。可是,幸福总是短暂的,在我第三个和第四个生日期间,我最痛苦,这一年多来的痛苦、无奈、伤心、失望、悔恨、期待像海浪一样,一波波一浪浪将我淹没,我想用工作来派遣孤寂,可我无论如何也集中不了精神;我想用饮酒来减轻痛苦,可每次酒后我都会痛哭流涕;我想用睡觉来忘记烦恼,可每次闭上眼睛你的身影便会浮现眼前。每天,我都以回忆打发日子,那些快乐的日子好象是一本永不腿色的日记,无数次翻阅,就会有无数次新的感觉:你调皮的身影、你天真的笑容、你美丽的眼神、你娇嗔的话语、你纤软的小手,还有你晶莹的泪花...…受折磨越久,对你的思念却越重、对你的爱却越深,每日感怀,不能自已。

      抬眼看,你送我的晴天娃娃还在手边,它曾带给我多少欢乐啊!可如今,它带给我的却是无尽的感伤与回忆。它笑笑的看着我,好像在笑话我,笑我是一个笨蛋、笑我是一个大笨蛋、笑我没有抓住我最最心爱的女孩...原来没有伴侣的滋味是苦的;没有了你的爱,我的心也是苦的;没有了你的笑,我的日子是灰色的;没有了你的人,我的生命也是不完整的!傻傻啊!我真的好爱你,胜过一切,即使用我的所有去换回那曾经的1秒钟,我也心甘、我也愿意!

      我要感谢晴天娃娃知道我又想你了!你知道吗?每天能握一握你的手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每天能看一看你的眼是多么高兴的事、每天能吻你的唇是多么幸福的事!

        可这一切就如同晶莹的雪花,飘飘洒洒地落在我的掌心,但我还没来得及细细欣赏,一瞬间就消失的无踪无影。你我心中都藏着千山万水,蜿蜒曲折,难以攀行,不是顺着两行泪水,就能找到方向..……

        如果有一天迷失风中

  带我回到你的怀中

  因为我知道

  你是一个容易受伤的女孩

  所以,在飞的时候

  也不敢飞的太远...

        傻傻啊!我好爱你。我对你的爱,请你不要怀疑。你可以嫌我穷、你可以嫌我丑、你可以嫌我笨、你可以嫌我蠢,只是请你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好吗?

        整夜里我叹息,

  不得好睡,

  当朦胧的曙色升起,

  那早醒的鸟儿又停在窗前,絮絮不休。

  小鸟啊,静静吧,

  让我再睡一下,

  也许我会入梦,

  梦见你温柔的手臂绕着我

  梦见你美丽的双眸看着我

  梦见你柔软的双唇吻着我

    天气越来越冷了,不由得让我更牵挂你了,你的身体本来就不太好,一不小心就感冒,谁来照顾你?一降温,就怕你着凉感冒,谁来提醒你?又不好好吃饭,一到下午你就会饿,天这么冷,谁给你钱买东西吃?每天早起晚睡,你又那么弱不经风,谁来照顾你...……写到这,我的眼泪不禁又在眼眶里打转。我好想知道,没有我的日子里,你过的还好吗?

        如果,我们的过去还让你有一丝丝牵挂;如果,我还不是那样让你厌倦;如果,和我在一起不是因为寂寞;如果,你对我还有一点点爱。就请你再爱我一次吧!不要再让我在地狱中饱受煎熬...……

        看着手机中你的照片

  我的两眼不禁朦胧

  你总是默默无语

  用你美丽的眼神为我分担悲痛和忧郁

  你的秀发被风牵引着

  你的笑容被风轻拂着

  你曲下身子,轻轻拾起一颗鹅卵石

  缓缓的放在我的手心......

        每当我思绪清醒

  我只觉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

  在晚风中等候着你......

      永远属于你的,疼爱你的,陪伴你的,照顾你的,牵挂你的,思恋你的……笨笨

收藏于15/11/26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