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号,16号,合肥小海龟的感恩日志。

感恩晚上深深的睡眠。

感恩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列祖列宗,古圣先贤的加持和护佑感恩这两天有时间回访,

感恩这两天回放老师讲的微课,有的时候听到有一个点觉得是非常的新鲜非常的受用。看来经常的回听功课也是必要的。

感恩年三十老公烧的年饭,

感恩儿子,今天给了一个大奇迹,中午一点才到家一家三口围坐在一起,吃着饭聊着天,真的很温馨。

感恩我们一起吃过饭,儿子开车带我回娘家哥哥那里

感恩哥哥装修的新房子家里亮堂堂,一家人其乐融融。

感恩哥哥,给了一个大惊喜!当初为妈妈花的13000块钱,哥哥非要给了我。哇真的好开心,宇宙通过哥哥给了我这么大一笔钱。宇宙真的爱我,超过我自己爱我一千倍。

感恩老公,刀子嘴豆腐心,今天陪我一起回娘家给祖上祭祀,缅怀父母亲。

感恩哥哥,买了好多盆鲜花,我要买他不让我付钱,感恩哥哥

感恩我们一家,还有哥哥一家给祖先顶礼,鞠躬献花。躺在这里的都是我们夏氏家族的人。

感恩大兴塔陵园,人山人海,来祭祀的人可多了

感恩儿子开车来来回回听我们指挥。

感恩哥哥老公侄女还有虾条,儿子和我一起看了135的房子至于他装修不装修,住不住,那是儿子的事。

感恩聚福家园小区绿化环境车道都很好

感恩我老公哥哥帮我看了90平方的房子也想装一下,作为我个人的私密空间。

感恩嫂子包的饺子

感恩嫂子的辛勤付出

感恩饺子的味道很好,感恩嫂子煮的鸡蛋,感恩嫂子煮的稀饭和小菜

感恩微信里那么多的朋友,给我发信拜年,真的好高兴,好喜悦竟然有那么多人认识我

感恩昨晚的春节联欢晚会,非常的喜悦,开心热闹

感恩我今天早上给自己洗了澡,洗了头,清理了一下身体,觉得神清气爽

感恩儿子和老公早上接我一起去肥东姐姐家里以及小叔子家里。

感恩在姐姐家里吃着零食,聊着天,喝着茶,那边外甥女在烧着菜真是一种享受呀。

感恩外甥女丹霞做的菜,味道非常的可口好吃

感恩二妹嘴巴越来越能讲

感恩懂事的赵阳,给我们倒水盛饭

感恩忠厚老实的姐夫。

感恩赵丹霞养的那一条凶猛的狗见到我们还算客气。

感恩姐姐,老公今天陪我到姐姐家的田地里去

感恩田地里好多荠菜,哎呀,可开心啦,我越挑越高兴,越跳越多眼睛都看花了

感恩姐姐,也陪了我挑菜还挖了好多青菜的波菜给我们

感恩老公今天带的酒,我带的枣子和糕给姐姐和小叔子家里

感恩姐姐,一大家子,他的家也非常的温馨和舒服你

感恩今天在姐姐家看的搞笑的电视乡村爱情。很幽默很搞笑。

感恩今天中午在姐姐家吃的大虾蛋卷等等

感恩今天在姐姐家第一次吃的人参果味道非常的特别。

感恩今天小叔子金桂一家的招待

感恩只侄儿今天烧的一大桌子的菜有牛肉香肠,蛋饺,韭菜炒鸡蛋,炒青椒烧鸡挂面圆子老鸡汤等等。我们一大桌子人吃的其乐融融。喝着酒,聊着天,非常的开心。

感恩老公今天给我的大彩蛋,真是奇迹呀

感恩今天弟媳妇送我的,从内蒙亲自采来的干玫瑰花

感恩今天在小叔子家吃的开心果,牛油果糖瓜子。

感恩小叔子家的两个孙女,非常的好玩大的跳恰恰舞,很棒。小的才两周多,嘴巴甜甜的,声音亮亮的,非常的可爱,像个小大人。

感恩小叔子,幸福的一家

感恩弟媳妇给的挂面圆子和泥鳅是活的,我不敢去伺候他们。

感恩姐姐经验送的糯米圆子菜

感恩我自己今天挑了一袋子荠菜我自己也是棒棒的,勤快的。

感恩儿子,晚上辛苦的开车把我们送回家

感恩儿子开的车

感恩儿子现在越来越听话,越来越有责任感

感恩晚上9点多,回到温暖的家感恩家里面所有的物品。

感恩今天是农历新年的第一天万象更新,万事开头。一切安好。

感恩晚上回来烧点热水,真好

感恩现在生活的方便水电燃气wifi电器应有尽有

感恩我这两天吃的,喝的用的交通工具,一切万有

感恩我的历史越来越高,越来越领悟。

感恩敬爱的心想生老师,我在这里给你拜年问好祝您的父母及家人,新春快乐,2018年旺旺旺。

感恩今天看到了一篇家里面喝剩的牛奶是削的水果皮都能让它发酵浇花真是我所想要的。

感恩亲亲的洗衣机香皂洗发香波,毛巾。电吹风。衣架等等。

感恩今天的月季花,依然非常的美丽芳香绽放,我还给浇交了矿泉水。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