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遇到了那个他,那个A先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A先生之前,我只喜欢过一个男生,从12岁就开始喜欢他,只是后来在不断的失望中慢慢忘记了他。

想起那句“在很小也很大的世界里,没有遇见你”。我以为我再不会那样去喜欢一个人了,也不会遇到一个宠我对我好的的人。

但A先生来了。

“上帝安排你去哪个地方,上哪所大学,就说明那里有你要遇到的人”这句话,我后来信了。

大一开学第二天,在大礼堂前的大树下,我们等着新同学和班主任。树上的叶子被风吹的沙沙响,可能是因为新环境的陌生,自己又是一个人,心里满满的不安和紧张。然而我一抬头,便看到了A先生,高高的个子,背着墨绿色的书包,穿着浅灰色的运动体恤,很清爽的一个男生。

其实当时并没有很注意他,只是觉得他是一个阳光开朗的大男孩,一来就成功竞选了班长,心里有些小佩服。

我们第二次熟悉是在参加学生会办公室面试之后,班里参加的同学都被选上了,而我失败了。吃饭的时候,大家都在激动地讨论着面试过程和结果,我一个人低着头伤心失望。他一直坐在那,等其他人都走了之后才问我关于面试的事,还把其他部门面试的机会推荐给我。当时没想过那么多,就是心里感觉很暖,心想班长人真好。

后来关系变近还是因为那次网吧包夜,他要弄班里的信息库,结果学校停电断网,他只好和另一个男生去网吧包夜做表格。很巧,我们在学校碰见了,便约了一起去。因为时间太晚了,我们一直找不到合适的网吧,在街上不停的走。我走在他后面,看到了他的脚踝,很漂亮,没想过男生的脚踝也会这么好看。他做我旁边弄表格,我看电影,可是我却忍不住悄悄看他敲键盘的手指,骨节分明,很修长,很漂亮。

第二天下午,他约我去打篮球,本来不太想去的,但觉得宿舍很无聊就去了。他随手的几个动作却那么熟练,篮球打的很帅。他一直教我投篮,站在篮球架下笑的很阳光,突然就有一种很长久的感觉。

一起吃晚饭的时候才发现A先生的睫毛那么长,而且我以前和男生吃饭的时候会很紧张,但是和他一起的时候却很舒服,很放松。没有晚课的时候,我们会一起去操场玩,聊天,常常会被A先生逗笑。

相处时间久了,就发现他是个很阳光很细心的男生,看起来很成熟,可有时候却很可爱。

某天晚上,我们依旧在手机上聊天,却突然收到了他的告白。记得当时我的手有些发抖,因为我当时想到了那个男生,没想过自己会去喜欢另外一个人。

不知道自己是喜欢和A先生做朋友还是喜欢他这个人,A先生说给我时间考虑。

我却有些犹豫了,不敢尝试,不敢相信,怀疑自己,怀疑他那个所谓的告白。

可是后来我发现,我喜欢和他聊天上课,喜欢和他一起吃饭,喜欢和他待在一起,如果一直担心害怕受到伤害,那我什么时候才能遇到那个人呢?既然自己犹豫了,就说明心里还是想的,没谈过恋爱的我还挺期待这次的恋爱,所以我答应了。

在一起后,我觉得我是很幸运的女生,他对我是真的很好。A先生并不浪漫,却会对我说着很温暖的情话,会摸我的头发,亲我的额头,牵着我的手再塞进口袋里,我曾经向往的一切他都给了我。

冬天的晚上,我们走在路上,下了很大的雪。他让我把鞋子上的雪跺掉,可是怎么都弄不掉,结果他就俯下身用手帮我擦掉。那么冷的天,却用手帮我拍掉雪。能这样对我的男生,除了爸爸,就只有他了。

有一次和A先生生气,气的我直接把他各种拉黑然后手机关机出去玩了。回来后才知道他找了我半天,党校办值班也没去,然后我就乖乖地被训了半天,脸都要被捏肿了。

都说“初恋是痛苦的,暗恋是悲伤的”,我是在意细节的人,而他恰好也是,所以我们经常会产生矛盾。吵过也闹过,可是始终分不开,不管吵的怎么凶,他都会最后抱着我,说“别闹了,过来我抱抱”。明明都那么喜欢对方,可是我们吵架的样子却那么伤人。都说最可怕的关系就是喜欢、习惯、然后依赖,我想我已经离不开他了。

端午节和A先生在街上挑选过节的东西,两个人在水果店挑草莓香蕉,走到熟食店却意外发现那的粽子包的好好看,去了汉堡王买最喜欢的薯条面包,然后再转到超市去买差点忘记的酸奶薯片。东西多到提不完,但他还是要腾出一只手牵着我:“走,回家”。我超级喜欢边吃东西边看欢乐颂,他是喜欢电影的人,却还是不停地问我“你很喜欢这个?”“那我也看”“那是谁?”“谁是赵医生”……那个瞬间,我有一丢丢想结婚了。

18岁的我最幸运的事便是遇到了A先生,所以啊~希望每个女生都能记住那句话“岁月还漫长,你心地善良,终会有一人陪你喝酒走四方”

“此文章为 挽枫情感  原创,特此声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A先生之前,我只喜欢过一个男生,从12岁就开始喜欢他,只是后来在不断的失望中慢慢忘记了他。 想起那句“在很小也很...
    小可爱要炸甜阅读 201评论 0 3
  • 你说走就走 南方小城 我焦急盼望 等待你的回首 你说走就走 为更美丽的风景 天边尽头 去追随久未谋面的双亲 想念...
    乔又阅读 507评论 5 5
  • 题目汇总 以下链接均为我博客内对应博文,有解题思路和代码,不定时更新补充。 目前范围:Leetcode前150题 ...
    蛮三刀酱阅读 808评论 0 1
  • 知乎“想法”功能有点类似微博,鼓励用户将较为轻量的观点发出来形成讨论。 区别于微博被转发内容嵌套在转发内容里的形式...
    wingwing1989阅读 752评论 4 1
  • 信息不对称WK26 101 柠檬市场的故事 1、相互依赖与人际互信 我们所有人都生活在社会里,需要跟别人合作。跟别...
    铭心小站阅读 2,815评论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