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绾续写(一)沉睡醒后的八卦

        只感觉脖子有些许酸痛,揉了揉,睁开眼睛,也许是因为沉睡了十几万年的缘故,竟有些刺眼。

        从木棺里爬了出来,出去找到了奉行,问到“奉行啊,我这一睡,睡了多久?”

        “祖宗就是祖宗,这一睡可厉害了,睡了十七万年之久!”奉行见祖宗醒来无比激动,说的唾沫横飞。

        少绾有点苦笑不得,“好了,别说了,看你说的白沫子全飞我脸上了。”

        奉行挠了挠头,笑嘻嘻地说“这不是看见祖宗开心吗!”

        这时候,少绾神情变严肃,问到“奉行,我这睡着的十七万年,四海八荒可有发生什么动荡?”

        “动荡倒是没有,不过发生了许多令人惊讶的事情。”奉行里面从刚刚跟着少绾的严肃脸转为嬉笑脸。

        “令人惊讶的事情……”少绾喃喃自语,瞬间,眼神急瞬变为八卦,“令人惊讶的事情有哪些?有我亲姐的吗?”

        两眼散发出八卦的光芒。

        奉行哭笑不得,就知道祖宗正经不过三秒,这八卦的心理还是改不掉,倒也可以跟天宫中成玉元君他们那三人凑在一起。四人齐了,刚刚好。

        奉行笑到“祖宗,你还是叫东华帝君叫亲姐啊!不过东华帝君这人也脱了单,娶了一个三万多岁的女孩子为帝后。”

        少绾两眼放光,“你说什么!亲姐他娶了一个帝后,还是一个比他小许多岁的只有三万岁的帝后,我还以为他可能一辈子光棍。”

        于是奉行便一一道来,讲述了,东华与凤九那执着令人感动的爱情故事。

        少绾幼时也是与着东华交好的,看着东华那般不会与人亲近,也就对他直接切断了情愫。

        倒是看上了,那个举止文雅的墨渊。

        想到这里,就想到了,那个曾经被自己骂过娘炮却深爱着的男人。

        奉行正激动地说着,突然看到主子在发呆,便问道“祖宗?祖宗?”

        少绾听到奉行的呼喊,便回过神来。

        奉行看到祖宗回过神来,便继续兴致勃勃地讲起来“祖宗,你知不知道东华帝君啊,他还有一个儿子,名叫白滚滚。”

        少绾瞪大了眼,“你说什么,亲姐他还有一个儿子。”

        许是太激动,走路没看,便撞上了那石柱,发出一声冷气“嘶~疼”

作者心累( •̩̩̩̩_•̩̩̩̩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百一十章 出了魔族的燕池悟,也不知道该不该直接去九重天,太晨宫,找东华去,不是怕自己打不过他,而是没有想好如何...
    转角花开阅读 8,115评论 7 65
  • 9.51 此刻昆仑墟的厨房外,墨渊的弟子,个个紧挨着,偷偷地看着厨房内两位上古神祇。 “哎,别别别,别推我,小心师...
    转角花开阅读 4,380评论 4 49
  • 8.31 九重天,司命忙得热火朝天,从天宫的藏宝阁进进出出,从太晨宫的储藏室中进进出出,筹备着东华所需要的看得上眼...
    转角花开阅读 5,128评论 4 60
  • 半月后,太晨宫中忙碌了起来。东华帝君次子的满月宴是近些年来神族最大的喜宴。在操办过帝君的成婚宴后,重霖再度亲手操持...
    西西惟亚阅读 4,640评论 4 74
  • 谁须要日后被谁记住 谁贪你想起我的好处 刚看完微博吐槽陈翔主演的新版《寻秦记》,着实被恶心到了。然后就看到他出轨了...
    今出川幸子阅读 83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