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流行穿搭指南 | 下周7天又美又不重样的搭配我都给你准备好啦!

无论是对于学生妹还是上班族,一周七天,谁也不比谁多一天。

但是话虽如此,总有一些可爱的人儿能在平淡生活里,甩出一些七彩的点子。周一到周末的七天衣服搭配应该是这些彩色点子里,最实际最容易做到的之一了吧。况且,适逢深秋到来,最值得说道的衣服搭配季节可就是秋天了啊!

周一到周末,以下七套“装备”绝对够你自由组合,周周扮靓了!

周一look:白T+西服+黑色legging

挥泪告别短短暂暂的周末,迎来了周一这个小妖精。不用说,大部分仙女们的心情都略显沉重。但是呢,为了挣钱,咱们当然还是要打起精神来努力工作啊!

所以为了从放松的周末中抽离出来,稍显正式的衣服就可以起到辅助提神的作用

自带气场的西装外套搭配简约白T,营造干练又有效率的感觉,搭配紧身紧身的黑色legging穿出逆天比例。

如果想要同时增加了时髦感,可以把白T换成条纹衫,时尚活泼又无形中增加气场。

周二look:毛衣+牛仔裤

秋天,最必不可少的单品当然就是—牛仔裤了。牛仔裤既有西部休闲风,又可以玩转通勤职业范。对于周二这个不前不后的日子,为了让自己更轻松地应对工作中的问题,可以随心情百搭的牛仔裤就低调登场了。

拿出你衣橱里,各式各样的毛衣,随意搭双小白鞋~哎嘿!简单时髦又朝气~或者挽点裤脚,露出点脚踝,再配上女人味十足的高跟鞋~街头的回头率绝对属于你~

周三look:牛仔外套+修身长裙

周三了,可以小小的荡漾一下,调节一下心情,所以今天穿裙子!

牛仔外套加长裙的组合听起来有点冲突感,但是搭配出来的感觉绝对让你耳目一新。牛仔作为时尚界永不过时的经典元素,在明星们的街拍中都占有很大比重。不会穿的人最保险的搭配就是以牛仔元素为基础啦~

蓝色牛仔外套搭黑色修身长裙,清新可人又落落大方,街头吸睛达人就是你了(也是小个子妹纸们的显高穿搭之一)。

周四look:风衣+裙子

秋季多风,往往携带着沙尘,这时候风衣就到了体现它真正价值的时候了,无论春季还是秋季,风衣独特的防风剪裁,足够保护着你。虽说牛仔裤搭配风衣,是最保险的cp。

但是偶尔换个新鲜的搭配,就能让你如沐春风。风衣+各类裙子的组合,绝对让你低调不下来。飘逸的风衣搭上女人味十足的裙摆,温柔如你条纹长裙搭风衣也是一个突破,清新亮丽,又不乏时尚感。

周五look:卫衣+夹克+黑色小脚裤

周五啦~欢呼!今天整个人都是雀跃的!跟雀跃的心情最搭的当然是颇具活力的卫衣啦~

想要穿飞行员夹克不冷,套件连帽卫衣,温暖时髦都有了。

黑色小皮衣夹克也不错!随性中带着点个性,酷女孩的感觉~

周六:毛衣加半裙

盼了5天的周六终于到了!今天可是约会的好日子,约闺蜜,约男票,无论约谁,今天主打一个字:美!各种款式颜色的毛衣,搭配或长或短的裙子,淑女知性又可爱,都随你选!

仙姑选的这个半裙把少女气质完美衬托出来,秋日仙女出街啦,照着学起来吧~

周日:混搭!做自己!

转眼就是周日了,这天可更要释放自己了!平时不敢穿的,没有尝试过的,大胆穿起来!说不定你就是街头蹲点的摄影师镜头下的弄潮儿,毕竟现在的时尚是大家各自为战,不存在固定的方程式。所以大胆秀出自己!

迷彩工装外套搭配碎花连衣裙,这样的大表姐看起来慵懒又随性,还略带了一丝少女的性感气息!

唐艺昕的这身刺绣款棒球夹克搭星星纱裙,时尚感十足有带着小女生的娇俏可爱

如果想要更出彩就要来点小”心机“,戴上一个choker或者脚踝加个装饰都可以!

一周结束了!一周又会开始!修炼内在,小仙女们就多读书,多经历,而修炼外在只要花点小心思,每周的自己都是更新过的自己。两者同样重要!

我曾在杂志上曾看到一句话:美丽得体舒适的衣着,不仅是一天好心情的开始,还可以提升自信,甚至会带来桃花运!这三点我都深信不疑哈哈!想要更好的自己,就对自己多花点心思吧!小仙女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