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中最痴情的五大星座!看有谁挤进前五?

人生中总会有那么一个能让你刻苦铭心,用藏于心中最深处无法抹去的人。那个说好爱你一辈子的人最后还是黯然离开了。有些人能平静接受,可是有些人却一辈子都忘却不了...我们没有停止过对爱情的美好遐想,总在按捺中向往,在迷恋中痴狂,在忐忑中徘徊,就让我们来看看爱情中最痴情的五大星座! 看有谁挤进前五?

金牛座感情方面具有执着的特质

土象金牛座在感情方面具有执着的特质,不过他们的执着运用于各个方面,工作、学习、生活上一样如此。但是金牛座人通过执着再加上自我信心程度情况就大不一样了。

金牛对待感情很注重感觉,觉得这段感情一定属于自己,那么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去得到,一旦付出,就有得到的信心,总有一些朋友说牛牛:“你怎么那么傻?"其实这和他们内心行事方法有关,说白点,他们宁愿在一棵树上吊死也不愿意轻言放弃。

巨蟹座最热爱婚恋生活的一族

普遍意义上而言,巨蟹座算是12星座中最热爱婚恋生活的一族了。如果以地域文化特征来做分类的话,台湾的爱情文化传统简直就是巨蟹座的蓝本写照:爱你爱到海枯石烂太夸张;让这苦情花开,你为花,我为叶,花不老,叶不落,一生同心,世世合欢是绝对无问题的!不光如此,螃蟹们还是巨不容易玩劈腿的星座。

哪怕他们爱恋的是一个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单恋对象,或者干脆人家啥也不知道,他们不过暗恋人家,就算此时杀出来一个程咬金对他们大献殷勤,他们也确实为那种诚意之爱有点心动了,但往往也就止于心动却难以行动。使得他们裹足不前的不仅因为心底装着另一个人,还有道德信念在其中,就是婚恋是一生一世、一辈子一个人的事情。

处女座爱一个人的时分真的是“死了都要爱”

处女座爱一个人的时分真的是“死了都要爱”,当他万中选一挑到自个心目中的完美恋人,可是自个在对方心中却不是第一位的时,处女座会采纳低姿态,他相信总有一天自个能够收获恋人的心,他会牺牲贡献竭尽一切的容纳温顺改变来努力。

处女座女生面对爱情,显得格外冷静。她们只追求柏拉图式的爱,爱得很自我,不理会别人目光。一旦爱上了,就会很投入,完全地奉献自己。即便自个不是对方的独爱,不把她放在心上,她都能屈就,由于她们以为既然是自个的挑选就要自个承受,不管结果怎么样都要死撑到底。

狮 子 座与人相处的时候,向来都是占据主动地位

狮子座与人相处的时候,向来都是占据主动地位,给人霸气十足的感觉。但其实再霸气的狮子,都有成为小猫咪的一天。当他们的生命中出现那么一个人,能撼动他们的地位,逼他们更强势的话,也使他们爱得执着。这对于他们而言,是一种感慨,终于找到了能让自己依赖的幸福。虽然最后的结果不尽人意,但在多年后回想起吵架、拌嘴的小日子,依然会饱含思念地怀念一番。

天蝎座 的爱,就像一场极致绚丽的焰火

天蝎的爱,就像一场极致绚丽的焰火,开始之前,可以风平浪静,好似无欲无求,可一旦点燃,就必定轰轰烈烈,惊叹连连。只不过,等照亮夜空的火花散去之后,爱并不会如焰火留下的烟雾般,慢慢消失,最后没有留下任何痕迹。高潮过后,会是连绵不断的激情演绎。天蝎的很难爱上一个人,而不轻易心动的人,一旦动情,就会如黄河之水源远流长,是止不住的深情。他们不管是一开始的不太懂爱,还是最后的不可自拔,都是因为爱上了那个人,然后心心恋恋,然后眼中再也看不到其他人,一心一意期待着牵手到永远。

射手座努力付出,痴心守候总有一天会等到

射手座在一般人心目中,一向是花心出了名,怎么可能也称得上痴心呢 ? 事实上,射手座并不是没有痴心的可能,只是平日非常看不出来罢了,因为他们总是一副蛮不在乎的样子,很难想象他们也会对感情有所坚持。事实上,射手座的特色是乐观出了名,射手的乐观其实有很大成份是一厢情愿地相信,对方有一天会感动,这种乐观和现实状况并没有非常大的关连,但是,正因为这样的一厢情愿,射手座其实做得出别的星座做不出的痴心事,无论是正在追求某个对象,或是已经交往的感情对象想要变心,常常是让旁人大叹,这种情况大家早就放弃了,只有射手还是满心期待地痴心付出等待下去,只他们因为深深相信着,努力付出,痴心守候总有一天会等到。

射手座的确是让人看不出来的痴心情人星座之一,只不过,这个痴心的状况大多发生在追求或想挽回的场合,而且,一旦确定结果是得不到,射手座的痴心也就不再了。

此文为看点(我的星座解说)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