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销售话术:句句切中客户的痛点!

很多销售面对客户的拒绝或推脱,感觉无力应对,只能无奈的看着客户流失。有些销售想极力争取客户,但是又容易犯一个错误,只在自己的角度考虑问题,很少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这样跟客户说出来的话术,很难取得好的效果!

真正的销售高手,并不只是硬生生的说“我们的产品有多少多少优势”、“我们的产品在同类产品中有多好多好”...他们会真正的站在客户的角度上去思考, 说出的话句句能切中客户的痛点,激发客户的需求,这样客户才会愿意与你沟通。

因此,销售需要学会一些与客户沟通的秘诀!

销售情境1:你的价格太贵了

销售人员:先生,买东西不能只考虑便宜问题。您以前有没有用过同类的产品?那种便宜的产品可能用一段时间就开始出现质量问题。比方说这种便宜的产品用不了多长时间可能就会出现鼓包、表面褪色的情况,用不了多久就要换。

但是要是买我们店的这种,你用十年都跟还是新的一样,不止绿色环保、没有甲醛排放,平整度还是跟刚买的时候一样好,而且表皮的颜色也不会改变。

一个柜子可以正常使用十多年,这样算下来不也相当于省钱了嘛。其实产品都是一分钱一分货,我觉得耐用性和环保性才是最重要的,您说呢?

销售情景2:过两天再买

销售人员:今天买不买没关系呀,我可以先为您介绍一些产品的基本情况,让您明白它为什么这么好,等您过两天想买的时候,您就可以心中有数了嘛。

销售人员:好的,没关系。过两天您想买什么样的呢?我可以先为您介绍一下的。

销售情景3:我先去转转看再说

销售人员:先生,是不是对我的服务不满意?(客户一般会回答:不是,是你们的东西太贵了。)先生刚才最看中的是哪款商品?您买到一款自己喜欢的商品不容易,我发展一个客户也不容易。您有什么要求,请直接告诉我,我一定会让您满意的。(如果客户回答:不是,是没有我喜欢的款。)请您等一下再走好吗?您最喜欢的款是什么样子的?(等客户说完,把他带到相似的商品前……)

销售情景4:最低多少钱能卖

销售人员:先生,价钱不是最主要的。您买我们店的家具至少要用10年时间,我完整给您介绍这款商品最多三分钟。您听我用两三分钟讲完再决定买不买也不迟,要是销售人员三言两语就叫您买,那是对您不负责任,您买回家万一后悔了,他们会把钱退给您吗?

我是思玲,7年的销售经验,喜欢结交天下有志之士,期望与志同道合之人一起成长!我非常欣赏的一种销售法,叫蓝思玲法。它是很多销售高手都在用的一种方法,是关于销售口才训练、如何寻找目标客户、如何锤炼销售话术、如何给客户做人情、如何快速成交的。不清楚可以去网上找找,总之,销售贵在坚持,最宝贵的财富一定是留在最后的!

<职场>

销售职场提升,请关注公众号:思玲

精彩文章推荐

教你如何快速成长为销售高手!

这五个销售秘诀,学会两个就是高手了

文章来源于蓝小雨冠军销售:http://www.lanxiaoyupeixun.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