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离婚不可怕,让男人求着你复婚才可敬

今年刚过完年,我和老公离婚了,我没想到人人羡慕我的家庭幸福,却被老公给亲手毁了。

我和老公结婚六年,女儿三岁半,就在去年元旦他一夜未归,我本来不放在心上,因为他也老出差,打他电话不通,我就和女儿第二天一起逛街,刚拐过十字路口,女儿忽然停下不走了,眼睛直勾勾瞪着前面,顺着她的目光看去,只见一个女人靠在我老公怀里,而我老公还低头给她抚弄一下头发,两人说笑着向前走。

两人在我们前面,我一下子惊呆了,我以为看花了眼,女儿正要叫“爸爸”,我赶紧捂住了她的嘴,我拉着孩子跟在他们后面。

两人走进一间酒店,没有登记就直接进去了,我一看这肯定是熟客,我心里一阵发慌,浑身竟然虚脱没力气。女儿看我脸色不好,急忙拉着我要回家,她小小年纪也明白了爸爸欺骗了我们。

和孩子走到路上,我泪流满面,怎么也没想到老公竟然会出轨,我们可是大学同学,谈了两年恋爱,结婚六年的夫妻啊,在同学眼里我们是一对幸福的恋人,老公近年升职很快,现在是一家公司的主管经理,我在一家企业当财务总监。我们年薪都不低,可为什么他会出轨别人,把我们抛弃。

我不想回家,带着孩子去了母亲处,我还没说话,女儿就哭着说:我爸爸搂着一个女人,被我们看到了,他是不是不要我和我妈了?

这是在我妈家,娘家就是我的依靠,我突然很无助很无助。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

女儿说:妈妈,我给爸爸打个电话吧,我想他了。

电话通了,女儿哭着说:爸爸,你不要我和妈妈了吗?

那边老公用温柔的声音说:要啊,可是爸爸现在人在外地,回不去,让妈妈带你去奶奶和姥姥家玩玩。

我一听气得浑身发抖,女儿哇地一声大哭:爸爸,你骗我,刚才我和妈妈看见你搂着一个阿姨进了酒店,你还骗我。

那边电话忽然挂了,不到十分钟他来了,看我和女儿哭红的眼睛,低着头不说话。

我们冷战了整个冬季,我提出离婚,他不同意,婆婆也知道了他的事,上门骂得他狗血淋头,有一段时间他正常回家,可春节期间的大年初三,他又是一夜未归。我不想打他电话,对他的忏悔我已经麻木了。

那个女人离异,没有孩子,长相中等,有几分艳丽,他被迷惑了。我能看出那女人身上的风情是我不及的,我相对保守,虽然我长得不错,可我不喜欢化妆,每天素面朝天,当初他就是喜欢我的纯天然才追的我,现在他变了口味,喜欢上风尘和游戏人间。

我估计大过年,那女人孤独,他又去陪她了,我不想和一个女人分享同一个男人,在知道他出轨后,我们没有夫妻生活,我真的嫌他脏。

年一过,我又一次提出离婚,女儿我暂时不带,可能我为这个家付出的太多,让他心太闲了,我要给他机会知道二婚的代价。

事先和女儿商量好,让他跟着爸爸,女儿是个小人精,什么都不好骗,我说了我会带她走,但不是现在,让她耐心等待,她答应了。

很快他就结婚了,我知道女儿很聪明,晚上是会缠着他哄睡觉,至于他如何打发女儿和他的新婚妻子,那是他的事。

半个月不到,他就给我打电话,声音是祈求的,我很开心,女儿他不会得罪,只有求我带走,我不同意,直接给他说:女儿跟你姓,当然跟着你,况且你现在已经成家,我还要去找看得上我的男人啊,这次我得睁大眼,不能再被骗。

他气得没办法,又过了两天,他又打电话说女儿把他老婆买的化妆品当成了彩笔,全毁了。新婚妻子正在生气,让我先把女儿带走一段时间,我直接拒绝:我要去相亲,没空。

过了三天,婆婆给我电话,让我去她哪儿一趟,进门女儿就扑上来哭,阿姨骂她是个烦人精,让她滚。我一听气得直骂娘。心疼地搂孩子入怀。

婆婆直叹气,那女人哪有你好,真不知道他看上她哪点。饭不会做,孩子不会带,她烦了,这几天都没回家,两人闹别扭了。这叫啥事啊!

婆婆说:那女人不是过日子的人,早晚得散。我不想说啥,离了我更轻松,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只是苦了我的女儿,我就是要让他尝尝背叛的滋味,不让我好过,你们也别过好日子。

三个月不到,女儿给我打电话报喜:妈妈,爸爸和那个女人离婚了,你回来吧。

别人吃剩的菜,我不想再碰,他来求我让我回家,我拒绝了。因为正有一位离异的成功男士追求我。现在我也学会了化妆、约会,陪男朋友外出应酬,那种高档宴会是我没有接触过的,我得去学会适应。

这就是我,一个离婚女人的自述,有和我同样经历的姐妹,不要委屈求全,女人拿得起才能放得下,孩子我们当然会管,但生活也必须让孩子去面对,可能你会骂我拿这么小的孩子做赌注。其实孩子是小,但孩子的世界根本不是你想像中的脆弱,她也有自己的智慧去迎接她人生路上的风雨。

现在我正准备再婚,女儿跟着我,前夫看我找的男人比他有钱有权又有地位,求我不要嫁,他一再保证不会再出轨,可我真的不会再相信他了。因为有更好的人更好的生活等着我,好马不吃回头草,我岂会为他停滞不前,大家说我的做法对吗?

(网友供稿,谢绝抄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投资和人生一样,都是急不来的事,我们能做的就是——把自己当成天使投资人,细心地呵护、浇灌,不计一时的得与失,不断...
    龙泉旺佳门业罗新云阅读 340评论 0 2
  • 一座横跨浪子河流的桥。 曾经何时开始,只要经过佛堂,喜俯看缓缓河水,呆呆仰望巍巍的山峰。草屋,田野,沙滩,水渠,岸...
    联合韩谁阅读 878评论 0 0
  • 平时看到一些什么,突然想写点什么。 可是当时手头上正在忙,忙着忙着,时间过去了。 现在想来写,又断了思路了。 我却...
    尘尘啊阅读 215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