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带老婆去我家

 2008年的国庆节前夕,我本打算一放假就带老婆去我家玩的。但那时高中同学们说要组织一场聚会,好几个同学都邀请我,让我一定要到场参加聚会,更热情的要数蔡振华了,他居然帮我把回去的车票也给买了,还不要我给钱,那我真的是盛情难却了!于是,我们几个在北京的同学一同坐车回了南昌,虽然是座票回去,又要熬一个通宵,但我们几个人有说有笑,倒也不觉得难受,反倒觉得时间过得挺快的。一下火车,我们就赶往聚会酒店,那边我们聚得很开心,从中午一直聚到晚上,包括吃饭、唱K、一起在大街上溜达,一起吃了晚饭,最后还一起打牌,玩游戏,真的是挺开心的。那天晚上,我告诉老婆,我想让她来我家玩,她本来是不同意的,但后来经不起我多次邀请,就故意说:“要是你来长沙接我,我就去!”。我一听就来劲了,当然马上答应她啊,虽然这两天都没怎么休息,确实挺累的,但这点累在爱情面前实在是微不足道。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床去火车站买火车票去了,到售票处一问发现近几天到长沙的火车票卖完了,心想怎么这么多人去长沙啊,是不是南昌的小伙子都去长沙接媳妇去了啊!然后,我就想要不去长途汽车站看看是否有汽车票卖,有可能是上天对我的考验吧,汽车票也没有了。这时,我就给老婆打电话了,她说:“没票就不要来了,没事的。”。这小女子估计是刚好趁机可以找借口不来了,我岂能轻易罢休!

于是想到我可以去售票处看看是否有去株洲的火车票,发现也没有,最后灵机一动,我问这趟车哪站有票卖,果然有在去江西境内的车票,火速买入!当时在火车站焦急得等了1-2个小时才上车,买的是站票,一路站过去的,在路上还补了到株洲的火车票。

就这样摇摇晃晃得花了4个多小时才到达株洲火车站。出了火车站本想去最近一趟去长沙的火车票的,发现最近的得等2个小时左右,这哪等得急啊,马上想到刚来售票厅时看见外面有车可以租,于是就和其他2个人合租了一辆车赶往长沙。司机把我送到到达长沙火车站,那会已经晚上6点多了,于是我给老婆打电话,希望她能来接我,可她当时正在处理餐馆转让的事,说也准备往回走了,让我直接先去姐姐姐夫当时租住的回迁房那块集合。于是,我就失望地叫了辆出租车独自赶往集合地了。

我先赶到集合地,当时真的是既累又饿,还有一阵冷风吹过,心里本要开始埋怨起来的,这时接到老婆电话,说她马上就到了。这时内心顿感愉悦,果然没等多久就看见老婆披着长发,穿着风衣,踏着靴子大步向我走来,真的是走出了气势,看得我乏气全无!见面后,我们拥抱了下,然后,她带我去了姐姐姐夫家。到家后,我去洗澡了,老婆则负责做饭。当我洗澡出来后,饭菜已经做好了,觉得老婆好贤惠啊,记得是两个菜还有一个波波(鸡蛋)汤,因为早饭中饭都没吃,那顿饭吃得特别向,尤其是波波汤,感觉在写这篇文章时又闻到了那股香味。吃完饭我们边看电视边聊天,聊了挺多的,聊得挺晚,但特别开心。但老婆告诉我明天我自己先回去,她因为有事她要后天才能去我家,虽然挺失望地,但也只能答应了。后来1点左右,我睡老婆房间,她睡姐姐姐夫房间去了。第二天早上4点多我就起床去坐火车了,老婆知道我这两天累了,给我买了卧铺,记得我是一路睡到南昌的,真的是太累了,但内心真的是幸福满满!

我回到家后告诉老妈,明天我要带女朋友回家了,她非常高兴:“好啊,我明天买点好菜好好招待下她!”。第二天上午我赶早坐车去南昌火车站接她。当我接到她时,她让我看她脸上的黑点,还问我怕不,哈哈。我当然不怕啊,然后她告诉我,她在长沙点痣了!黑点需要过段时间才会消。这时刚好接到姐姐打来的电话,问她在哪。她说在南昌,去一个朋友家玩。姐让她马上回长沙,不允许她到处乱跑,怕有危险。老婆当时也很想回去了,但我坚持不让她回去,说:“都来了就这么回去了多不好,我妈都做了一桌子菜等你回去呢,我也这么努力争取了,你回去了我会很失望的!”。我妈刚好也打来电话,让我把电话给老婆接,我妈也一个劲地叫老婆去吃饭。还好老婆心里还是向着我的,跟我回去了。我妈看到老婆来了特别开心,我妹当时也在,一家人一起吃了午饭。吃完午饭后,我妈、我、老婆还有妹妹我们四个人去了我妈做事的地方,帮我妈数棉签。当我们来到厂房里时,我妈同事都在说我老婆真漂亮,儿子找了这么漂亮的女朋友!把我妈乐得不行!老婆也挺不错的,那天下午一直帮我妈做事,我妈也很开心。老婆那天在我家住了一晚,第二天我和她一起去了火车站坐车,她回长沙,我去北京。我先送她上了火车,然后我独自一人在火车站待了一下午才上车赶往北京上班。

这次带老婆去我家之旅虽然很累,但我觉得非常值得,也很开心,因为我们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好了,越来越密不可分了!也正因为有这份执着与付出,才得来与老婆的这份长久爱情!相信我们会越来越恩爱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幸福美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晚继续读《高效人士的7个原则》,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得到什么的东西?怎样去得到? 书中说 品德是成功之本,再...
    大圣帅宝宝阅读 238评论 0 0
  • 把昨晚的客户情况跟波哥说清楚,这客户还能跟吗? 我是怕我们帮客户谈好了价钱,客户却跟那边成交了怎么办?那就是为他人...
    流浪痴人阅读 168评论 0 0
  • @颐宝 他那个青涩压抑着感情的吻让我总在午夜梦回时沉醉,也做了几个很不纯洁的梦,但现实里却没有后续。我...
    若隐rx阅读 2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