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霸屏来袭!你不可不知的 5 大看点!

这部由华纳影业、传奇影业和腾讯影业出品的冒险电影 ——《金刚:骷髅岛》,还未上映就在国内掀起一股狂潮!

作为继《哥斯拉》后,时隔三年来首部真正意义上的好莱坞怪兽大片,到底值不值得观看呢?汪仔带大家一起盘点《金刚:骷髅岛》五大看点!

                       No1.史上最大金刚

我们都知道金刚是一只巨大无比的猩猩,不论是1933年的经典版还是05年的翻拍版,这只能爬上帝国大厦看日出的角儿,是连恐龙的要敬畏三分的。

但是看过《金刚:骷髅岛》之后,才能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大”金刚!与以往形象相比,这只名为“kong”的巨型怪兽不仅体型最大、气场最大,连角色定位都“大”到碾压“前辈”!

同样是与女主角的对手戏,对前者而言盈盈一握的纤腰,转眼间就成了一只蠕动的毛毛虫。

在山壁上留下的巨大血手印,更是触目惊心,简直相当于旧版金刚的十倍大!

除了体型,还有气场。不同于传统金刚电影中,那个闯入人类世界又怕又可怜的大怪兽,骷髅岛可是金刚自己的地盘,作为岛屿守护者,一出场就是黑云压城的气势,几场打戏也尽显王者风采,分分钟团灭直升机队!

这样霸气十足的荧幕王者,你被折服了吗?

                        NO2.高能特效霸屏

逼真的特效绝对是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此前25城联动举办的超前点映就爆出特效场面从头燃到尾,实力圈粉。

不论是火海中捶胸怒吼的巨型金刚、体态可怖的凶悍怪兽、还是金刚与骷髅爬虫的终极对决,都给观众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

一些慢动作和大场面的处理也都很到位,是一贯的好莱坞水准。

此外,横跨越南、澳洲等多个地点取景的的骷髅岛,在影片中的呈现更是宏大壮丽到不可描述。

                      No3.豪华主演阵容

这“豪华主演”指的是谁,不要汪仔说你们也知道。

作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男演员,"抖森"汤姆·希德勒斯以英国空军特别部队前探员的身份,奉命调查神秘岛屿“骷髅岛”。一改以往儒雅形象,野性又有型的硬汉抖森再一次成为迷妹们关注的焦点。

女主角也不甘示弱,由影后布丽·拉尔森扮演的战地摄影师,养眼之外添了几分勇敢帅气的个性,搭档抖森组成帅哥美女的标配,时时刻刻牵引着观众的注意力。

还有约翰·古德曼和塞缪尔·杰克逊两位金牌配角,不用说,演技在线,实力撑场。

                   No4.无处不在的大甜甜

凡是看过预告片的朋友一定会猝不及防的发现:啥?还有景甜??

然而景甜在《金刚:骷髅岛》里全程存在感超强,每当怪兽出现,抖森和一众酱油军人刺刀肉搏扔炸弹死伤不计时,完全找不到我们花旦的影子。

待到幸存者集合时,头发梳的一丝不苟、衣服没有半点褶皱的景甜出现了,循环往复直到结局。如此机智,汪仔找不到不佩服的理由。

事实上,这个人设于剧情而言没有丝毫意义,可有可无的台词和镜头不过是为彰显“拿了中国的money”迎合华人市场而已。

但也要承认这蜜汁尴尬的中国元素也是一大看点,毕竟在危机四伏的怪兽包围圈中风里来雨里去、摸爬滚打后还能“不染纤尘”,这种刷新三观的设定你值得拥有!

                  No5.不可错过的彩蛋

切记:一定要看彩蛋!一定要看彩蛋!一定要看彩蛋!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要知道超长的片尾字幕不是结束,整部《金刚:骷髅岛》最精彩最高潮的部分莫过于惊喜连连的彩蛋了!

最后汪仔想说:《金刚:骷髅岛》是一部在打斗场面,吓人氛围,帅哥美女,视觉效果各个方面都合格的商业大片,如果你只追求娱乐式的享受,那带着你的爆米花去吧,一定不会失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