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句晚安,让你知道明天还有我的存在

夜深人静,独守荧屏,缕一丝月夜的缱绻与孤寂,凝思你的身影。像往常一样,陪着你聊天,从过去、到现在、再到将来,彼此似乎有说不完的话语。无奈,时间总是不经意间偷偷的溜走,似乎嫉妒我有你的陪伴。尽管有多么的不舍,为了你能好好的休息,还是诺诺的道了句“晚安”,让你知道明天还有我的存在

心仪的姑娘

那一刻,我会想ta,慢一点,慢一点,再慢一点。让我多陪陪你,陪你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烂。带着对你的思念,带着对你的想念,辗转反侧,昼夜难以入睡。仰望着天花板,想着你我的点点滴滴,脸上不知不觉露出了笑容。天花板似乎变成了浩瀚的星空,那么闪烁,那么耀眼,而你就是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一闪一闪,一眨一眨,一直陪着我

滴 滴答答 ,眼前一亮,时间的年轮将我带回了那个我们初次相遇的时刻——一七年八月二十二号下午三点。踏上归途的我们相遇,相识,相知,却不相爱

伴随着“呜~”的一声鸣笛,紧接着就是“哐当哐当”的进行曲,将我带到了你的身边,我提着大包小包在人群中艰难行进着,希望寻得一席之地,让我度过漫长的二十八个小时。

夏日的阳光,透过车窗照在你的身上,光线在你的四周聚集,将我的眼球深深地吸引,伴随那“哐当哐当”美妙的音乐,你仿佛在翩翩起舞。我傻傻的望着你,被你深深地吸引。人生中的初次相遇,就将你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

心仪的姑娘

拥挤的人群,将我唤醒。我提着行李,在你的对面找到一个位置安定下来,接下来的二十多个小时都将在这里度过。还好有你,与你简单的寒暄几句后,发现我们是那么的聊得开。慢慢的我们从相遇、相识、再到相知。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你放着座位不坐,站着陪我聊天。我们对着窗外,谈天论地,讲述着彼此的过往,欣赏着祖国美丽的山河,第一次发现,原来外面的世界这么美。指点江山,只因有你的存在。

漫长的时间因有你的陪伴,变得度日如分,度日如秒。我蜷在你的身旁,与你看着手机上的电影,是不是会被你为主人公配的独白而忍不住笑。这一刻,我多么希望让时间慢一点、再慢一点,电影的故事情节再长一点、再长一点。因为这样,我就可以一直蜷在你的身旁,陪你度过每一分,每一秒。一生或一世,我都不在乎,只要有你。

然而,有你的日子,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二十多个小时的车程,似乎变成了几个小时、几分钟。列车马上就要进站了,而你将从我的身边离开了。此时此刻,我不知道说什么,慢慢的变得沉默,静静地望着窗外。看着列车缓缓的进站,心里默默的念着“慢一点、再慢一点”。此刻的你,归心似箭,期待着早一点回到家中,与亲人团聚。这一刻,终究还是到来,你提着行李准备下车离开了,而我也终于鼓足勇气对你说“再见”,你回过头来对我说“不要说再见,要讲后悔有期”。

你离开后不久,带着对你的不舍,带着对你的思恋,我走下列车,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你的身影,而你留给我的也只有你的背影。我想送送你 ,我想抱抱你。

你消失在人海中,而伴随着鸣笛声,列车缓缓的开走了,那“哐当哐当”的音乐不再美妙,流露着伤心与难过。渐渐地,列车驶离你的城市,而我也只是从你的身边路过,从你的城市驶过。回到车厢,拿起手机给你发了一句“照顾好自己,到了告诉我一声”。带着耳机,望着窗外,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眼里心里全是你

心仪的姑娘

相遇我们缘起,相识我们缘续,相知我们缘定。你注定深深的埋在我的心里。相遇、相识、相知二十八个小时,七个明明送给你,以表达我对你的思念:

一个明明有位不坐,反而站着和我聊天的小女孩。

一个看电影会随着电影情节不自觉的为主人公独白“好气哦”的小女孩。

一个明明听不懂对方讲什么,还在一旁对着傻笑的小女孩。

一个明知自己小腿太冷就睡不着,还穿着短裙的傻女孩。

一个明知火车上晚上冷还穿着短裙,在夜里撅在座椅上的女孩。

一个睡觉都会撅着嘴的小女孩。

一个不说再见,只讲后会有期的小女孩。

不知何时,伴随着室友的呼噜声,我再次被拉回来现实,眼见的一切都消失了,眼角有些湿润,眼泪划过脸庞,一部分划入嘴角,咸咸的;一部分划过耳角,湿了枕头。那是我对你的思念吗?


喜欢一个人,没办法做到波澜不惊和云淡风轻,因为在意,所以慌乱,所以竭嘶底里——沉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的痼疾犹在 毛病不改 想爽朗地投枪 但只默坐焚香 想诗意地栖居 但只空腹心虚 割不断儿女情长 放不下万火辉煌 漏...
    冷香菱阅读 248评论 7 2
  • 得到周刊阅读的,与有低落情绪的一度走不出来的共享,《落差》,作者是法国心理学专家米歇尔·勒朱瓦耶, 书中说,我们的...
    三不主义阅读 248评论 0 0
  • 七寸知架构阅读 848评论 0 50
  • 告别单身,这是一个多么伤感的话题。特别是刚过去一个多月的春节里,想必大家已经被家里轮番轰炸了无数次,尤其是那些口口...
    小企的后花园阅读 219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