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 让你的服装专卖店管理智能化一点

衣食住行,从古至今衣服是人最基本、最频繁的需求。中国人口十四亿,庞大的人口基数本身就组成了一个庞大的服装消费市场,同时随着国民收入的不断飞升,中国服装市场将进入又一个爆发期。但有庞大的市场,不一定就一定能从中获益,因此服装专卖店的难处不在于如何把店开起来,在于如何把店做起来。

在互联网+时代,做服装生意的人是越来越多,商家面临的主要难题有:一、销量增长乏力,市场份额不断被其他店铺侵蚀,如何挖掘市场机会,实现销量逆袭增长;二、市场费用投入居高不下,利润急剧缩水,如何整体提升企业盈利水平。如何让焕发生机,应该注意以下三点。

一、服装专卖店管理,从智能商品管理开始

现在的服装专卖店,放眼望去,从商品的样式、到商品的陈列都有雷同的趋势,我们不妨多在商品的管理上下点功夫,以精准的商品管理以及差异化的样式来取胜。

传统的服装管理方式,要么人工盘点,效率低,也容易出错;而那些使用管理软件来管理的店面,要么衣服到店,然后一把抓,只是统计了衣服的数量、尺码信息,要找到特定品牌、花色的衣服,很难。

互联网+时代,一个优秀的专卖店收银软件,应该实现服装花色、尺码、字码、品牌管理的同时,还能实时查看商品的库存,更重要的是,各连锁门店要数据互通,能实时查询各个店铺的商品库存,可以实现商品即时高效调拔,以满足各个区域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从而增加总体营业额。

二、良好的会员管理系统提高顾客体验度

据调查,维持一个会员的营销成本仅仅是吸引一个新客户的1/5。在会员中进行新品的推广或者节日促销活动,营销效果将远高于在新客户中营销,这将显著降低企业的营销成本,提升在营销上的精准度和投资回报率。

服装行业内部竞争激烈,先如今品牌多,样式各异也导致了客户对品牌的黏性差,用一个好的会员管理系统来帮助服装店引导和创造机会,从而提高运营效率、提高顾客体验以及满意度,这对于服装专卖店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在当下,一个好的会员管理体系应该要能随着市场热点开展丰富的会员优惠活动,诸如充值送礼、积分换礼、生日送电子优惠券等。无论是新产品的推出,还是市场促销,均可以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直接把信息精准地传递到目标客户手中。

三、行之有效的促销管理是关键

在逐渐智能化的时代,服装专卖店仅仅凭借经验继续前进,或将面临巨大的决策风险,终究被市场所抛弃。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服装专卖店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突出自己的优势,使之始终适应竞争市场,关键就在于促销手段上。

这就要求专卖店收银软件要能够准确地了解各个门店的所有信息,包括:时时掌握顾客行为动态,关注客户购买行为并做出各种数据分析,并依此及时准确的做出各种行之有效的促销手段。

互联网+时代下,传统服装店再也不是只要开个店,大声吆喝就行了,一个好的服装店能否长久,还要看其能否根据消费者的喜好,做出能刺激消费者购买欲的促销策略,从而经营好消费者,提高消费者的再次消费力。

据悉,深圳万国思迅软件有限公司在多年行业经验的基础之上,重新规划架构,前台采用.net重新开发,结合服装、鞋帽行业特性而设计开发的专门针对中小型服装销售企业的新一代服装管理软件——思迅服装之星9管理系统,就可以完美的解决以上问题。有志于服装行业,或正在做但因为所使用的服装管理软件功能不尽人意,而想换管理软件的企业家们,不妨试试思迅服装之星9管理系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