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好的年纪遇见最美的你

             

       世界那么大,两个人相遇便是一丝不可或缺的缘分,月老可能年纪大了,常常把红线牵错,让两个不可能的人在一起的人在了一起。可是,这牵错的缘又何尝不是一种缘?缘起缘灭,常常是在流水间,稍纵即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幸运的是,男孩跟女孩的班里挨在一起。每天他都会在唯一的必经之路故意和她偶遇。渐渐的他们在不知不觉中,习惯了每天都有对方的一声问候。终于有一天,女孩心情不好。却比平常多了话语:“你怎么老是在这?”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孩不以为然的回答:“我刚刚去打扫卫生呢”他手里的确拿着个破扫把不知道是从哪里顺来的。她白了他一眼:“你倒是挺勤快哈,天天拿着烂扫把扫地。”她施施然的避开他往前走去,轻轻侧着身子:“我知道你的用意,放弃吧!我有男朋友了的。”叹了口气继续离开。

       啥。。。。。。他呆住了。望着她离去的背影,突然又传来了她的声音:“被骗了吧!哈哈”走远了~~~——————我居然被她给耍了!我就傻我的小道消息不可能会错的,那可是拿三包辣条,两根冰棍换来的!这丫头居然耍我!啪!他把扫把弄断了,左看看右看看,没人看见。扫把一扔,撒腿就跑!跑得绝对要比他下个月参加的接力跑快几倍!

       某日黄昏时,他把她拦住了。:“你要干嘛?光天化日,打劫?”

       “对!没错!居然被你看出来了!我是劫你~~~表白的!”说完男孩满脸通红,女孩也有一丝羞怯。他厚着脸皮说出来了,我要怎么办呢?再为难一下吧。:“你喜欢我我又不喜欢你,别白费力气了,好好学习吧。快考试了,我可不想在成绩榜上看到你在倒数的地方。”

       “你是说只要我考好了就答应我了!?”

       “算是吧~”

       “你认为我考不了好成绩是吧?哼!我拿个第一给你看!”说完扭头就走了。

女孩笑了,他还是老样子,臭脾气。

       男孩就是那么倔,在考试前半个月开始了发奋图强。考试前不知道利用午睡时间复习了多少次,积少成多,一点点的努力得到了一个满意的收获。男孩看成绩傻了半天,我居然真的考了第一!看她怎么说!:“我第一,看见了吧!”

       “那又怎样?不过是走运罢了。”

       “你。。。。我可生气了啊!”

       “哪有人追不到女孩子生女孩子气的?”忍俊不禁的笑了。

       “有种你就答应我啊!”

       “额,,,,我还有作文没写完,明天见。”

       “站住!”男孩爬上了栏杆,摇摇欲坠的样子。


    “喂!你傻啊你!快点下来!”女孩慌了!

       “你答应我我就下去!不然!免谈!”

       女孩故作镇定的说:“虽然这里只有三层高,摔下去不一定会死,但是断胳膊断腿还是会的!”

        “靠!有你这样的吗?好!我数三声!看谁认输!一~~~二~~~~~三~~~你还真是淡定!好!算你狠!”男孩故意做了一个即将要跳的假动作。

        “不要!我答应你!我答应你!你快下来!”女孩惊叫的说。

        男孩小心翼翼的回到走廊上,因为他是有些恐高的。这次居然豁出去了!惊魂未定,但是不能在她面前表露出来。笑呵呵的“哈哈,终于妥协了吧!早答应我不就行了!”说着靠近她摸了摸她的头。

         多年后,联系时,他跟她开玩笑:“世界上还有比追你更难的事情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哈哈,两人会心一笑。男孩沉默了,女孩也沉默了。有时候相爱,过程比结局要美。相爱的人也不一定最终会在一起不分离。所以,我们爱过就应该不去后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4评论 0 19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04评论 0 11
  • 自从小编开了海淘店,已经很少有时间看片了,每天顶多就看两集20分钟左右的网剧。正巧万合天宜最近出品了《西涯侠》和《...
    朱诚逸阅读 2,100评论 0 0
  • 你是空中云 不愿入凡尘 我举起酒樽 笑中还含恨 你是雪后春 苏醒在清晨 我且听风吟 穿越了古今 你是雨歇晴 叶上露...
    宋予屿阅读 182评论 2 5
  • 小跑2017阅读 10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