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101种穿白T恤的方法,而且穿了不撞衫

买得多,不如会搭配。学会了一件衣服的多种搭配,才是无限挖掘衣橱潜力的最佳方法。

其实,很多基础款因为本身够经典、够百搭,很容易和其它单品做混搭,完全可以根据我们的需求,通过视觉魔法,来让我们瞬间拥有想要的身材和风格。

如果夏天衣柜里只能留一件上衣的话,秧秧一定会强烈建议你留下白色T恤。

只要掌握了白色T恤的N种可能性,就是一件衣服来回穿,也能穿出新意,撞衫也看不出来哦。

1、白色T恤+裤子

最简单的组合,也是最经典的。

如果是上班,用白色T恤加上一条黑裤子,打扮出黑白分明的利落。

相对而言,左图这种略宽松的v领或者大圆领,更适合拉长颈部线条和藏肉,右图中的小领口更适合头小、胸小的妹子们。

如果是休闲,用白色T恤加上一条牛仔裤,就是轻松的都市范儿。

破洞款感觉更不羁,高腰款感觉更复古,至于阔腿裤款,这两年时髦得很,选择自己最喜欢的风格就好。

如果你有无敌大长腿,而且少女气十足,那么, 热裤加白T,大胆秀腿!

秧秧觉得热裤是美少女们的专利,尤其是在30岁以前,多穿多漂亮。

夏天,一码白的组合也是养眼又清爽的。微胖儿选择阔腿裤,身材超赞的选择紧身裤,看着都能让人眼睛吃冰淇淋。

颜色无比耀眼、搭配难度5颗星的彩色裤装,一样可以让白T来降服它!

2、白色T恤+半裙

没有裙子,怎么过夏天?

各种印花半裙,如果你担心花色搭配上ho l d不住,简单呀,用白色T恤来搭配。

贝嫂这套搭配配色很美,但鞋子的防水台太高,像踩着两块板砖上街,好想上去扶她一把,还是右图的薄底高跟鞋搭配以来看着轻盈。

连难搞的印花裙都能处理得妥妥的,那几乎所有的纯色半裙,不管是包臀款,还是A字款,不管是长裙、短裙、中裙,白色T恤也都架得住的。

所以呀,白色T恤确实是跨年龄、跨风格的百搭单品。

如果觉得印花太复杂,纯色太平淡,那简单的黑白印花、波点、条纹半裙就是你的那杯夏日清凉饮。悄悄告诉你,黑白印花裙可是秧秧夏天的最爱。

如果你腰细,那就把白tee打个结,直接变身Crop Top。

想要有点不同的,把白tee往下一拉,半露香肩,看起来还有不经意的小性感,哪里还需要再买一件露肩装?

3、白色T恤+吊带裙

吊带裙很适合夏天,但如果你是比较保守的姑娘,又心思思地想穿吊带裙,那么,就让一件白色T恤为你解围吧。

白色T恤就像画布,外面搭配任何吊带裙都是轻松无压力的。

然而,敲黑板说重点哈,这种方式只适合排骨仙女们。

博主Sarah Blodgett,跟上面几位比,充其量也就是个微胖,但还是显得膀大腰圆胸厚,穿不出右图那种清汤挂面的潇洒感。

身为肉肉族的我们,还是把白T+吊带裙留给真正的瘦子们吧。

那我们还能搭配什么呢?

往下看,用白色T恤搭配外套也是很美的。

4、白色T恤+外套

各种正式感的外套和白色T恤都是绝配,出入职场妥妥的,就算是肉肉族也不用怕,搭得好分分钟把每一斤肉都化成气场。

西装里搭配衬衣容易显得过于正式和老气,搭配白色T恤就完全没有这种担心了。

冷一点搭西装外套,热一点搭西装马甲,有了白色T恤打底,什么都不怕。

今年流行的冰淇淋色西装,如果你担心过于奶油气,搭上白色T恤,刚好解腻。

至于牛仔外套、风衣、针织衫之类的,当然搭配起来也是轻松无压力。

不管是夏天还是春秋,达人们都喜欢用干净的白色T恤做内搭,即使是冬天,穿在毛衣里露个边出来还能做层次,简直就是可以穿365天的神奇单品。


看完了这么多搭配,是不是觉得心里痒痒的?

原来一件白色T恤就能整出这么多造型!而且,它自带反光版效果,穿白T会让我们的面部皮肤肤色更均匀哦,这可是拍照上镜的秘技。

而且呀,白色T恤我们不用买贵的,只要手感好,最基础的、略宽松的款式,稍加搭配,就很容易穿出大牌感。

不过白色T恤一旦发黄、有破洞(除非是你故意的),就是和它们说再见的时候。

秧秧长期囤着2件最简单的白色T恤,它就是我衣柜里的盐,让所有的搭配都清淡而不是寡淡!

当然,想把基础款穿好看,我们在细节一定要下足功夫,搭配要有个人特色,配饰、穿法、妆容⋯⋯处处都是讲究,这样,才能保证每一个造型上都有足够的精致感和可识性。

譬如左图中Jeanne Damas的草编鞋、草编蓝、红唇、高腰复古微喇九分裤,譬如右图中Leandra Medine的红色穗子项链与手包红白条纹的呼应、黑色背带与鞋子的呼应,小小的细节里,全是心思。

等我们在穿搭方法和个性化着装上有了自己的logo,即使都是白色T恤,也能穿出自己的风格。

墨镜、项链、手镯、帽子、丝巾、腰带⋯⋯可以玩细节出彩的地方太多了,不要贪多就好。再加上不同的鞋子、包包、外套、裤子或者裙子,哇哦,岂止是100种穿法呀!

而且,有了这些细节,最基本的白色T恤也会印上你的专属印记,撞得了款式,也撞不了风格!

所以,让白色T恤成为随意自如打扮自己的伙伴吧,你会表达出不一样的美。

更多搭配变美的技巧,欢迎关注“微笑的秧秧”,有问题欢迎留言,秧秧会第一时间回复的,记得要关注和点赞哈!么么哒!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