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灵魂家人陪伴的滋养

昨天,因为一个噩梦,带出来我深层的对于死亡的恐惧。

在操作「三位一体」,深度觉知、释放情绪的过程中,看到我吐出来的信息,才晓得我为何总感受到心轮隔着一层膜,有个遮挡物的。

“我发光了,就会被黑暗势力所发现,就会被伤害,就会死……”

于是,我就创造了,把心轮的光遮挡起来了。

昨天一打开,发现那个遮挡的里面,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光海,无限地宽广……

整个过程,惊天动地,是全然同学全然陪伴我走过了。

释放结束之后,我和全然,灵魂对话了两个小时,不舍得离开。整个过程散发出来的爱,到现在还滋养着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还没找到自己生命事业的时候,我探索过很多的事情,也遇见过很多的人。

那时,不管有多少人在身边,有多热闹,事情有多成功,心里不免还是有失落,有孤独的感觉。

走进《生命地图》之后,我以为那份孤独和失落,全部是我此生的功课,“我是孤独的”,这条信念在作祟。

昨天,和全然的那个互相陪伴、相互滋养的过程,让我突然感受到,以前的那份失落里,还有一份,来自灵魂层面的失落。那份孤独里,还有着一份没有触摸到自己灵魂的孤独。因为当时,所做之事,不是来自灵魂的声音,不是走在生命事业的道路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这一生,有两个层面的家人: 一是我们的肉身家人,二是我们一起做生命事业的灵魂家人。

当你明确了自己的生命事业的方向,你愿意为之努力、行动时,就会共振到约定好的灵魂家人,来到你的身边,相互支持,相互陪伴,相互滋养。

此时,何来孤单,何来孤独?

而当你没有明确时,即使与灵魂家人擦肩而过,你也无法识别,你也会继续活在被这个纬度装进去的程序运行里。

活出自己的生命事业,与自己的灵魂家人相遇,共同创造,是唯一能通关的方法。

看,那是月亮

我好幸运,此生年纪轻轻,就能走在生命事业的路上,遇到志同道合的灵魂家人。

那样的陪伴,是彼此朝着一样的方向,然后相互鼓励着往前走。

灵魂的满足,灵魂级别的陪伴,很是顺畅。

那样的顺畅,是什么样子呢,我描述一下。

昨晚,全然陪伴我生产完情绪之后,我们一起聊了两个多小时。

我们互相分享着自己的感悟,感叹着自己的成长,无关成功,无关任何世俗的定义。

我们坐在房间里,却仿佛是坐在一片星空下,置身宇宙中。

有时,也会静默,感受到来自彼此灵魂的那一份宽广。

灵魂深处,有光在照耀着彼此。

有一种,一个星海在与另一个星空对话的感觉。

有一种,越过千山万水之后的美妙。

有一种,叫爱的频率,在谱写乐章。

哦,原来,

这就是触摸到另外一个灵魂的感觉。

彼此深爱,从未分离。

看,那片星海。

你问我,什么是生命事业?

在这里,我再发一次,我曾经写过的文字,与此时此刻的你,共振。

「生命事业,唤你回家」

来这一生,你有去想过,你的灵魂想创造什么?

你是否去探索过你最热爱的事情呢?

那件让你热爱的事情,是你灵魂想要去传播的价值,让你与源头紧紧相依,

并且你深深地明白,你无需任何人的认可,因为你在做的过程,就在创造喜悦、幸福。

那件你灵魂热爱的事情,觉·生活称之为“生命事业”

每个灵魂的“生命事业”,是独一无二的,不可替代,你无需害怕被竞争淘汰掉。

为何,为何,为何?

这个世界上每片树叶,都不尽相同,从不重复,宇宙的造物如此精确,更何况创造出的每个灵魂。

既然是灵魂主张的“生命事业”,那么在你已经逝去的人生里,绝对是有迹可循。

是的,是的,是的。

“生命事业”

隐藏在你的每个痛苦里。隐藏在你的每个情绪里。隐藏在你的每个向外求的需求里。

…………

懂得消融自己的每个痛苦,懂得解套自己的每个需求,你就能收回一个碎片,你就能收获一份不可替代的价值,组成你独特的、唯一的唯一,生命事业!

你的背后,站着的是,千千万万,和曾经的你一样,陷在需求的痛苦里的伙伴。

去感受一下,这个需求的市场有多大?

准备好去探索了吗?

此生不开始,更待何时呢?

------------

想探索自己的生命事业,

就来《生命地图》吧!

我在这里重生,

也在这里成长,

也在这里等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