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保镖肖红星8

我之所以不喜欢看电视剧里的打斗场面,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自己曾亲眼见过什么叫“打架斗殴”。在真正的实战中,实力永远大于技巧,而既有实力又有技巧的人,的的确确就是王者的存在。这也正是为什么肖红星不屑于和别人硬碰硬的原因,也是为什么他总是喜欢用武力去解决问题的答案。

因为我和荣涛的事,让细狗丢尽了脸面。在他看来,既没有完成金主交给他的任务,又在道儿上丢了份。甚至连在自己小弟面前都有些抬不起头来,所以每当到了这个时候,一些社会上的规矩就会占领大脑里的高地!让细狗变得如同疯狗一样寻找报仇雪恨的机会。

当然,肖红星对细狗寻仇的事是知情的,但他的态度则要平淡得多,甚至还带有些蔑视。肖红星并不惧怕细狗,因为自打二人认识以来,在细狗身上肖红星保持着全胜战绩。虽然都是一米八几的大个子,都有着200多斤的体重,但如果两人站在一起从外形上就能立判高下,肖红星就像是一只彪悍雄壮的黑猩猩,而细狗则是一只肥头大耳的家猪。

细狗很在意肖红星,这份在意更多的是发自内心的惧怕。而肖红星也正是抓住了细狗的缺点,每一次交手都会手下留情,因为肖红星对付弱者也是有恻隐之心的。但是细狗却天真地认为他和肖红星之间的差距并不大,只不过缺少了一些狠劲而已。殊不知,没有真本事,又如何狠地起来。

当肖红星接到细狗电话的时候,他还是一如既往地说出了那句口头禅:“文斗还是武斗?”细狗在电话头毫不犹豫地回答:“文斗!”这的确出乎肖红星的意料。我也不明所以地问到:“文斗就是你俩站一起对骂吗?”肖红星撇了我一眼说道:“赤手单挑!”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是道上的黑话。“那么武斗呢?”我追问道。肖红星有些不耐烦:“不限制规则的群殴!”肖红星眼里闪出一丝忧虑,因为他实在不想去欺负细狗这只肥猪了。

和电视剧中的单挑场面大不相同,肖红星和细狗在一块荒地中并没有摆什么架势,当然也不会出现亮个相一说。两个人只是直勾勾地盯着对方,在彼此的眼中寻找着弱点。虽然上次货场大战肖红星取得了胜利,但那也是因为援军的到场,所以细狗虽然败了却并没有败在肖红星手上。我和肖红星的几个兄弟站在离他不远的身后为他撑场面(我必须得来,因为这件事的起因在我这里),而细狗的身后也站满了他的小弟。

细狗在和肖红星对视了几秒之后,率先发难。直接对着肖红星的胸口就是一记重拳,肖红星没有躲避,直接向前一步贴在了细狗的脸上,虽然这一拳命中了肖红星,但是由于距离太近力量并没有发挥出来。细狗慌忙往后退了一步,再一次握紧拳头准备第二次攻击。这一次肖红星并没有和刚才一样贴近细狗,而是在拳头即将打到自己的时候,顺势往后一缩,用胸口硬生生地接下了第二拳。细狗一看得逞,另一只手马上握拳猛击肖红星的侧肋。而肖红星腾出手来一把抓住细狗打在胸口的拳头,然后一个翻腕儿,细狗马上惨叫一声单膝跪在了地上。“擒拿!”站在后面的我失口叫道。

肖红星就这样用一只手瞬间让细狗失去了机动力。然后咬着牙说道:“我到底是高看了你!细狗!没想到你就这么两下子!打胸口有用吗?老子教教你怎么打架!”说着就用另外一只手直接给细狗的脸上烙了张红饼!这势大力沉的一巴掌直接把细狗扇的眼冒金星,但是他的腕子依然被肖红星死死地扣住动弹不得。肖红星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卯足了劲又是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嘴巴。每一击都打出了清脆的响声,而细狗在这几巴掌之后变得面目全非,鼻血直流。

肖红星松开了手腕,往后退了一步,轻蔑地说道:“滚吧,我不想打了。”细狗缓了几秒,在听到这句侮辱人格的话后,疯了一般的一边问候着肖红星的家人,一边冲了上来。但是他的拳头已经失去了准度和力度。肖红星敏捷地侧身躲开之后,马上一脚踹在了细狗的后腰上,细狗应声趴在了地上大口地喘着粗气。肖红星走上前去把细狗翻了过来,然后一屁股坐在了他的身上。其实在这个时候,细狗知道大势已去了,因为他的两条胳膊已经软绵绵地瘫在了地上,肖红星扬起手臂就是一记重重的耳光“服不服?”细狗的脸上已经分不清哪是血,哪是口水,哪是眼泪,但是依然嘴硬地喊道:“不服!”肖红星重复了刚才的动作,只不过力道更大,扇在脸上的声音也更加响亮。“服不服?”“不服!”再一次重复……“服不服?”“不服……”细狗的声音已经不再像刚才那样坚挺了,甚至有些模糊。肖红星见此,从细狗的身上站了起来,冲着他的小弟们喊道:“你们老大都这样了?你们不过来帮忙吗?”小弟们面面相觑没有一个敢说话。而肖红星拍了拍细狗的胸口,佩服的说道:“算你还是条汉子,但凡说一个服字,我都看不起你!”细狗面目全非的脸上肿得跟个包子似的,就这样还拉着肖红星的裤腿脚,沙哑的说道:“服你X……”。
在一个多月之后,我偶然经过一个烧烤摊,看到肖红星和细狗两个人正在推杯换盏的吹天嗨地。这个场景着实吓我一跳,随即给他发了短信询问情况,而肖红星的回信却只有简单的三个字:他服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以一条奢华的红木办公桌为界,我与荣涛一里一外地对坐着。此时的我们已经不再是同事,而是撕破了脸皮的死敌。荣涛坐在椅子...
    赵大耳阅读 175评论 0 0
  • “五万。”当刘老板打出这张牌的时候,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一双紧张兮兮的眼睛慌乱地扫描着另外三家脸庞,同时心里一直反...
    赵大耳阅读 111评论 0 0
  • 肖红星用一句简短的话总结了他的半辈子——被人打和打别人。在他的印象里,之所以能有今天这样虎背熊腰而又身轻如燕的体形...
    赵大耳阅读 184评论 0 0
  • 在和肖红星共事将近两年的时间里,让我最为难忘也是他为我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帮我平定内乱。这件事即使现在回想起来,...
    赵大耳阅读 186评论 0 0
  • 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让肖红星害怕的人,那么非他的老婆莫属。虽然一脸横肉的他在外面凶神恶煞,但是在她老婆老五跟前却温顺...
    赵大耳阅读 1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