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江湖东篱谷七月征文比赛】哥哥长 妹妹短 哥哥领着妹妹上桃花源!

吴师傅回家和朋友们一起吃饭喝酒,胡吃海喝,谈天说地,无意之间听到他一位朋友讲起,谈论起来他小时候,跟他父亲一起杀牛做生意,卖牛肉的罗叔叔女儿小燕子。

那位小燕子正好比吴师傅小十二岁,从小经常跟着她爸爸到吴师傅家玩,有时一住就是好多天。小燕子从小就长很就很漂亮,樱桃小口,丹凤眼,柳叶眉,长发飘飘惹人痛。吴师傅当时已经是大孩子时,也就非常疼爱小燕子,有好吃的给她吃,有好玩的给她玩。

小燕子那时候就管吴师傅叫哥哥,吴师傅听到喊哥哥心里甜醉了,吴师傅想,小燕子要是我自己亲妹妹该有多好了。

吴师傅长大下学之后,就出来帮人家开车,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就结婚生了,并且生了俩位可爱的女儿了。

长年累月在外开车,回家的日子也是可以说是屈指可数了,老婆在家招呼俩个孩子生活起居,教育上学,还有父母也要招呼确实不容易啊。如果家里有不顺心的事,有时他老婆也会打电话,把一肚子怨言洒在吴师傅身上,俩口没少在电话中争吵。

听朋友讲,小燕子现在的生活也不太尽如人意,她本来是乡下的一个女孩,为了嫁到县城里面,她不但没找那男方要一分钱彩礼钱,她爸爸还相中人家里分有地皮,自己还掏八万元钱,帮女儿盖房子结婚用。结了婚那男孩什么事也不干,天天都是小燕子做好他吃,吃了他玩。

但是他床上功夫确实了得,结婚三年后,他耕耘着小燕子生下俩个少爷郎。虽然他做了俩个孩子的父亲,还是不知道如何挣钱养家,就知道坑父母,坑老婆,外人面前十分老实。为了生活,俩口不少吵架。

吴师傅便找他的朋友,转发过来了小燕子的微信名片,回家后便添加请求成微信好友。小燕子一看,是小时候经常痛爱自己的,叫吴哥哥名字的微信,也就同意添加成微信好友了。

兄妹俩人没事时就聊阔别之情,离别之后各自经历的生活,聊着聊着又聊各自家庭都有点不如意。都后悔当年没能走到一起,如果时光能倒流,我们俩才是一对夫妻。俩个人就慢慢的聊,彼此无话不说,各自心灵上的创伤,互相安慰对方。隔着视频,好像似你给我轻轻的揉着,我给你轻轻的拂平着!

白天静看花开的声音,夜晚观望满天的星斗,一切都是在梦想中过生活。

吴师傅在张家港开车,小燕子在南通工厂打工做蚕丝被,中间隔着长江,想见个面聚一聚都非常困难。小燕子白天还要上班挣钱养家,只能等到夜里下了班以后,才能够和吴师傅视频了,俩个人对着视频,一聊就是一二个小时,哥哥长,妹妹短,一日不见妹妹面,哥哥心里空荡荡。

哥哥还想跟妹妹小时候一样,紧紧扣住妹妹的手,带着妹妹在外面走。

妹妹也想跟着哥哥,找个世外桃花源,盖间房,修个屋,然后给哥哥生个娃,喂个鸭,养条狗,种块菜,养些花。

哥哥哥哥你莫走,妹妹陪你到白头。

图像源于朋友的简书,侵图告诉我立删

俩个人聊着聊着就是一大整年,双方挣钱都不容易,俩个人中间隔条长江,要是去一趟南通吧,吴师傅算了一算,连油钱带过南通大桥收费站,加上开个宾馆和吃饭不得个小千元,为了自己家庭过得幸福一点,还是有点心痛舍不得,荷尔蒙兴起只能隔江望叹,视频上聊聊看看吧。

等到过年各自回到县城的家了,吴师傅要去小燕子家会会她。小燕子讲她老公要是发现了,不和你拼命才怪。哥哥你要是到我家走了之后,老公知道发现异常情况,岂不是要我的小命了。

小燕子要去吴师傅家,吴师傅又害怕父母老婆孩子找他的事,俩个人私下一商量,吴师傅花点银子,在县城开个宾馆解决下彼此渴念之情。

    网络社会乱纷纷

    弧男寡女醉昏昏

    郎情妾意浓如蜜

    露水夫妻怕天明

俩个人偷偷摸摸鱼水之欢后,小燕子紧紧的抱住了吴师傅,小燕子亲吻吴师傅的额头:“哥哥,我还没有结扎的,还有生育能力,你现在有了俩个女儿,我给那死鬼一连生了俩个儿子,我再给哥哥生个儿子好吧!”

吴师傅一想自己已经是四十几的人了,就是生了儿子,抚养到二十岁成人,自己也就六十多岁人了,要这孩子又得不得一点力,还有什么用的?还是省省劲吧,干这偷欢的事岂敢想有结果。

吴师傅平时跟小燕子许诺的话语,只不过是水中望月,雾里看花,都是哄小燕子开心的谎言。许愿岂能当真的。寻一片桃花源,盖上一间小屋,让小燕子帮自己生个娃,喂条狗,种上菜园,没事时钓个鱼!真的能采菊东篱下,悠悠见南山吗?

东篱谷

一切愿望好像是一个声音在我梦里,绝对不可能梦想成真了。

可怜小燕子,本来是想找个依靠哥哥吴师傅的,来治疗她心灵上的创伤。谁知道她又上了老司机的当了,让自己的老公戴上了名副其实的绿帽子。

奉劝天下所有的女孩及家长们,找男朋友一定要擦亮自己的双眼,不要为眼前一点利益,陪伴着自己终身的幸福。更不要像小燕子一样,找个不顾家的老公,失去了自己的一生幸福。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男人不顾家,女人累断肠。

小燕子依依不舍拉着吴师傅哥哥的手,伸伸手,拉个钩,兄妹俩,说好了,一万年,不许变。

不大一会,吴师傅老婆打来电话,让他回家吃晚饭了,吴师傅慌回电话说,我在外面有事的,暂时回不去了。

小燕子儿子,不大一会也打来电话:“爸爸在家早就把饭菜做好了,打妈妈您的电话,不知道怎么也打不通?”

原来小燕子早就把手机设置了飞行模式,才开机时儿子就打来了电话,焦急的讲:“咱爸爸打妈妈电话,打半天也没有打通,请妈妈回来吃晚饭吧。”

母子连心,小燕子虽然说对自己的老公,心里面一百个不满意,怎么看也没有吴师傅顺眼,会办事,但是孩子自己亲生的,儿子叫了一声妈妈,心里的寒冰就彻底被融化了。刚才还想和哥哥吴师傅海誓山盟,要跟哥哥依依不舍的,真心真意过一生!毕竟双方都有家庭,还是要回到现实,回到那个令她,又气又恨又有爱的家了。





废柴江湖东篱谷七月征文比赛  /东篱七月问渊明  此身可近桃花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