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

灵魂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

因果相报与元力的开发(将宇宙能导入人体的能力)。

什么是一灵魂?灵魂是一个抽象的概念,恰似一个高智能无法想象的软件,含有我们前生今世和来生的全部信息,而且可以按一定程序自动调节,无时无刻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灵魂它在哪里呢?按照佛教的说法,它在我们的第8识阿耶耶识,在七魄里,也有一部分散落在其他细胞里面。因为前面我们已经讲过,灵魂是三魂化七魄,七魄附七轮,七轮控七体。

要弄清楚灵魂是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那么先弄清楚意识是怎么样影响我们的生活的?

日常生活中我们能够感受到的影响,其实很大部分是意识在起作用。意识是由感觉,记忆,知觉,表象,现象,概念,思维以及思维的残留。意识对我们生活的影响更多地表现在对科学知识的掌握和对科学知识的运用能力。对我们的生活影响表现在获得财富的能力 ,满足个人的基本需求和自我实现的方方面面,以及适应社会环境的能力,往往会受到个人以往经验的影响。人在生活中表现出来的是聪明。

潜意识(么那识)对生活的影响,主要表现在抉力方面,是对事物运行规律的把握,不受经验的影响,是对前世无数轮回下来的遗传基因信息的完全的接纳和包容,在人的行事和生活中表现出来的是智慧。

意识与潜意识两者区别在于,意识运用科学知识,理顺自己的知识结构,对照过去的经验对眼前的事物进行对比考证,做出判断,对应的是思考,是一种理性的思维。潜意识则不受现有科学知识的影响,它是透过现象看本质,存疑,一步步往下参,找出事物的本质属性,表现的是人的抉力,对自然的运行规律,社会的运行规律,人的心理活动,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规律的把握。意识是一种聪明,潜意识是一种智慧的表现。

智慧就是对事物运行规律的认知和运用的能力。

如何获得这样的智慧?

人的意识会受到所学习的科学知识,社会现状,生存环境以及家庭关系等诸多因素的影响。潜意识就是通过向师父学习掌握一种把握自然运行规律,社会运行规律以及人的思维模式的方法,这种方法帮助你透过现象看本质,打开你的潜意识。潜意识的表现形式就是梦。(如何解梦?梦境里发生事情表现出哪些潜意识的信息呢?请参与到每期的线下公益活动中来)

说到这里,那么灵魂究竟是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的呢?

灵魂是高度无数无序与有序的能量团,包含了无数次轮回的遗传信息,这个超高级智能的软件是如何运行的呢?

它是全自动的,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客观机械的运动,因果相报,灵魂中储存着无数次轮回的信息,也包括佛性,即自然规律,是清静的,此外还有人性,有人的意识和潜意识的作用。灵魂对人产生的影响从两方面来讲:

  一方面,灵魂内储存的信息与现实的生活中的信息产生共振,产生量子纠缠。

另一方面是元力的开发。如何从有序无序的能量团中分理处有序来,分离出一种清静的宇宙本元的东西,一种大智慧。

所谓清静的,大智慧,也就是开启人的佛性,明了宇宙自然运行的规律,社会运行的规律,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的规律。这些规律是客观的,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不受意识和潜意识的影响,是清静的。对这些规律的认识和把握,涉及到元力的开发。

元力的概念:一种大智慧,是明了、掌握和使用宇宙能量和信息的能力,不受意识和潜意识的干扰 ,对抉(抉是人对自然,社会,和人的认知)力的增长非常重要。

元是体是道之体,道是体之道,道体合一是为元,元的本质是高度无序与有序统一的能量团。元力就是把这种宇宙能量转变成潜意识与意识对人产生作用的一种力,换句话说就是把宇宙的能量导入转变到人体的一种力量,这就是元力。

灵魂是如何来调节影响我们的生活的呢?灵魂是一个调节器。人是生命的一部分,有生长性,稳定性和适应性的本能,为了生存和保持自身稳定性和适应性,调节器会自动选择和自我调节,以变异性对抗变异性,调节器具有自我复制的特性,就是因果相报的理论依据。

灵魂对我们影响,一部分是因果相报不可改变的,那么我们的命运能不能改变呢?且听下文分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辛苦忙碌大半年,终于迎来放假的日子!尽管放假前还有许多收尾工作要做,但我们的心情仍然格外激动! 上午8:30,本学...
    爱如你我阅读 597评论 0 6
  • 2017年6月5日 相濡以沫 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在外面玩的时候还能吃到酒店的免费早餐简直是奇迹,貌似在国内...
    滋滋味味阅读 299评论 0 5
  • 孩子真正属于父母的时光不过十年,而这短暂的时光里又有多少愉快的陪伴? 作业本写满四季的烦恼 橡皮擦不掉 试...
    衡水文化王新良阅读 305评论 3 9
  • 想是一回事,写出来又是一回事.纵使脑海中有无限感概,奈何写出来也就只有寥寥几笔,仿佛刚才所思所想不是同一个人...
    betterH阅读 1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