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12.12

闫雅婧

小蚂蚁搬家

一天天气下雨了,我撑着雨伞在玩皮球,当我回家的时候,看见一个个蚂蚁把米饭、玉米渣搬进地洞里,可是雨太大了进入洞中,一大群蚂蚁搬出树叶和石头,树叶当床,石头当门,挡住风。

突然一只螳螂来了,工蚁赶忙搬出食物,跟在队伍后面,一起逃跑,螳螂占领了它们的屋子,小蚂蚁们无家可归,只能找一个新的房子了。

它们找到了一个小树洞,它们把食物搬进去,又用树皮把大门堵 住,这时一只蟑螂又来了,小蚂蚁们往家里跑,可是蚁王被螳螂的钳子给抓住了,其它小蚂蚁都准备跑出来跟蚂蚁战斗,一群小飞蚁把螳螂的翅膀抓住,蚁王带领其它工蚁到池塘边上。

飞蚁把螳螂放在其它小蚂蚁的上面,趁螳螂不注意,把螳螂的翅膀折断了,松下手来,小蚂蚁像弹床一下把螳螂弹到了小湖里,螳螂被淹死了。小蚂蚁从次过上了平安幸福快乐的生活。

12.11

闫雅婧

我是少先队员

今天我要变成少先队队员,也就是说我也会有一个红领巾,带上红领巾之后,我很开心,觉得这是世界都应该知道的消息。

我心里美滋滋的,我心里想如果我长了一双翅膀,就可以告诉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爸爸妈妈所有的亲人,以及其它国家的人们。

等到放学我回到家里,我大声喊道:爸爸妈妈,我变成少先队员了,因为声音喊的太大了,妈妈正在做饭,妈妈吓了一跳,把锅铲掉到锅里,说:我听见了,我出来看看哈。

妈妈一看到我的红领巾就问我,你是被老师挑出来带红领巾的吗,我说:我们全班同学都带了。妈妈说:你们不像我小时候,还需要被挑出来,我好奇的问道:那你是少先队员吗?妈妈回答到:不是呀,我不是少先队员,而是少先队长,而且所有体力活都丢到我这里来。我用羡慕的眼光看着妈妈妈妈笑了笑说:这也没什么,还不如少先队员呢,干体力活就像种地一样,再走一步就累垮了。我突然觉得我的牙齿都要掉了,为什么不是学习都丢在她身上,而是体力活都丢到她身上。

妈妈说:不仅是体力活,学习也落在我身上呀。我突然觉得不仅我的牙齿要掉了,我的眼睛下巴都要掉了,原来当少先队长这么不容易呀,但是我很荣幸当上少先队员。


12.7

闫雅婧

妹妹上幼儿园

有一天,我的妹妹要去上幼儿园了,这是妹妹第一次去幼儿园,她的名字叫逗逗。妹妹好奇怪,别的小朋友去幼儿园都哭哭闹闹,她开心地像个天使一样。

而且她起来比我还早,我六点起来,她五点就起来啦。

她去上幼儿园的时候,是我和妈妈一起带她去的,原来逗逗幼儿园的名字叫:马荣幼儿园。送过去之后妈妈就带我去红领巾小学了,放学我写完作业回来,妹妹跟我讲在学校都做什么事,她说学校的老师带我一起美食教室去做酸奶,她说做完酸奶,一个从小和她长大玩伴叫叶加宝,她喝酸奶时,直接把酸奶灌到嘴里,弄的满脸都是,这时他们全班都开始笑了起来。

喝完酸奶,老师带他们去游戏室玩玩具,老师发玩具时,给她发的是玩具小熊,她很喜欢那只玩具熊,开心地玩着玩具熊,大家都玩完玩具的时候,老师叫他们一起去卫生间上厕所,当妹妹坐在马桶上时觉得马桶很热,之后老师和她说这是会发热的马桶。

吃饭时间到,老师今天吃什么呢,老师说:今天吃草莓蛋糕。吃完草莓蛋糕就去睡午觉,她们的床都是彩色的,逗逗来到床上很快就睡着了,睡完午觉老师叫她们起来去上画画课,老师让她们自由发挥,想画什么就画什么,她们来到美术室,妹妹画了一个彩虹,后来她们准备去上音乐课,老师今天教她们唱小星星的歌,她们开心的唱呀唱,唱到放学。

放学之后她和妈妈说:我喜欢幼儿园。

12.6闫雅婧

神奇的商店

从前有一个商店,开在森林里,里面的老板居然是一只熊,是为动物开的商店。

后来,很多动物都不喜欢商店。因为动物们都不需要这些商品,商店里主要是卖衣物商品。

一天,一只小兔子来到商店门口,小兔子仔细看了看那个老板,原来她的腿部受伤了,小兔子明白了,她是从城里来的。小兔子说:我不需要商品,我把你腿部的伤口巴扎好吧。包扎好之后小兔子说:我问你是不是被猎人逼到这里来卖东西的。

小熊回答:我的妈妈很早以前就被猎人打死了,从那开始我就一直没有妈妈了,他去和朋友玩的时候,别人都说她是一个没妈妈的孩子,妈妈不要她了。

小熊觉得很不开心,委屈,就跑到城里来,结果被猎人发现了,就把她的腿打伤了,还让她每天到森林卖衣服,卖不出去还打她。说完小熊就哭了,小兔子明白了之后告诉大伙这件事。

其它小动物说:那怎么办呢

小兔子说:我们没有钱,买不了。

小鸟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你们明天晚上叫小熊不要回去,也不要说话,然后你们就把小熊偷偷的带走,你们把她带到树洞里,用石头挡住。上面你们用钉子在树洞上敲一个窗户,后来你们就准备一个柳绳,从窗户穿过去,后来在他上面挂上铃铛猎人肯定会来找小熊,等他过来时,你们就把绳子一拉,上面就会发出叮叮的声音,那个时候我就让小松鼠扒住猎人的眼睛,猎人就看不见了。再让小熊去找小蜜蜂,让蜜蜂去盯猎人。

后来我和小熊猫和小猪弄一个小洞,在地上放球,猎人看不见了就会踩到球,掉到坑里,之后快速的把坑用土埋好。

到了第二天晚上,大家都按小鸟的方法去做,后来他们把坑埋好之后。突然坑里开始动了,小兔子说没关系,让他出来吧,让其它小熊的妈妈去吓唬他。等他出来其它熊妈妈朝他怒吼,他刚拿起枪的时候,小松鼠马上把他的枪拿走了,猎人被吓跑了,从次以后猎人再也不敢来了。

小熊就一直在森林里开心的生活着。

12.6闫雅婧

神奇的商店

从前有一个商店,开在森林里,里面的老板居然是一只熊,是为动物开的商店。

后来,很多动物都不喜欢商店。因为动物们都不需要这些商品,商店里主要是卖衣物商品。

一天,一只小兔子来到商店门口,小兔子仔细看了看那个老板,原来她的腿部受伤了,小兔子明白了,她是从城里来的。小兔子说:我不需要商品,我把你腿部的伤口巴扎好吧。包扎好之后小兔子说:我问你是不是被猎人逼到这里来卖东西的。

小熊回答:我的妈妈很早以前就被猎人打死了,从那开始我就一直没有妈妈了,他去和朋友玩的时候,别人都说她是一个没妈妈的孩子,妈妈不要她了。

小熊觉得很不开心,委屈,就跑到城里来,结果被猎人发现了,就把她的腿打伤了,还让她每天到森林卖衣服,卖不出去还打她。说完小熊就哭了,小兔子明白了之后告诉大伙这件事。

其它小动物说:那怎么办呢

小兔子说:我们没有钱,买不了。

小鸟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你们明天晚上叫小熊不要回去,也不要说话,然后你们就把小熊偷偷的带走,你们把她带到树洞里,用石头挡住。上面你们用钉子在树洞上敲一个窗户,后来你们就准备一个柳绳,从窗户穿过去,后来在他上面挂上铃铛猎人肯定会来找小熊,等他过来时,你们就把绳子一拉,上面就会发出叮叮的声音,那个时候我就让小松鼠扒住猎人的眼睛,猎人就看不见了。再让小熊去找小蜜蜂,让蜜蜂去盯猎人。

后来我和小熊猫和小猪弄一个小洞,在地上放球,猎人看不见了就会踩到球,掉到坑里,之后快速的把坑用土埋好。

到了第二天晚上,大家都按小鸟的方法去做,后来他们把坑埋好之后。突然坑里开始动了,小兔子说没关系,让他出来吧,让其它小熊的妈妈去吓唬他。等他出来其它熊妈妈朝他怒吼,他刚拿起枪的时候,小松鼠马上把他的枪拿走了,猎人被吓跑了,从次以后猎人再也不敢来了。

小熊就一直在森林里开心的生活着。


小金鱼建房子

从前有一个小金鱼在山上找到了一个山洞,山洞的外边是草地,还有一个湖,她决定就在这个地方安家了。

她给草地涂一圈红色,蓝色的一圈是红色,还涂了粉色的一圈,放了一个滑滑梯。

现在开始布置家里了,她在木板上打了两个洞,将两条绳子穿在洞里,就成了一个秋千啦。

用塑料做了一个浴缸涮了蓝色的颜料

然后还做了一个冰箱。

从装修公司那里买了一张床,用棉花做了一个沙发️,软软的。

用木头做了一个桌子,涮了黄色的漆,然后家建好啦,小金鱼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7.小雨滴开心地从天上落下来,小湖成了一间音乐教室,里面演奏着一支悦耳的乐曲,雨滴在湖面弹琴,滴答滴答。

乐乐造的句子:情景美的醉心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五度重生】20171212 学习力践行 D196 绘本:睡的迷迷糊糊的,还不到五点,火车经过,呜呜呜地响,崽说:...
    彭祺涵阅读 83评论 0 0
  • 老李的“债务”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个这样的夜晚,这几晚老李翻来覆去,彻夜难眠。几乎快到了崩溃的边缘。眼看着今晚这根弦...
    阿马1314阅读 150评论 0 0
  • 我有一个红色的铅笔袋,上面有字母,字母写的是HelloKitty,字母的前面和后面,有两个小苹果。 ...
    王启萱阅读 122评论 0 0
  • Efficiency comes from diligence. In shortage in the play ...
    贝小鱼阅读 786评论 0 14
  • 我能从别人的语言中发现她对我的评价,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敏感。
    正能量L7阅读 24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