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和她的“蜂蜜”男友

这个月已经第八次了,第八次被肥肥虐的连单身狗都不如。我以为只要耐心等,总会等到第二个“蜂蜜男”,可是这“蜂蜜男”到底哪儿产的?仅此一枚,被肥肥收了是不是?是不是!

                                                                                  ——紫菱

每次我和肥肥约了紫菱的时候,紫菱都是一副全世界欠她500万的架势。

她从来只坐肥肥旁边,这样就不用看见肥肥一张过于肥腻却幸福到流着蜜的脸。

在肥肥吃了披萨,吃了牛排,吃了意大利面,再来个水果沙拉和圣代冰淇淋之后,你就会听到紫菱开始她千年不变的饭后感慨:

“在去爱情的路上,我们是穿着白衣,白裙,自以为圣洁的男女。白昼是这一路的银光,夜晚是漆黑,是月光冰冷。

白昼时,你只能模糊的看到走过你身边的人。

夜晚降临,你才能凭借着白昼的记忆,找寻你的爱人。

所以,肥肥就是前世没喝孟婆茶,白昼眼睛又出奇的好使,记忆力又好的犯病而已。才会找到前世欠她500大洋,这辈子只能用爱情来偿还的许东。

我不嫉妒!我怎么会嫉妒!怎么可能,嗯?我这么漂亮,身材这么好,对吧.....”

只要一分钟,紫菱就会垮掉,因为。

“喂,东东,你到了呀!我刚吃完。你放心,我吃饱了,不会饿肚子的。我这就下来!

对不起,莎莎,紫菱。我先走了,就不陪你们去喝茶了。不想东东等太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于单身大龄剩女紫菱来说,最惨的不是当单身狗。

最惨的是当了一只贼漂亮,品种高贵的,身边还有人天天喂狗粮的单身狗。

我们仨是发小。

许东是我们仨的发小。

记得我们初中住校的时候,许东就开始给肥肥塞纸条。

那个时候肥肥可不肥。她非但不肥,还是我们班最瘦的一个。

许东初识肥肥那几年,她不仅长发及腰,还有一双萌到爆的大眼睛。睫毛也很长,每次有什么委屈,眨巴眨巴眼睛,老师都舍不得批评,更别提塞了肥肥一书桌好吃的和情书的小男生们。

肥肥却偏偏看上了许东。

许东不高,有点小胖,一张婴儿肥的脸,看着有点呆傻。

那个时候的爱情,好像也算不得爱情。

初中那几年,许东想尽办法换座位做到她身边。下课给她打水,从我们那儿得了肥肥生理期的消息,每到那几天,什么红糖水,热水袋,止痛药。都悄悄的往她书桌里塞。

话不多,也不敢说上几句话,因为老师的眼睛很鸡贼。

等到高中的时候,我和紫菱开始亲眼见证了“肥肥的肥是怎么练成的”。

我永远都忘不掉长发公主的故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有一个高的塔一样的房子,房子的阁楼里住着一个漂亮的女孩儿,她有一头长发,长的可以让她的妈妈用她的头发爬上来。

当然,妈妈是坏妈妈。可是后来的王子是不是坏王子真的也不好说呀!

毕竟是趁着家里没人,爬窗子,总不太光彩。

不过,我讲的可不是这个故事。

而是肥肥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童话里的公主。

许东每天在下了自习之后,把一大袋子的零食放到篮子里,然后喊了肥肥的名字。肥肥就会放下一条长达10米的绳子,一袋子的零食就一点点拽上来。要知道,我们住的可是三楼!

肥肥,就是这样被宠胖的。

我和紫菱眼看着肥肥从80斤长到180斤。如果爱情有重量,大概这一百斤就是许东对肥肥最好的爱。

大学毕业之后,许东已经成了国行的机长,一套制服穿起来,足够诱人,早已不再是小时候那个矮胖的模样。

于是,他经常天南海北的飞,心里最放不下的就是肥肥。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经常会接到许东的电话。

“塔莎,我这个星期飞国际航班,拜托你多去陪陪李李。我不在,她容易闹情绪。”

“喂,在吗?李李生日快到了,咱们一起策划着给她个什么惊喜吧!看你有什么好主意没有?”

“咱们聚一下吧,我和李李才从云南回来,她就开始念叨你俩了。她怕你太忙,所以我给你说一声,你等下给她打电话就说想约她了,你自己定个你比较有空的时间,你看行不行?”

我真的觉得:此人只该天上有,只为肥肥来历劫。

其实肥肥没有许东想的那么不独立。相反,她很聪明,也是比较有主见,有思想的女生。

可是许东就是觉得没有他,她的世界就会崩塌。我不知道是不是该说他自作多情过了点,可是也打心眼里觉得,他的“自作多情”让肥肥好幸福。

爱情最好的模样,就是不论你是否肥胖,他都依然爱你。

爱情最好的状态,就是不论外面有多少尖脸细腰美女,他眼里只有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肥肥,我相信爱情有遗传。

当然,那肯定是一个腻歪的不行的,肥肥的父母的爱故事。

五年级的暑假,我和肥肥还有她的父母坐公车去找离家出走的紫菱。

公车上人很多,我和肥肥牵着手站在她父母的后面摇摇晃晃。

而在我的视线,是肥肥爸一直担心的搂着肥肥妈的腰。他好怕她摔倒,可是偏偏一个急刹车,肥肥妈一下子就要被甩出去,肥肥爸一个箭步加马步,就把肥肥妈搂在了怀里。

“老婆,你没事儿吧,没摔到吧!”

一脸的担忧和关切,真的是一脸。

肥肥呢?一个屁股蹲在地上,茫然的看着她爸妈,满满的无奈。

那个时候,肥肥就总对我和紫菱说:

“我要嫁个和我爸爸一样的好男人,疼我,爱我,也疼爱我的爸爸和妈妈。”

就在刚才,我接到了许东的电话。

“塔莎,我计划向李李求婚了。你人脉广,帮我推荐一个好的求婚策划,我想给她一个惊喜,让李李永远记住这一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练习七:和有慈悲心的人谈谈你的遭遇 要和别人讲你童年受到的创伤,光想想的就已经很吓人了。 你可能担心会被批判或不被...
    子祐阅读 289评论 0 1
  • 1.xcode analyze & instruments analyze主要分析四种问题: 1.逻辑错误:访问空...
    百思不得解阅读 428评论 0 0
  • 1. 希很久没有再见过她。 他记得不很确切,只知道是很久。在这段长长的时间里,他走过很多很多的路,见过很多很多的人...
    高冷景阅读 224评论 0 0
  • 这是一本教我们如何从实用类书籍找到应用于实际生活工作中的指南阅读法。作者大岩俊之将这个理论运用熟练,并且通过这个方...
    杨黎黎Lily阅读 131评论 0 1
  • 更新日志 每此对思维导图有改动或者在github中有了对应的实现,则增加一条更新日志。 2017.9.2: 确定更...
    kashiwa阅读 1,048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