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第十一天+心事无痕+E803+1组+拆书

标题《不能在一起,也好》

因为爱,所以离开

爱情是什么?我想每一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不一样的回答。

谁不想用一朵花开的时间相遇,在自己最美好的年华里,用最美好的姿态,遇见最美的他!

图片发自简书App

遇见他,那年郭素素才十七岁。还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文艺少女。

那时候的陆蒙正意气风发,长相也很好看,他的眉毛很浓,眼睛很深邃。还在求学的她当时对他很是崇拜!遗憾的是他那时并没有看上她,他己经有了女朋友,郭素素只好将这份心事深藏。

然而,是不是造化弄人呢?几年以后,因为工作关系他们再次相遇。

这时的陆蒙正开始狂热地追求她。他像她诉说自己自己婚姻的不幸福,妻子的娇生惯养,不够体贴他,常常对他颐指气使……

当时已是二十二岁的郭素素,依然还像一张白纸。他的婚姻让她充满了同情,她想用爱情去拯救这个曾经让她心动的男人。

于是她不顾一切阻力与反对,坚决要和他在一起。她以为,只要可以安安稳稳栖息在他怀里,她就会像一只找到巢的鸟儿一样了。

涉世未深的女孩,爱上有妇之夫,都不认为自己是第三者,都以为自己是因为爱情!

为了这份爱,她一直没有得到妈妈的原谅。为了他,她再也没有回到自己曾经的家里。

婚前,她还见过陆蒙正前妻一次。那个女人比她想象中美丽,虽然比她大八岁,但仍然是个极时尚的都市女人。

“谢谢你”!她微笑着向她伸出手

“因为你,我才得以离开”。

结婚后,她才慢慢明白了,然来他婚姻的不幸福,其实跟他妻子无关。他只是一个一直想主宰别人,却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不仅仅好大喜功,愤世嫉俗,还常常的不切实际,再后来,因为工作上的不顺心,发展成对她一次又一次的家暴行为,甚至还当着孩子……

这不是她想要的人生。当时一心一意爱着的这个人,似乎变成了一个恶魔,一个让人很难缠的人……

可是,千金难买早知道!

黎明的光挤进窗帘的缝隙,可她的心一直在黑暗里。

这是不是所谓的报应呢?一段不被祝福的婚姻,注定没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的心已经苦了太久,关闭了太久!

认识李云僧,是他用实实在在的个性打动了她,让她觉得自己终于不再那么孤单,那么虚伪,那么沉浮于世!

可是,她心里很挣扎,犹豫着,要不要跳下去呢?第三者对她来说是个熟悉的字眼,是个惨痛的教训。

“我很喜欢你!跟你在一起,我很快乐。”李云僧深情地对她说。

“这样就够了,在这十五厘米的距离内,你是我一个人的。”她低吟。

爱情只是像一个飘忽的影子,一条细细的丝绳,只要一点点现实的力量,就可以把他和她的联系扯断。

当郭素素在医院里见到惠敏,她一下子觉得自己又错了,又一次犯下不该犯的错。

她眼前的这个女人,手长脚长,却瘦得只剩下一把骨,因为瘦,更显得颧骨高耸。

她眼里并没有一丝恶意,只是轻轻地对她说

“你是谁,我早以知道。但我的日子看来没剩太多了,所以,在这一段日子,你可不可以暂时退出他的世界,把他还给我?”

那一刻,最深的愧疚像泉流一样从郭素素的身体里涌出来。

不能往前走,她不想当个坏女人,为了自己的快乐摧毁别人本该有的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时候李云僧也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昏迷不醒。郭素素也一直陪在他身边,对他讲述着他们的故事……

她讲述着他们曾经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讲着他们甜蜜的每一个拥抱,讲述着他们深情相对的点点滴滴,还有那些攫获她灵魂的吻……

就算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她一定都会记得他们的故事!

在他清醒的那一天,她发誓,一定要离开这个她依然深爱的男人,这是她的承诺。虽然这个想法,使她心如刀割!

曾经黑暗中,有一条绳索,紧拉着我,使我执迷不悟;我并不后悔,只能认错。

我爱你!但,我不能爱你!

这是我宿命的错误,把最美的东西,留在它最应该结束的地方。

而我只能留在你的记忆里,这一段岁月,连传说都不是,都不是……

人是对的,我只是没有在对的时间遇见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标题《不能在一起,也好》 中国女排里约周期的功勋主将杨珺菁,在她二十九岁生日这天,不仅仅收到好友与队员们的生日祝福...
    半心灬阅读 311评论 0 0
  • 标题《不能在一起,也好》 爱如潮涌 张小娴说过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
    半心灬阅读 173评论 0 0
  • 有没有人跟我似的,满怀雄心壮志要写一篇惊天地、泣鬼神,绕梁三日,回味无穷的文章出来,却横竖开不了头,开了头却又删删...
    老神在在_曾用名莲叶田田阅读 170评论 2 0
  • 我从来不觉得失眠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作为一个以祸害众生为终身目标的人,积蓄足够作死的力量是人生之根本。在...
    桃九阅读 261评论 0 1
  • 不是很追星的人,只是偶尔看看电视。 很偶然的机会看到综艺上有个疯起来像深井冰一样的人,才后知后觉原来那首好听的《丑...
    Bling白阅读 233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