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都放弃了自己,谁还能救得了你?

跟上去,别落下

人,有时候就是需要救赎,更多的时候是自我救赎。

人生的每个阶段都会有每个阶段的烦恼、困惑,而每个阶段都至少会有那么一丢丢的迷失,只不过有的人是及时的把方向给找了回来,没有让它继续偏离下去罢了。

人的一生会至少经历三次迷茫期:

第一次迷茫期,是上学时对学业的追求、选择、发展所展现出的迷茫。

第二次迷茫期,是在毕业选择工作的时候所表现出的迷茫,因为你进入了社会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外面的选择也是多么的多,琳琅满目、鱼龙混杂,你不知道到底如何去选择,也是因为不敢轻易去选择吧,毕竟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对以后的发展还有会有很多的影响的。

第三次迷茫期,应该在人生三十岁左右吧,这个年纪其实也是一个尴尬的年纪。古人云:三十而立,但是当今这个社会三十岁的时候,到底有多少人而立了呢?其实,三十岁这个年纪迷茫的话还是可以理解接受的,因为男人三十岁正属壮年,都是一切正美好事物开始的时候,在这个时候虽然可以谅解你的迷茫,但是这个时候的人,必须要调整好状态,在这个迷茫点找到方向,然后再通过前三十年的积累,来一次厚积薄发,改变自己的人生。

虽然有的人说,三十岁还可以迷茫,只是我觉得你都已经过三十了,这个时候还不调整就整的没有啥救了。过了三十,就步入奔四了,而四十岁这个年纪,人的一只脚已经可以算步入棺材了,这个时候你还是迷茫,还是一事无成,我想这个人的一辈子,就真的已经到了头,这辈子也就只能是这个样子了。

当一个人,连自己都不去救赎解救自己的时候我想那时候的你,已经没有谁能可以解救得了

李嘉诚说:鸡蛋,从内打破是生命,从外打破是食物。人生亦是如此,从内打破是成长,从外打破是压力。

时间不等人,岁月也不饶人。如果,你想改变你的人生,是需要你付出一些辛苦,需要付出巨大的牺牲的。而有时候所谓的改变,并不是你嘴上说说而已,是需要制定计划,需要付出行动,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努力达到的。

自己战胜自己是成功,自己打败自己是失败。

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坎坷,岁月的道路上本来就是不平坦的,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不能自己放弃自己,需要不断的努力,不断地拼搏去克服这些困难险阻,越过一个又一个障碍物,最终才能达到想要的终点。有人说:只要你努力付出了,最后肯定会成功的,只是时间问题罢了。越努力,越幸运。这句话我想所有人都是知道的,我们的财富不是天生就有的,也都是一代又一代的人努力积攒下来的。只要你不放弃,老天肯定不会亏待你。

人生最失败的不是战胜不了自己,而是从没有想去战胜自己。

我们总是懒惰,懒癌犯得时候真的会很恐怖。其实,有时候有些懒惰的理由真的是很可笑的,啊,今天我心情不好就不想工作。啊,外面天气冷我就不去见客户了。啊,感觉要下雨了就不去运动了吧。其实这一些也都只是自己为自己的懒惰而找的借口,连理由都算不上。只不过往往理智的一面被懒惰的一面所占有,然后一发不可收拾。所以,你要不断的努力,不断地走下去。别到了最后,别人想帮你,最后都不知道该怎么帮你,因为根本找不到你的手,拉不上来啊!

来,伸出你的手,进行自我救赎。然后,别人才会伸出救赎之手。

你要坚信努力的人,运气不会差。

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送上我衷心的祝福

好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