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人民币就能拥有维密天使的身材,不过你得悠着点!


i-D曾和葡萄牙籍维密天使Sara Sampaio联合推出了4段健身短视频,Sara Sampaio本人亲身示范如何运动、保持身材及饮食。

可你以为照着视频上

打个拳击

通过自重训练和小哑铃

喝杯自制木瓜奶昔


就能拥有和Sara Sampaio一样充满活力的好身材吗?



真是有维密的心,没维密的命与身

作为健身界的一股清泉

马克想要告诉你们这些

整天拿着维密照片当自己理想身材的鹧鸪——

照片上的人

可以凭借这样的身材一年挣几百万美元

而你们搞这样的身材就是在

花样作死

你每天follow INSTAGRAM上的维密身材和你心目中最理想化的身材


恰好就是——

这个世界上最不健康的身材之一

维密天使身材的标准是身高1.75米,腰围61厘米,臀部要像钢筋混凝土般结实,身体曲线凹凸有致,胳膊要像刚走完奥运会天桥的巴西超模Gisele Bundchen一样有些肌肉,最重要的——

体脂率要保持在18%以下

一个健康的女性体脂率会在21%-24%之间(简单来说,这个区间内的体脂率没人会说你胖),而女性运动员的体脂率在14%-20%之间,如果一个女性的体脂在13%以下就会影响健康,甚至早衰。



达到标准并确认参加大秀后的维密天使会自掏腰包聘请来自纽约MODEL FIT精品健身工作室的私人教练全程跟随训练指导,每小时价格之昂贵到令人摊手。



在维密大秀前4个月的严格集训时间里,维密通常会针对臀部、大腿和身体的其他部位以大重量负重训练为主,训练方式包括深蹲、举重、负重箭步蹲、二头肌弯举、肱三头肌卧推和俯卧撑。


维密不会把大重量负重训练的照片po出来,因为太狰狞


这些负重训练是一个维密天使在私人教练辅助下的固定项目,一周4次,每次在60-75分钟之间,但并不仅限于此,还留有课下作业,比如每天20分钟的间歇式锻炼,外加一个小时的自重训练——

类似你每天在家铺着瑜伽垫儿盯着KEEP APP做的那些腹肌撕裂者练习,然鹅,这些轻量的自重训练对身体线条的塑造来说并没有什么卵用。

以及各种普拉提、拳击和芭蕾舞课程。



当然,在训练过程中,也不乏上演着甄嬛传,有的维密会将每次的训练时常增加到5个小时之久,几乎每天有8个小时都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在运动状态中。



纽约健身博主Poppy Cross曾在纽约的MODEL FIT买了4个月和维密训练方法一模一样的私教课程,第一个月就累到身心俱疲,每天要多睡一个小时才能恢复,期间还出现了腿抽筋的现象,感冒一次而中断练习,不过她在第三个月就能举起72公斤的杠铃,比她的体重还要重。

当然,只是进行这种令人精疲力竭的训练对于练就维密身材来说远远不够,这其中还要搭配“反人性”的饮食



在维密天使登台前的4个月中,通常会采用高蛋白高脂肪,低碳水的饮食方法,这意味着,不吃任何主食,每餐都有各种肉类,鸡胸肉、鱼肉和牛肉为主,绝不食用任何添加糖分,并选择适量低糖水果。


维密天使Kelly Gale登台准备期的日常饮食


至于蔬菜,只能在第一个月的时候吃,还必须是长在地面上的蔬菜,比如西葫芦、叶类蔬菜、甘蓝和西蓝花。

一个月后,就进入到“猫步前饮食”阶段,只吃蛋白质和脂肪,蔬菜都不能碰,很多天使为了保证能量供应,每餐会给自己加2勺植物油或黄油。


2015年维密大秀后台充能自助,依旧看不到任何碳水化合物


在这4个月的饮食中,绝不能外出就餐或者参加聚会,而为了防止热量转化成脂肪,滴酒不沾,还要承担“进食障碍”的风险。

因为缺少能量和碳水化合物与糖分的摄入,维密在高强度的训练过程中经常会出现哈欠连天的状况,伴随着发冷和头痛剧烈,这还算轻的,重者,大部分人都在闭经和荷尔蒙失调


Adriana Lima


比如,Adriana Lima经常会在等台前9天只吃流食,登台前12个小时滴水不进——这种脱水的状态只会让人想死,因为身上每个细胞都在承受压力。

除了这些“反人性”的饮食方式外,天使们还要在此期间服用大量的运动补剂,不过这些补剂都是安全的,只为能够让训练出来的完美效果最大化,蛋白粉是基础,还有复合维生素片、矿物质、消化酶和一种能确保燃烧脂肪而不是肌肉的BCAA(支链氨基酸)......

这一堆堆的粉剂、药片和蛋白粉不比Chanel烧钱包。



马克给你们算一笔账,一个维密天使想要在4个月的准备后顺利登台需要花多少钱——

私人教练和营养师-10500英镑

运动与营养补剂-2500英镑

每周全身按摩-1400英镑

皮肤美黑以达到小麦色效果-40英镑

化妆师-250英镑

Sarah Chapman洁面乳-145英镑

维密御用发型师Paul Edmonds-875英镑

足部和手部护理-80英镑

总计-15830英镑

——约合人民币

15.5万元


花完这15万,维密就登上大秀天桥出现在电视机前等待你的惊呼。



每天盯着KEEP在家做马甲线训练,渴望拥有一身维密身材的你,瞬间感觉被坑惨了有木有

科科~

所以,想要拥有维密身材的通关秘籍就是——

15万人民币

累惨的大重量练习

反人性的饮食

堆成山的运动补剂

......

以及承担各种对身体健康造成的危害——

首先,极端保持低于女性正常水平的体脂会出现月经失调,严重者闭经,最严重的提前绝经。

你们这些鹧鸪别老觉得肚子上有一点肉就吵吵着要减肥,对于一个健康的女性来说,腹部有适量脂肪会对子宫和卵巢起到很好的保暖作用。

再说,维密天使也不是全年都有极其明显的马甲线好吗——


Adriana Lima登台身材(左);Adriana Lima日常身材(右)


当维密天使下台后,会慢慢恢复正常饮食和常量运动,这个时候,她们的体脂会迅速提高到女性正常水平,在20%左右——腹部马甲线已不如雕刻般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极低的体脂往往都带有一定的目的性,在超模界、娱乐圈和竞技健美界尤为明显。

比如,麻豆在等台前要把体脂降到最低才能展示时装效果,明星在出席活动前要脱水变瘦才不至于被写爆肥这种大字报,还有在参加健美先生前,运动员往往要把体脂降到可以看到肌肉拉丝才能更好地展示肌肉块。



其次,维密大秀前的超高强度负重训练,会导致肌肉劳损,甚至是不可修复的运动性损伤。

最后,“反人性”饮食容易造成“进食障碍”,而为了让身体线条更加明显,维密选择的脱水方式会给肾脏造成负担和病变等等。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欲戴其冠,必承其重。”

如此折腾下来还是值得的,即便对身体造成了各种各样的危害,但维密毕竟带动了一个产业,而进到自己腰包里的钱也不少,更有天价薪金,少则300万美元,多则4500万美元,比如Gisele Bündchen。



想要拥有维密身材,不仅需要超乎常人的意志,运动员般的训练,如果你成家,有工作,还想要参加社交生活,对于普通人来说,这种身材只是一种幻想。



而维密身材的意义就在于,可以给我们一个健身审美的参考,最起码,维密们录的健身小短片起到的运动示范作用总比百度系女明星的节食要好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