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十分的爱,只是一瞬间(十八)

图片来自网络

时间转点就到了8点半这时在休息的成员又都聚到了一起,说好去主战的某人确悄悄的和副帮主互换了战场,待清歌刚一落地就看到某大神也站在了身边,不用想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明明很开心的事,清歌确觉得大叔这样帮会里又要有成员说话了,但没想到的是帮主做的有点太护短了。

“上半场副战场神兽打的太慢了也,好几次都被对方打回来了,第二回合我和副帮主互换一下,看看到底有多难打还是说你们挂机的多。”

“清歌,复活点盯着,看有人挂机说名字,结束后直接踢。”

“额,”

这话说的不要太明显,等于说清歌这局就安全区呆着好了。清歌扶了扶额,又好气又好笑的看着大叔,这是摆明了不想让她上了。哎玩个游戏一直被这么护着真是………。

“大叔,你这狗粮撒的可真是。”

“明明是护短,硬生生的让你说成了有人在挂机。”

“有关系吗?我在清歌不需要打。”

“我…”

“马上就好了,主战怎么样了。”

“快完事了,这波推的带劲。”

“一直推到炮台上。”

第二场由于对方帮会人不齐,这次推的特别快。没一会就打完了,清歌一脸不高兴的就退出了团队,没一会大叔就找来。

“怎么了?”

“不开心了,”

“没有,就是这是游戏。还是团战你这样不让我动手算什么。”

“乖啦,下次不会了。我主要是怕你扛不住,上一局听说你跑图都能被爆掉。”

“算了算了不玩了。”

“别闹了,我们去刷剧情吧。”

“这次让你打好吧,”

“你说的,”

“对的,我说的。”

结果队伍组好后,清歌直接被气哭。五个人的队伍里三个奶妈。。。

“你什么意思,”

“复活技能时间长,你又那么脆一个倒下了另两个拉。”

“然后呢?”

“最后我收尾。”

“我,说好的我来打。”

“哈哈哈不逗你了,乖啦一会就能过放心吧。”

果真是一会十局剧情,不到半小时就杀完了。接下来清歌他们又无所事事了,清歌想去看电视但看到大叔,无奈又回来陪他。最后他们决定去挖宝图,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联赛过后的帮会又恢复了平静,而这时琴琴的徒弟婷儿才刚刚上来,一上线就说不开心,在帮会里和琴琴他们语音声音也是哑的,秋水他们不好多说什么就一直在安慰。但越安慰哭的越凶,最后婷儿说要去逛逛,琴琴不放心说要不陪她去坐船,婷儿拒绝了琴琴,点了退帮就出去了。

“什么情况,婷婷咋退了。”

“一上来就说不开心,琴琴秋水安慰了一会反而越哭越凶。”

“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问了,问不出来。”

“这不刚刚退帮出去了。”

“哎随她吧,玩够了就又回来了。”

心里一团乱的婷婷骑着坐骑漫无目的的在各个场景地图上乱逛。最后停留在媒婆身边,看着一对对从擂台上下来的人儿,婷婷很羡慕。

闲来无趣的婷婷从易市了取出了一些碎银就准备去报名。这时不知道哪里冒出一个毛头小子从她身边跑过一下把她撞倒,本身就心情不好的婷婷气不打一处来,起身就要找人理论确发现人已经跑不见了。算了算了今天我就是不顺,婷婷烦心的摇了摇头,又从新走到了媒婆的报名处报名。

没过一会系统就弹出了婷婷比武招亲的提示,因为是第一次玩这个模式,出于好奇婷婷装备技能都没换过就登上了比武招亲的擂台,当然那个来打擂台的也是新手,而且他还是刚刚把她撞倒的那位。

婷婷一看到他气不打一处来刚想上去理论,对方一个技能就甩了出来。因为都是新手所以对于技能和装备都玩的不是很明白,婷婷的装备套系只有3套对面的那个是个12套的萌新,第一次见面就给婷婷送了一个大大的“见面礼”婷婷当场就倒地了。

“这是不是,就算打成功了。”

“可以直接进入下一个环节了是吧。”

点了原地复活的婷婷看着对方气不打一处来。

“有你这么打擂台的吗?”

“你是来娶我的,不是来揍我的。”

“什么情况?”

“我发的是世界喇叭,你接了我的绣球就应该脱了衣服让我打,哪有一上来就开绝技的,你是不是傻。”

“不是我为什么要娶你啊。”

“接系统提示的时候,也没说啊。”

“难道不是统一分配吗?”

“靠,你是不是傻。”

本以为是自己才能看到的系统消息,没想到大家都能看到。这下好了接了人家的绣球还把人直接给打死了,这下有理也说不清了。得,白捡了一个媳妇不要白不要。看了下资料还是个漂亮的妹子,也算赚到了,娶了也不吃亏就是太弱了,自己就是放了一个技能而已。。。。

“我也是刚玩还不会,”

“刚玩就12套,你哄谁啊。”

“我不管,反正是你把我打死的。”

“你得负责。”

“娶你就是的,”

“我不要今天娶,我也不要这样嫁你,这次不算。”

“听你的,那你说怎么办。”

“要不这样,时间你挑日子你定,我可以随帮你说去哪就去哪。”

“嗯,你说的不许反悔。”

“我说的。”

“那好,我让我师傅给我开门,你入队点跟随跟我回去。”

“这也太速度了吧,你好歹让我和那边的帮会告个别啊。”

“你说的陪我啊,难不成后悔了。”

“这倒不是,就是那边也有兄弟,不能见色忘友是吧。”

“切,就知道是唬我的,你们都是骗子,我要去找我师傅。”

“你看这样行吗,我们先订婚等明天我兄弟他们都来了我说清楚情况我就随你过去。”

这话说完后,原本还在闹脾气的婷婷突然安静了下来。点开了他的信息一看名字和面相看起来也不像坏人,且相信他一下。

“嗯,可以的。”

“那我们先订婚,等过几天你想好了时间我们在结婚。”

“对了我叫君子”

“我知道,看到你头顶的字了。”

“我这出来了一晚上了,一会要回帮会了明天你要记得来找我哦。”

“会的会的。”

告别了君子,婷婷就私聊了清歌让她开门。

“玩够了,这会开心了吗?”

“呵呵,刚心情不好让大家担心了。”

“刚才看到你比武招亲了,怎么样有结果了吗?”

“我正要说这事,明天记得给我未婚夫开门,他是12套的画。”

“可以啊你?放出去玩了一会就带进来一个12套。”

“嘿嘿。”

“那我先下了,明天再来。”

“好的,安。”

告别了清歌他们,婷婷给君子也道了晚安就要下线休息,这时君子回复她让她等等。

“我刚想了下,今天这个日子确实不好,再过几天就是七夕了,我们到那天结婚可好。”

“七夕?”

“嗯是啊,这天多有意义。”

“那天估计每条线都很满呢,那我们晚上呢。”

“嗯,行吧晚上我师傅他们也都在。”

“那你的帮会呢?”

“我说了明天就明天,我肯定会过去陪你的。”

“嗯,我了解。”

“好了,早点下线休息吧,晚安。”

“安,么么哒。”

“么么哒。”

其实今天心情不好的不止婷婷自己,清歌也是相当郁闷。一有打架大叔就包了,现在就连宝图也欺负她,这辛辛苦苦的跑图挖宝。想要的一个没有,不想要的连着出,光10级以下的石头她都挖了一包了。越想越心烦的她决定下线睡觉,点开了大叔的头像直接就发了句。

“我下了晚安。”

“怎么了?怎么这么不开心。”

“没有,就是有点累了。”

“嗯,好的晚安,我也下了。”

“安,明天见。”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net开会3小时 2.整理手机2小时 3,程序员切入5小时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自己独立思考无可代替
    五六小小七阅读 203评论 0 0
  • 上周,我正在办公室忙的焦头烂额的时候手机响了,我一看来电显示:儿子英语徐老师。我的心里咯噔一下,老师在工作时...
    迟觉阅读 295评论 0 0
  • 每天提交作业,避免系统崩溃,命令丢失 git add . git commit -m "test" git pus...
    Cyj___阅读 187评论 0 0
  • NDK 编译环境配置遇到问题和解决方案 环境AndroidStudio 3.0.1Window10 No tool...
    炫子_260f阅读 5,138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