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得不看的气质提升课程

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比如你遇见一个非常会穿衣服的人,你就原意跟他说话,如果他遇到一些事情,你就很想帮助他?

你有没有想成为一个会穿衣服,有品位的人?

或许,你有买了一大堆名牌,但是却穿不出应有的气质,明明是几十块的衣服,明星也可以穿出大牌的星味,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我总结了一下原因,你没有找准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也没有自己的吸引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有一个从小认识的姐姐,其实是我同学的姐姐,因为我跟同学的关系好,所以也认识了她,就称她为夏姐姐吧。

在我们大众看来,其实他的长相,客观来说,真的很普通,但是,身边的人,没有一个人,不会不说她漂亮。我们都很羡慕她,觉得她特别的漂亮,因为她特别会穿衣打扮,每天总是画着精致的淡妆,长得很瘦,身材也很好,最为关键的是,我们都认为她,很有气质!!!

她是怎么做到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说,“我很注重自己的身材,而且我从来不会让自己驼背,总是展现自己最好的状态,而且,每次我穿不同风格的衣服,我会展现自己不同风格的状态,我穿可爱风格衣服的时候,我就会化上清新的妆容,展现灿烂的微笑,让自己保持活力,如果我穿的是比较淑女的服装,我就会在走路的时候,让自己的行为举止,表现得淑女文雅一些。所以,你们会觉得我很有气质,而且我会根据自己的身材来挑选服装,我虽然很搜,但我不会穿蛋糕裙之类很挑身材的衣服。我只会选择可以展现自己身材的服装。”

听君一句话,胜读10年书呀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自己穿衣,总是很土,原来是没有真正的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身材,找到适合自己的妆容和穿衣风格。也没有认真的去要求自己的妆容和体态,展现出自己的美丽,当然还有性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和性感是有区别的。美是一种静态的美,有些人,你会发现她的照片特别的美,但是你见到她的本人的时候,反而觉得没有那么好看,这样的美更多展现的是他五官的协调和比例,五官的精致。

而往往有些人,长相一点也不出色,但是,你总会觉得,她在有意无意间,特别的性感,她的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随时都可以牵动你的心扉,这种美就是一种性感,是一种动态的美。

所以静态的美往往是通过照片来体现,而性感往往是通过影片来体现的。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你想做一个有吸引力的人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么我们首先来了解什么叫吸引力。

现代社会,作为女性,我们拥有太多的身份,但同时我们更应该努力,利用自身的性别优势,协调好自己事业和家庭的关系,通过利用自己的外貌来获得事业和生活的成功。当然这里的外貌不仅仅是外貌,还有一些增加你个人魅力的东西。


吸引力到底有多重要?

在1960年,肯尼迪和尼克松的竞选中,本来两个人的票数是相差不大的,结果没过开始了电视竞选的方式,最后肯尼迪获胜了,肯尼迪,就是通过自己的个人魅力,赢得了更多的选票,可见 吸引力在美国总统在竞选成功也有应用。

当然作为女生的优势更加明显,俄罗斯的灰姑娘Natalia Vodianova,从小家庭贫穷,在Natalia两岁的时候,父亲遗弃了她们。住在贫民窟的她和妈妈、妹妹相依为命。却依靠自身的吸引力,转身嫁给了LV集团的公子,成为了太子妃,让自己在短时间提升价值和社会地位。

那么吸引力到底是什么,这里有一个公式

吸引力的组成=外貌+性感+社交力+活力(影响力)+时尚的装扮

找到美貌的分类,每种不同的五官属于不同风格的美,我们要找到适合自己五官的美丽风格。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性感更多的是  使我们的体态和风格,性感并不是穿着暴露,而是一些展现细节的动作,比如撩头发的动作,还有眨眼的动作。

当然在每个场合里,你会遇到很多不同的人,社交的重要性,这里我就不用多说 了吧,中国自古是讲究人脉的,如何让更多的人喜欢你,你需要做什么动组,说什么样的话,这些都是可以练习的。

这里的活力更多代表的是我们的影响人,有没有觉得,在自己小的时候,总有一个孩子王,他特别的热情、开朗和活泼,你特别的想要跟他做朋友,原意听他的话,这就是一个人的活力也就是他的影响力的体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当然不得不提的是我们时尚装扮的能力,也就是我们说的品位,同样的衣服,不同的人搭配出来就是风格不一样,有些人可以把一件简单的单品穿得特别的有味道,这就是体现了你自己会不会打扮自己的能力。

最后,想要学习更多的变美技巧,可以私信小仙女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在异性眼中是性感迷人的吧。 但你认真想过怎样的自己是性感的吗? 你曾有过特别性感迷人的时刻吗? 你...
    四郎2015阅读 3,819评论 1 24
  • 2017年11月16日(连续第276天总结) 今日目标完成情况: 1: 杂谈 100% 2:抄写概念5遍 100...
    我来学而时习之阅读 97评论 1 0
  • 平生第一次闻到桂花香,我对”桂花”的了解很模糊: 女人的名字,药材,桂花糕,再有就是连续剧《八月桂花香》,记得胡雪...
    老李看月亮阅读 455评论 0 2
  • 松: 吐一树嫩绿的针,扎醒春天。 梅: 我不与任何的花儿争春, 我的蕾含在冰雪中。 竹: 即便挖空我的芯,每一节青...
    诗与远方工作室阅读 272评论 2 3
  • 每一个生物都有自己生长所需的食物。 花草树木需要的是阳光雨露空气的滋养,蜂蝶需要的是各种花儿的花粉,那些动物也各自...
    凌逍逸阅读 42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