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魔童降世

  今天,我们去万达看了一场电影,他的名字叫哪吒之魔童降世,好啦,现在我们言归正传,今天早上,吃了饭,开始写作业。

  今天我的作业任务特别多,要写五篇《三国演义》!够我一个月吃的了!然而,不但要写这五篇,我还要再把数学作业写上四页!这对我来说就像是地狱般的折磨呀!之后我就一直看看看,写写写。直到我把《三国演义》第三回看完的时候,我小宇宙爆发了,我超级赛亚人变身,开启了疯狂无敌写作业模式,最后我竟然用区区一个小时就把剩下的作业全部写完了!

  而在这期间,我接到了一个李某某的电话(这个剧情好像有点儿似曾相识),他说,你赶紧写完作业,我们去万达看一部特别好看的电影,他的名字叫哪吒之魔童降世。据说网上的电影评分有9.7分呢!

  于是我就飞速写完了剩下的作业,去李腾木的家中与他们汇合,然后我们就出发了。我们到了万达,刚进商场就直冲四楼的电影院,进了电影院,我们看到的是一大桶的爆米花,而最奇怪的是,那上面挂了一个牌子,牌子上写着禁止食用!原来那只是做广告的,想引诱我们去买爆米花而已。

  我们飞快的检了票,然后就冲向了六号厅。我们进去的时候,电影还有三分钟就要开始了,我们进去准备好,电影刚好开始,Perfect!

  从前有一颗神奇的珠子,名叫混元珠。他吸收着天地日月精华,但是因为自身吸收的神力太杂,导致成魔。终于在天尊的法力之下,化成了两颗珠子,一颗灵珠,一颗魔丸。

  嗯本来天尊想让哪吒吃掉灵珠,化身为仙,可没想到,申公豹(天尊的徒弟,也是太乙真人的师弟)了灵珠,并把魔丸给哪吒吞了。原来,申公豹是为龙族服务的,他把灵珠献给了龙王的儿子,敖丙。

  哪吒成为了大家眼中的大魔王,而哪吒的师傅太乙真人为了控制住哪吒的魔气,给他带上了乾坤圈。(急急如律令……)而哪吒成为魔王后果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元尊规定。魔王出世三年后,必遭天雷,不得生还。

  哪吒在他人生的前1/3的时光里,经常干坏事儿,大家都把它当做妖怪来对待,总使得他闷闷不乐。

  这种时光一直延续着,直到一天,他和他的师傅太乙真人进入到了一幅画里,修炼法术。哪吒本来还是心不在焉的,可当太乙真人拿出一根笔的时候,他大吃一惊。原来那根笔可以改变画里的世界,想怎么改就怎么改,哪吒被这件事情引起了兴趣,在这里修炼了很长时间。

  有一天,哪吒的爸爸妈妈来了,哪吒不知为何的很不高兴,于是他的爸爸妈妈就骗他说,哪吒是灵珠转世,有。斩妖除魔,替天行道。而这时的哪吒还被蒙在鼓里。

  哪吒出了画,想救一个小女孩儿,那个小女孩儿比妖怪抓走了,一个那妖怪名叫海夜叉,他的口水可以石化人,而且还有一个特别恶心的地方,那就是被石化了也不用担心,因为有解药。但是那解药我就是算被石化也不会服用的,因为那解药竟然是海夜叉的鼻涕,而哪吒只是手被石化了而已,抹一些就可以,哪吒竟然把一盘子鼻涕全部都吞了下去!

  此外哪吒还认识了他人生中唯一一个朋友,当然就是大家的老熟人了,他的朋友就是灵珠的所有者,敖丙。

  一日复一日,一年复一年,哪吒的三岁生辰宴就要到了,而天劫也快要来了。哪吒的父亲拼了命让大家伙来参加哪吒的生辰宴,但是就在生辰宴开始的前几分钟,申公豹来了,他为哪吒揭开了面纱,并说出了哪吒的真实身份,魔丸转世。

  生辰宴开始了,这时,申公豹与敖丙也在旁边看着,敖丙的任务是还不知道等已去掉乾坤圈,没有人性的哪吒杀掉自己父母之时,杀掉哪吒,它就会成为人们所公认的神仙。但是敖丙心中知道,自己只有一个朋友,就是哪吒,于是他不忍心那么做,救了哪吒的父母。

  这时,哪吒与敖丙之间的大战就展开了,而另一边,太乙真人与自己的师弟申公豹也展开了大战。这时,一个笑点出现了,那就是哪吒学会了变身术,变成申公豹的样子,把自己的武器变成申公豹的武器,然后把申公豹的武器变成自己的武器,这样敖丙就会认为申公豹是哪吒,从而去打申公豹,而哪吒的计划就这样实现了,并且他还装作是申公豹,帮助敖丙一起打申公豹。

  敖丙想出了一个计划,那就是活埋陈塘江!敖丙给天上造出来了一个足以吧陈塘江活埋了的巨大冰块儿,并让它掉了下去,但是就在这时,哪吒爆发了。直接变身成了一头六臂的形态(我也不知道为何,少了两头),硬生生的把那块冰顶了上去,并用火把冰融化了。

  时辰到了,哪吒要遭受天劫了,就在哪吒痛不欲生之时,有一个人也进入到了天雷之中,那个人正是敖丙。魔丸与灵珠,合二为一,吞噬了天雷所发出的天地神力,然而就在他们以为已经成功了的时候,天雷向他们发出了最后一击,也是致命的一击,而此时的哪吒与敖丙已经不能够再吞噬了,于是他们就把之前所吞噬的所有能量还了回去,但是力量还是不够,这时,旁边的太乙真人动了,太乙真人冲了上去,做出了感人的举动,他用自己上百年的修为抵挡住最后哪天雷的致命一击,而自己的一生功力也已全无!!

  最后,太乙真人用封印两颗仙丹的莲花,帮两人抵挡了天雷的攻击,而莲花最终也没有能保住两人的肉体,只保住了两人的魂魄。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不要在意别人对你的评价,作为一个真实的自己,而不认命,就是哪吒命!自己的命要自己扛,不能依赖别人,就像桃花心木一样,上天为你浇水的时间是不定期的,赐予你阳光的时间也是不定期的,必须要那深不见底的土壤里寻找那一丝丝的养分,从而成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