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

梦见参加了一场盛大的婚礼。紫色和白色。

像是儿时的伙伴的一个婚礼。她很幸福。

在那个紫色的世界里发生了一些人性有关的事。为了把梦做完竟然忘了。

后来场景里是学校。一个女孩儿生病了,大家却残忍的觉得那个女孩儿活该。多种蔑视。

好残忍的心灵。于是梦里的我的王菲的形像站出去说了话。

后来,身边的一位朋友怀了孕,没有人陪伴。我陪着她去了自己联系的重庆的某所医院打了胎。

只是站在外面等她。她出门时满脸痛苦。

后来,场景又转换到了教室,

一个女孩儿,那个女孩儿的形象是兼职时遇到的女孩儿的外貌。

在梦里,她会跳舞,总是对一套学术津津乐道,深得老师喜欢。班里,就我们三个是达州人。

于是,在她因为打胎得不到帮助时。我去帮了忙。她极为地不信任人。

我拿了朋友打胎的电话号码给她。她不信任。非的想所有都看。于是打翻了我的纸条。因为她和我朋友认识。所以为了守住朋友的秘密。我没有给她看。

她做了一些事情,让班里全部的人都讨厌。

好像是遇到了什么问题。

后来她走的时候。班里言论四起。全是坏话。

同是达州的一个男同学(张宏远),愤愤不平发了话。

让我们作为一个家乡的人帮忙说说话。.

于是,我站起来说话了,“人不能一个人好的时候就靠近人家,一个人不好的时候就抨击人家,好我说完了。有些腼腆的又坐下了。其实也没有说完。心里想的后半句话没有说完。但又记不得了。好像是“风水轮流转,谁都会有犯错的时候,难道你们也希望受到同样的待遇吗?”

张宏远也说了一大段话,站在位置上,“我们是一个地方的人,……”

好多都不记得了。

那个女孩儿拿走了我的口袋。里面有我的钥匙。和别人送我的礼物。

只因为不相信我说的医院地址。和联系方式。

帮那个女孩儿说话,其实是不值得的,那个女孩儿本身人就有问题。真的很坏。

后来,我和一个男生陪女孩儿去打了胎。

女孩儿没有去我朋友去的医院,而是一家特别出名的医院,在竹林四周,好像叫,莫斯科医院。里面有各种高明的医疗技术。

一同去的男生喜欢我,但女孩儿喜欢他,男生为了刻意和女孩儿保持距离,各种远距离和冷漠,使劲儿粘着我。

女孩儿看男孩儿和我的亲密互动。假装摔倒,我在背后去接了,而男孩儿一动也不动。而奇怪的是我在梦里不是我,是王菲的样子。一会儿又是短头发的模样。

男孩儿和我越来越亲密,有爱。对我多加信任和宠爱。也知道女孩儿的小心思和小动作。从不理睬,还总护着我。和男孩儿玩面具。还有些情景不记得了。

而女孩儿回到了她的房间,医院里面向竹子的房间,女孩儿睡过一具沙发。身体一下从沙发人像里像是去了别的世界。成了一具石像。原来女孩儿是妖怪。

她的下属也是一个人形的男生。告诫她不要让光过多照进房间,还说她老是不关门挡住了光.因为他们,原形多是见不得光的。

后来我们进去了,女孩儿很快从人形石像里出来了,假装成跳舞的样子。


看着我和男孩儿的亲密 ,为了引起男孩儿注意,再假装摔倒。男孩儿依旧无动于衷。

女孩儿回到了学校,依旧和老师们关系很好,讲起了她自己的升级版理论。

后来的画面,全是我和男孩儿的相处过程,一起去游戏,一起坐缆车,男孩儿时常逗逗我,我笑的合不拢嘴。

男孩儿对我很好。我也一点一点相信男孩儿。

但女孩儿多次去找男孩儿,想尽办法接近男孩儿。但男孩儿都视而不见甚至厌恶。

后来,有一天,奇怪的事发生了。

女孩不知道用了什么计谋。

男孩儿和一位奇怪的长辈。被女孩儿叫到了一个全是门的白色空间里签字协议。

男孩儿原本多次拒绝,后来女孩儿以我为要挟,把男孩儿骗了进去。

我知道后,急匆匆跑去欲要拉回男孩儿,告诉他我很好,想问问他发生了什么事。

当我跑过去。女孩儿和她的下属,使劲关门,为了1见到男孩儿,我用尽了全力去推门。

起先,怎么也推不开,女孩儿和下属使力很大。

后来很轻意就推开了。女孩儿就站在门缝外。等着我进去。

推开门进去以后。

男孩儿和那个长辈说,签了协议,要把我绞死。

眼里没有一点点爱意。

那一幕,我惊呆了。

是什么样的协议让心爱的人要用骨链穿过我的全身每一处骨头,把我吊死呢。

我不相信,也不愿意相信。更不愿意醒来。

想要看到真相。

梦里似乎是,女孩儿使用了法术,让男孩儿和长辈失去了人的心智。

当他们签了协议时,就证明再也无法被唤醒。

做梦的我在想,是不是我的力量可以唤醒男孩儿呢。

儿,醒来还是那个女孩儿犀利的笑。

很奇怪,在梦里,我是王菲的形象。后来,男孩儿的形象,变成了我现实里欲要恋爱对象的形象。

这个梦很多都忘记了。比如紫色白色婚礼,发生了一个故事,在女孩儿和朋友的故事前发生了一个故事。

为了做更多的梦,把故事看完。在做梦都在想着要如何把梦记下来,要用到那些句子来组织语言。

结果后面的故事看了大半。

前半段的故事竟忘了。

结局也依旧没看到。

难道,梦里我,王菲的形象的我。真的被男孩儿和长辈拉去骨链绞死了?

还是在女孩儿得意至极的时候.男孩儿意识清醒了过来。

认出了我,把我安全带离了?

真是个奇怪的梦啊。

梦里总是可以看到很多很多故事。

而大多数时候,梦里的我都不是我的样子。

虽然没能完全记下来,但至少记了大部分内容,模模糊糊,却也把这奇怪的感觉记录了。

我奇怪的梦,却不觉得这是噩梦。兴许是最近对原创小说家毛姆的人性剖析着了迷。

所以才做了这样一个梦?

原本之前的场景还记得的时候,还打算用写故事的方式,写一个长篇大论的故事,情境。

因为忘了,所以记录成了现在的样子。

梦里看到的不是梦,而是多个故事的串联。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月牙兔――365挑战训练营第21天,――稀奇古怪的梦记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在醒来的前一刻,还在那里不停的说说说。 梦到四个人一起吃饭,有我妈,还有一个女孩,一个...
    最美的时光在路上阅读 216评论 0 3
  • 趁还没有忘记之前,我要把这个梦写下来。 从能够记得得部分开始。我觉得在梦里我应该还是在大学时代。因为梦的开始出现在...
    隐公子阅读 261评论 0 0
  • 一个阳光下的午后,我在寝室的床上熟睡了四十分钟。而这四十分钟,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但是也很美妙的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
    清宵少年阅读 105评论 1 2
  • 我们身处怎样的一个世界…… 耳东白一点都不白,黑得也不厉害。他外表文里文气的,举手投足也不像个干活利落的,可还是像...
    老都阅读 1,239评论 15 43
  • 咱们很多人都想获得成功,当你把油门踩到底,奔跑在成功的路上时,有没有想到,油门的旁边还有一样东西,叫刹车。 今天,...
    赵冰老师阅读 23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