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请不要和我做朋友(80)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晴天过后

上一章                 目录

一双有力的手环抱了过来,雨娴没有动,静静地依着,淡淡的药草香传来,这是自己给小轩配的药包所散发的香气。

“小娴,你没事吧?”耳边传来黎志轩关心的话语。

雨娴侧过脸看向他,下巴处有着硬硬的胡茬,雨娴挣出一只手,摸了摸,“怎么不刮胡子?”

黎志轩嘿嘿笑着,把脸凑了过来,“让我扎下,唉,你别动呀。”

“别闹了,陈董安顿好了吗?”雨娴问着,转身就想进房间。

黎志轩一把拽住了她的手腕,雨娴看向他,不自然地眨了下眼睛。

“小娴,有我在,好吗?”

雨娴看着黎志轩很是郑重的样子,点了点头,“走吧,事情还没做完。”

进到房间,陈家强依然安静地躺着,陈垣和黎华却不见了踪影。

雨娴望向跟在身后的黎志轩,可恶的家伙却一直望着她嘿嘿笑。

眉头皱了皱,近到身前,雨娴飞快地摸上黎志轩腰间的软肉,狠狠地转了一圈,疼得黎志轩龇牙咧嘴,却不敢发出一丝声音。

他苦着脸,指了指房间里一扇不引人注意的门,雨娴狠狠地白了他一眼,走向那扇门。

轻轻的,一转把手,推门进去。

房间里此时除了躺在床上的陈垣,坐在一边的黎华,床边还站着个瘦瘦高高的年轻人,一身正装,左手里拿着一个文件夹,右手在速记着什么。

雨娴看向坐在一边的黎华,他阴着脸,见雨娴进来,他招了招手,拍拍身边的座位。

悄声走了过去,还未落座,就听陈垣道:“尹律师,就这些吧,你拟好给我看看,有什么要补充的我再跟你沟通,你先回去吧。”

瘦高的尹律师合上文件夹,点点头,“那陈董,我先回去了,您放心,我尽快拿给您。”

“嗯,从你父亲开始,一直为顺成集团办事,你们父子是我信得过的人,这以后就要麻烦你了。”陈垣坐了起来,微微躬了躬身子。

尹律师忙扶着他躺下,口中道:“陈董,您客气了,这是我应该做的。您还有客人,我先告辞。”说完,一躬身,又转向黎华,道:“黎总,再见。”

微笑着跟立在一边的雨娴点点头,又看了看进来的黎志轩,稍稍一侧身,从这个房间另一扇门出去了。

雨娴不动声色地看着,看样子,陈垣在安排后事了,这个尹律师倒是一个精明的人。

“夏小姐,虽然初次见面,但是您莫名的让小老儿相信,我儿家强,我想拜托您照顾了。”陈垣一开口,就让雨娴吃了一惊。

“陈董,我明白您的意思,可是之前,我们就说好了,只是让小娴看看家强这孩子的病,您这样,算什么?”黎华克制着自己的怒气,语气却泄露了他的情绪。

陈垣却不回答,只是一脸真诚,眼神带着那抹让雨娴心软的痛苦。

一只手探了过来,握住了她的手,雨娴心颤了颤,本因为那眼神上来的泪意强忍了下去。

“小娴,你可要考虑清楚啊。”黎华见陈垣不理会他,转而劝着雨娴。

“黎叔,您放心,我知道。”雨娴笑着回着黎华。

示意黎志轩松开握着的手,雨娴走了两步,靠近陈垣。

“陈董,您可问过家强的意思?”雨娴问道。

陈垣一怔,没想到雨娴问了这么个问题,他臆想的是要么答应,要么不答应,答应与不答应,他都想好了说辞,没想到这么一个意料之外的问题。

“看样子,您没有问家强,回头,您问问家强,若您能说服他,我便照顾他。”雨娴一笑,给出了承诺。

陈垣挣扎着坐了起来,下了床,扶着床沿跪了下来,“谢谢您,夏小姐。”

雨娴楞了楞,反应过来后,急忙扶他起来。

黎华急得在一旁直跺脚,“老家伙,你临了来这么一出,好,好,枉我这么帮你。”

陈垣在床边坐下,“小黎,你我同是为人父母,你还不知道我的心思吗?”

黎华气得冷哼一声,“你可知道,要雨娴照顾家强,会让她陷入你顺成集团的纷争。”

陈垣看向雨娴,“我相信夏小姐。”

雨娴内心苦笑,看样子,陈垣在尔虞我诈的商场能创下顺成这么大的家业,不是浪得虚名。

被老狐狸坑了一把,还得认,坦然一笑,顺其自然吧。

“陈董,您先说服家强吧,他是个敏感的孩子,不是吗?”雨娴笑了笑,把难题丢给陈垣。

陈垣苦笑一下,又放松下来,“夏小姐,我真的没有看错人。您如此聪慧,相信家强在您的照顾下,会好起来的,而且会成为一个有用之人,不是吗?”

雨娴不再作答,微一躬身,从尹律师出去的那扇门走了出去。

这是一个大厅,一扇拱门连着会所的内厅,边上还有一扇关着的门,雨娴推开门。

又穿过两个小厅,再迈了出去,眼前赫然是一个小型停车场,停着几辆车,却空无一人。

站在门口踌躇了一下,正想返回去,一个声音传来。

“这位小姐,可是在找我?”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简书连载风云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